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已經飽和了嗎 我對這個感興趣怎麼辦

2022-12-29 13:15:04 字數 2701 閱讀 3871

1樓:

我覺得你既然喜歡就該去學啊 不然以後天天面對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生活就會變得很沒意思了。

室內設計要隨社會不斷更新,所以什麼時候進去都是要不斷學習新的東西的,總會有新的需求出現嘛。

2樓:無限可可

不飽和!親!所說人多!喜歡就去~在選擇的時候就要跟著心走~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很幸福嗎?(才走的長遠)

不飽和~你怎麼想嘛~優秀的設計師超級搶手~厲害的就自己創業了都!你要相信只要有實力~就有你的空間吖!沒飽和的說法~!

3樓:v淺海深藍

真正的高階設計並不處於飽和狀態,只不過剛剛畢業,或者剛參加工作不久的很多。設計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所謂的飽和只不過是從業人數多一些罷了。

4樓:網友

在中國,那個行業部人多,最重要的是看自己努不努力。

室內設計行業已經飽和了嗎

5樓:錦辰毛絨玩具

沒有,現在還有那麼多的房子都沒賣出去,室內設計還是很有市場的。

現在學室內設計的人這麼多,市場是不是已經飽和了呢?有專業老師在嗎?可以給我指點一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發展趨向,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設計永遠存在於人的生活之中,不管什麼行業都會有飽和的時候,但是設計這行永遠在中國是永久性缺乏專業的人員,設計這行是要隨著社會不斷前進,不斷創新,不斷追求完美。在設計的行業裡只要您有想法有思維是不會被飽和的。

7樓:

大的城市裡面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做這行的。

其實可以有很多發展的地方,就看你要不要做了。如果能做的好的話,再飽和的行業也能做下去的。

到底還是需要你自己努力去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我覺得應該暫時是不會飽和的。

老師你好,請問現在室內設計行業已經飽和了嗎?

9樓:風塵火舞

如果只是市場的現情況看基本上飽和了,但是從長遠發展看沒有原始有3

第一,真正具有設計能力的人不足,很多只是被做為業務人員使用第二,具體專業性知識的設計人員少。

第三,市場會逐步專業化,那麼就會有很多的設計人員被行業所淘汰。

10樓:aain丶微笑

每個行業都比較容易找工作,但是學一定要學精,設計師行業還是比較需求,但是需求的不是混日子的,需求的是有自己思想、有創新的人員,在你沒有成為正式設計師前,可能比較枯燥乏味,有的也許剛進公司不會讓你去設計,會先讓你跑業務,你要能耐的住性子和寂寞,如果遇到好點公司會讓你給老設計師放圖,這樣會對你而言更好,但是成為正式設計前要能吃苦,不管剛開始分配什麼都不能放棄鍛鍊作圖和構思設計的練習,不要忘記自己是想做設計的信念!如果都做到了,相信你能成為乙個出色的設計師!

大哥問下,現在學室內設計晚麼?聽說市場挺飽和的,

11樓:假裝某人

如果說能做的好,當然不晚啊,這個也需要看口才的。

如果你比較內向,那建議還是別去學了。

如果你只是想單純的做乙個設計師,而不去做業務。

那可以學一學,設計也有很大的魅力的,只是單純的做設計的人很多。

因為室內設計所接觸到的軟體是3dmax和cad,而3dmax只要會高階建模和貼材質加渲染就可以了,相對來說,學到那是比較簡單的,所以市場的競爭也挺大的。

室內設計行業的好處與壞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人都選擇本科的情況下,當下學習專業是以後社會需求的走向大學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的情況下,學習專業是最好的選擇但這必須是在自身興趣與堅持的情況下才能有所成就也就是自身的毅力與想象力的相結合。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喜歡和對室內設計感興趣怎麼辦?,如何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和適合什麼工作?

視覺設計與室內設計哪個好 視覺設計人才是否飽和 視覺設計好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設計要好學點,如果你喜歡做視覺工作的話,如創意之類的設計,就學視覺,作平面為主的,室內設計,比視覺要難點,它可以說是四維空間設計了,工程學,人體學,同時也包括了視覺感在內,對於前途來說,這二大專業各有各的好。說不准的,只看你比較喜歡那個,不喜歡的專業給你作你也不會作的,開心最好,選擇乙個專業不能代表你人生前途,可能等你畢業了,你發現這二個專業都不太和你,最後你會選擇別的道路啊。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飽和還是不飽和,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難道因為飽和學習這行的人就都不工作了嗎?只要你自身的能力到了,你就有強大的競爭力。

視覺設計範圍廣,你們你可以選擇其中某一方面專修,例如平面設計。

當然我認為室內設計業沒什麼不好,尤其是室外景觀設計。現在全球提倡綠色環保,不管是建築還是小區規劃,公共場地都要求設計環保,而這些都是景觀設計師的工作,這行現在緊缺人才,學習室內是向室外發展的乙個起步。如果你覺得視覺設計真有諸多問題,選擇室內也不是什麼壞事。

不過不管學習什麼都是基於興趣愛好,你才有鑽研學習的動力。我看你還是對視覺設計更感興趣,你們不如專修一方,像我提的平面設計,或是網頁設計等等。只要專精一部分,那麼你工作也就夠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飽和,好不好幹看自己的興趣。

如何看待室內設計,對室內設計是怎麼理解的

室內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如果沒有基礎那要學好久 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室內設計是個長久的行業,學習就去德利豐 對室內設計是怎麼理解的?把房子整的漂亮只是室內設計的一部分作用,可室內設計最重要的作用不是把房子...

我想考大專室內設計,大專室內設計在校可以考哪些證書?

任何一所學校,教會你的都只是軟體的基本運用,室內設計的基本常識,你課餘回時間的刻苦學習和鑽研才能使答你真正踏入這一行。學校的選擇,離住的地方較近,方便的就行,因為基本都是一樣的。祝你成功,加油!o o 你真的有好好查過室內設計行業目前的情況麼?我就是室內設計師 學之前沒調 專查好 就覺得設計師聽起來...

室內設計師資格證書被廢除了嗎,室內設計師資格證取消了嗎是否無需再考

根據國家行政許可法最新編制職業大典顯示,原來的室內設計師也相應的統一變更為室內裝飾設計師重新許可,由人力和資源社會保障部頒發。室內設計師資格證取消了嗎 是否無需再考 目前,國家相繼取消了好多證書,室內設計師資格證書貌似取消了吧,你可以關注一下新聞,在我們學完就業的學員來看,沒有乙個人因為找到好工作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