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印表機白墨放到那個瓶子裡,平板印表機為什麼不出白墨,壓墨又出墨是什麼問題

2022-04-11 16:37:47 字數 3750 閱讀 9547

1樓:韓龍兆

平板印表機白墨放到那個黑色、不透光瓶子裡的。

白墨這種特殊的uv墨水,內部含有光敏固化劑的,與陽光接觸的話,會產生化學反應,凝固乾燥的,所以要放在黑色、不透光瓶子裡。

放長假了uv平板印表機怎麼保養,白墨要沉澱吧,那是不是需要把墨盒裡的墨水倒出來?

2樓:夢少蕭雨傑

最好是把噴頭卸下來把墨盒卸掉、墨管的墨水抽出來、同時要用清洗液把噴頭沖洗乾淨晾乾。這樣比較保險。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保養方法:

1、為使噴頭進入運作狀態,在裝置開始承接製作業務之前,多列印一些畫面,畫面是 cmyk4 色都用到的,而且在畫面的兩邊都要加上 c 、 m 、 y 、 k確保 4 個噴頭在噴墨狀態;

2、噴繪時把右端清潔站內的保濕海綿連同其托架一起取出;

3、關閉裝置電源;

4、先用清洗清液將保濕海綿清洗乾淨,然後將清洗液倒在海綿上使其浸濕;

5、將機頭移回右端的清潔站並使噴嘴與保濕海綿緊密結合;

6、保持這種狀態讓裝置過夜;

7、先按 pause 鍵暫停噴繪作業,然後按 purge 鍵使機頭移動到左端的清洗位置;

8、保持裝置電源處於開啟狀態,將副墨管連到機頭控制板上的液位感應器訊號線拔掉;

9、將噴頭上的供墨管(源自副墨管)拔掉,然後用玻璃注射器抽取清洗液清洗噴頭,方法:每次用 40ml 清洗液,每隔 10 分鐘一次,共 3~4 次;

10、清洗之後重新插上供墨管和液位感應器訊號線,然後繼續先前暫停的列印作業。

平板印表機為什麼不出白墨,壓墨又出墨是什麼問題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列印時不出白墨原因三種:

1、墨盒中白墨量不足,需要重新新增;

2、二級墨盒漏氣了,需要更換新的;

3、供墨氣壓不足,導致印刷中時斷時續,需要提高電壓。

5樓:

應該是白墨發生了沉澱,從而造成噴頭堵塞,建議換個白墨試試。

白墨的主要成分是酞白粉,酞白粉在長時間的靜止狀態下容易發生沉澱,沉澱後就會出現一些顆粒狀,從而堵塞噴頭,白墨也是最容易堵塞噴頭的墨水。

防止白墨發生堵噴頭的方法:

1.如果平時白墨的用量不是很多的話,不建議一次性注入過多白墨,用完了再注也是可以的。這樣就會避免白墨用不完自行沉澱的問題。

2.平時多注意環境衛生,避免灰塵橫飛到噴頭表面造成的堵塞問題。

3.定期執行uv平板機

4.適時進行噴頭清洗和保濕工作,包括噴頭,管路等等,並且對於連供墨水的墨水瓶也要處理。

對於列印裝置來說建議選擇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快2倍,精度也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2年。

uv平板印表機怎麼樣才能進行白墨輸出

6樓:彩藝數碼科技****

在彩圖的下面做專色通道,用ps做,然後用只列印彩色的設定方案去打,就會出白墨了,前提是你有噴白墨的白色噴頭

uv平板印表機白墨打出來成了黃墨是怎麼回事?

