說說當你對這份工作不滿意而且不感興趣時,你該怎麼辦

2021-06-05 21:11:35 字數 2500 閱讀 1396

1樓:沉夜孤星

當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 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

找一份我最愛的工作。

2樓:阿qi棄

工作都是一樣的,如果實在不想做就暫時休息一段時間,調整心態,開心才最重要。

3樓:以心

逐步實現理想,做我不是最愛的工作,而在我不愛的工作上拚命,賺夠了錢,解決了吃飯的問題,再去做我最愛的工作。

4樓:王倩

面對現實,我覺得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我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5樓:絆你一生

我會繼續做下去,因為下一份工作我也未必滿意,人還是腳踏實地一點好。

6樓:猴51644竅賭

如果我感覺很痛苦,我會放棄。但如果不痛苦,只是不感興趣,還可以接受。

7樓:名

在自己不能承受的原因而導致的不感興趣的工作,我絕對要放棄了。畢竟時間最值錢,與其沒有興趣的做著不如早點出坑找到適合自己的。

8樓:懷雨旋

當然是果斷放棄了,我覺得我不感興趣的工作,我繼續做下去也不會做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工作無論有沒有興趣,如果能做的很好也可以繼續做下去。

10樓:迪

對一份工作不感興趣的時候,我要分析我是為什麼不感興趣了,是由於自己的原因還是周圍的原因。再做接下來的打算。

當你真的很不喜歡一份工作的時候該怎麼辦?是堅持還是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堅持這份工作是為了什麼.首先你要先思考一個問題:如若不考慮錢的問題,你想做的是什麼.

如果一直做著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併為錢而活,這樣也不過只是維持生命罷了,人的一生也就那麼長,怎麼活都是活,在我看來,活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在維持現在這份工作的情況下先考慮考慮自己到底想做的是什麼,然後一點點的往哪個方向去努力,當你有信心可以去進入那個領域的時候你就能毅然決然的辭職了.

12樓:雨天后的七彩虹

看情況,自己還有沒有一技之長,如果辭掉這個工作,生活受到影響,還是堅持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收入不錯就先忍忍吧,收入不行就算了

14樓:邂逅幸福

那得看你自己怎麼想。

對於不喜歡的工作該怎麼辦呢?

15樓:美麗少女團

這個問題的源頭就是在於你自己本身,如果是不喜歡的工作,知道日後自己會為此煩惱的話,那就儘量找工作的時候不要找,實在是沒有辦法,實在是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再去考慮。

當你真正的進入了這份你不喜歡的工作,你還是首先要認真對待的,因為你現在不喜歡也許是因為你還沒有做過這份工作,你還不瞭解這份工作,說不定你做著做著會發現這份工作和你原先想象的並不一樣。並且我們在長期的從事一份工作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懈怠期,這個時間段時,你不要放棄,再堅持一會,因為這個時間段的不喜歡也許並不是因為你真的不喜歡這份你工作。

16樓:咪啊咪

沒有人找的工作是完全的合

自己心意的,許多人出了社會之後,專業跟工作對口的機率很小,出了社會之後你會發現,不是社會需求你,而是你要去根據社會的需求改變你自己,你要去適應社會。對於不喜歡的工作,你只能努力的發掘他的魅力,認真的對待他,踏踏實實的,兢兢業業的。努力的發掘這個工作的魅力,因為只有你真心的對待這份工作,你才能在這份工作上大放異彩。

17樓:小青龍

對不喜歡的

工作有兩種,方法一就是改變自己的狀態出現去適應這個工作,然後把它做到更好,那種方法就是做出決定,離開這個崗位,去尋找更合適自己的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方式。其實有些事情並不是你喜不喜歡做,而是你需不需要去做。你會慢慢發現,即使是你不喜歡的,你要這樣做下去。

18樓:易旭美噯小小怪

其實有很多工作都是你不喜歡的,但是不喜歡的工作也要去做,因為你會從中學到很多的經驗,很多的知識,這是你在其他工作中得不到的。在你不喜歡的事情,你還堅持著去做,說明你的毅力很強。也會成長的更多。

19樓:江海下菜

我覺得如果你這份工作前景不錯的話,那麼,幹一行,愛一行。你可以通過學習,實踐,去熟練工作,在工作中獲取成績,當一個人在某個領域有成績之後,就會喜歡這個領域了。如果你這份工作沒啥前途,你還不喜歡,那就趕緊換一個工作吧,耽誤的越久越不好離職。

20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首先你要儘可能從這個工作中尋找著自己的樂趣。然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喜歡的工作呢,那麼也應該要把它給做好啊,畢竟有時候我們出到這個社會當中進行這個謀生,並不是說一定要喜歡才要把它給做好,哪怕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也應該要把它給做好,這是一種責任,同時也是一種工作當中應該要有的態度。

工作不滿意 20,對目前工作不滿意怎麼辦

工作不滿意 做決定確實是難,得失很難平衡,不過根據自己最想要的,做下決定,決定後就不要去想了,因為路在前面。是根據自己心裡的想法,不要被任何因素左右。另外,個人認為,年輕人就應該去闖闖,不應該滿足於現在。你即然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放開它,去找你所喜歡,所合適的,就你所說的什麼合資企業,待遇好不好不是主...

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怎麼辦,對自己現在的工作感覺不滿意,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過程和結果都不是你的錯。真是這樣,這種單位不做也罷。敢於選擇和挑戰。但不要匆匆忙的不加規劃的換工作。建議先自我認識一下 我的性情 我的心態 我的慾望 我的興趣 我的優缺點 我的客觀基礎 我的人生。接著規劃職業生涯和確定人生目標。然後找到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堅定你的信念 目標永不變,方法...

我為什麼對瓜迪奧拉不滿意

不滿意你能怎麼樣。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原因1 球隊成績不如意 2011 12賽季西甲冠軍被死敵皇馬奪去,而歐冠又被淘汰,讓瓜迪奧拉心灰意冷。原因2 更衣室氣氛出現了問題 據當時馬卡報報道,瓜迪奧拉已經失去了對更衣室的絕對控制。梅西鬧脾氣缺席了一天訓練,阿爾維斯訓練遲到,哈維與他也鬧了不愉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