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女,對夫妻生活突然不感興趣怎麼辦

2022-03-10 22:31:21 字數 821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工作壓力增加,精神方面的原因......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對夫妻生活突然不感興趣,需要調節心態, 多參加體育運動,使自己身心健康。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2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振奮,頭腦清醒,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潤軒心理諮詢網

這是精神方面的原因,應該是家庭環境和老公給你的感覺讓你變成這樣的,夫妻兩個人是互相影響的;

同時壓力也是有影響的,需要改變自己緊張的思維模式,心理提得起放得下,這樣不但事情處理的更好,而且壓力也小。

一年多沒有夫妻生活還不讓碰,還說不感興趣?

離吧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誰也不耽誤誰,你打工為了賺錢養家她卻花天酒地連一年都等不了你,說明她沒良心,說不定還把你打工的錢給別人花,就這樣的早該離了。你和你的妻子一年多沒有夫妻生活還不讓碰,並說不感興趣是不太好的,說明她大概率是紅杏出牆了,你一定要好好呵護她才是正確的,能夠讓你們倆的生活越來越甜蜜...

形容對某件事不感興趣是什麼成語不感興趣,就不願意去

索然寡味 su r n gu w i 解釋 寡 少,缺少。毫無意味或毫無興致的樣子。出處 劉師培 論近世文學之變遷 然以空疏者為之,則枯木朽荄,索然寡味,僅得其轉折波瀾。結構 聯合式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用於文章或說話 近義詞 淡而無味 反義詞 津津有味 例句 現在依舊是那些紅緞對聯,那些題款...

成吉思汗為何對印度不感興趣?

不是不感興趣啊,實在是夠不著。你看成吉思汗那麼牛逼,從西北草原一直打到東南沿海,整個中國和半個歐洲都被成吉思汗的鐵蹄個踏遍了,彷彿當時能阻止成吉思汗的只有玉皇大帝和如來佛祖了。但是你看地圖,成吉思汗雖然厲害,終究還是沒乾掉印度,在中國大地和歐洲各國陷入紛爭的時候,印度卻能偏安一隅,關起門來不問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