7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白墨打出來黃墨說明串墨了。

黃色噴頭的的噴孔中墨水進入到白墨中了。

這種情況需要清洗下噴頭即可,如果清洗噴頭加墨路系統後,還是串墨,則需要更換新的噴頭。

uv平板印表機根據印刷效率和配置效能的不同,價錢1-60w之間都有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品牌杭州咔勒,原裝型號三款裝置:

6090uv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高精度創業裝置。

1610uv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2513uv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8樓:大誠光馳科技****

如果沒有列印的話把主墨盒清洗乾淨即可。

9樓:尋冪旋律

uv機墨水一般有下面幾種:

柯尼卡uv噴頭的,效果不錯的是sunjet墨水,太陽墨水愛克發uv墨水

愛普生uv墨水

日本東洋墨水

上面全是進口墨水,要比國產的好,**有差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國產墨水,列印出來後白色變成公尺黃色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串墨了,清洗噴頭即可。

怎麼防止uv平板印表機列印白墨時噴頭堵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洗單元的保養

1、 定時清洗機器外表(一週一次為佳),養成定期清潔uv平板機的好習慣,可以使印表機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印表機外部可以用濕水軟布來擦,清潔液體必須是水之類的中性物質。

2、 定時用工業酒精清洗光柵、編碼盤(大約一到三天一次),開啟活動蓋,仔細清理印表機內部灰塵,清除列印板上的汙垢,尤其重要的是注意光柵帶的衛生。如果光柵帶上有墨水之類的髒東西,可以用酒精擦試。

3、隔週用酒精或清洗液清洗。方法:在清洗單元海綿處加酒精或清洗液,在廢墨管處抽,往復來回,抽乾淨即可;外圍髒物每天清洗。

二、噴頭的保養

4、若短時間不使用uv平板機,須保持每天開機一次,因為uv平板機在開機時,需要預熱並且會自動進行噴頭清洗程式,它可以將原來附著在噴頭上的墨滴排出,避免墨滴停留於噴頭上而造成堵塞。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噴頭拆下,用清洗液清洗乾淨,然後將噴頭密封儲存。

5、如何對噴頭進行每日保養與維護每天在所有的列印作業全部完成後,為使噴頭保持最佳工作狀態且避免由於溶劑性墨水揮發而堵塞噴嘴,請按以下方法對噴頭進行維護讓裝置安心「過夜」。

1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防止uv平板印表機列印白墨時噴頭堵塞解決辦法:

1、不要一次性注入過多白墨,避免白墨自行沉澱;

2、平時多注意環境衛生,避免灰塵橫飛到噴頭表面造成的堵塞;

3、定期執行uv平板印表機,適當進行噴頭清洗和保濕工作。

14樓:平板小魚兒

1、購買優質白墨,建議買進口的白墨,國產白墨誰用誰知道。

2、定期執行uv印表機,適當進行噴頭清洗和保濕工作,安裝白墨迴圈防止白墨沉澱。

3、平時多注意環境衛生,避免灰塵橫飛到噴頭表面造成的堵塞;

15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平時多注意環境衛生,避免灰塵橫飛到噴頭表面造成的堵塞;

16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不要一次性注入過多白墨,避免白墨自行沉澱;平時多注意保養

uv平板列印的白墨用什麼能溶解

17樓:韓龍兆

uv平板列印的白墨用以下三種溶劑可以溶解:

1、1-4個小時以內的,用酒精;

2、4-24個小時以內的,用清洗劑;

3、24-72個小時以內的,用雙氧水或者天拿水即可。

1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列印的白墨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溶解:

1、酒精;

2、清洗劑;

3、雙氧水。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需要注意什麼引數哪家的好

1 最大列印寬幅 uv平板機可列印的材料種類非常多,應用行業也十分廣泛,不同款的裝置可列印的最大寬幅是不同的。我們在購買的時候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列印需求,選擇最大列印寬度能夠滿足日常工作需要的uv平板機。2 噴頭 對任何一種噴墨裝置來說,噴頭對列印質量的影響力都是極大的。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uv平板機大...

連線了共享印表機後,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要檢查一下兩個方面 1.在本機ping 一下印表機通不通。2.如果是用電腦做列印伺服器的話,要用伺服器電腦列印一下試試,看看是否能列印。如果兩方面沒問題,一定能列印。你在列印的時候,列印確認的時候應該會跳出乙個介面的 你看看是不是印表機選擇錯了呢。共享印表機列印不出來 第一種方法 把安裝印表機的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