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沒了更好的生活,可是現在哪有不加班的工作

2022-04-09 17:55:04 字數 6243 閱讀 4131

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第一家公司,大家5點多下班都回去了,沒幾個人加班。第二個公司晚上也沒人加班。第三個公司晚上加到8點,第四個公司不加班,第五個公司加到11點。

所以你看,有不加班的,就看選哪個公司,哪個職位了

2樓:老張一片藍天

沒有遇到機遇啊,公務員幾乎不加班

3樓:狄思卉

自己做老闆,想加就加,不加就不加這樣不就得了

4樓:心心靈珠

知足的心態幹吧,其實**幹都不容易。

5樓:呃的接**呃呃

是呀,還是看公司和職位吧。如果加班錢多,我願意呀。而且公司有發展空間,我也願意加班呀。

6樓:

公司,大家5點多下班都回去了,沒幾個人加班。第二個公司晚上也沒人加班。第三個公司晚上加到8公司,大家5點多下班都回去了,沒幾個人加班。

第二個公司晚上也沒人加班。第三個公司晚上加到8點,第四個公司不加班,第五個公司加到11點。公司,大家5點多下班都回去了,沒幾個人加班。

第二個公司晚上也沒人加班。第三個公司晚上加到8點,第四個公司不加班,第五個公司加到11點。所以你看,有不加班的,就看選哪個公司,哪個職位了你看,有不加班的,就看選哪個公司,大家5點多下班都回去了,沒幾個人公司,大家5點多下班都回去了,沒幾個人加班。

第二個公司晚上也沒人加班。第三個公司晚上加到8點,第四個公司不加班,第五個公司加到11點。所以你看,有不加班的,就看選哪個公司,哪個職位了班。

第二個公司晚上也沒人加班。第三個公司晚上加到8點,第四個公司不加班,第五個公司加到11點。所以你看,有不加班的,就看選哪個公司,哪個職位了司,哪個職位了,第四個公司不加班,第五個公司加到11點。

所以你看,有不加班的,就看選哪個公司,哪個職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需要自己去尋找,不過現在社會生活普遍生活節奏快了,大部分工作都是要加班的,而且加班忙碌生活工作就會充實,如果工作太清閒的話,人慢慢的就會有危機感,是不是不需要這個崗位了,公司會不會裁員,所以事情都有兩面性,看自己想要什麼,想要選擇什麼,更傾向於什麼了,加班的工作也有好處,可以成長更快,但是不能一味的透支自己的身體

工作本是想更好地生活。可現在的工作每天很忙很累,沒有時間做自己...

8樓:搜前程

你好!搜前程覺得這是長期壓抑所致,工作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還有很多樂趣,建議適當的休息、放鬆,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現在什麼工作不用加班那麼晚而且又不辛苦工資又高的有沒有?

9樓:淡茶水清

想要正常上下班時間正常的,不辛苦,工資又加的,估計只有在有錢父母身邊生活的孩子才有這樣的待遇;

沒有哪乙份工資是不辛苦,又能高薪的;現在高薪的工資一般是管理層,總監級別,老闆級別等;他們的工作會比一般小兵忙上十倍,百倍,收入也自然比小兵好上十倍,百倍。

想要日後有輕閒的時間,高薪,那現在就好好的打好基礎,增加能力。

10樓:竹本無心

這樣發貼很難找到,也很少有人回答,建議你去當地勞動局的人力資源市場,那裡有大量的招工資訊,相對來說,更會注重勞動相關法律,當然了也不排除利益最大化,存在鑽法律空子甚至不執行的問題,建議你到乙個新的單位前提條件要簽訂勞動合同,你自己手上要有,合同的約定要明確,自己要留個心眼,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你和單位的勞動關係,要有證據證明單位出現的違法行為,以便將來你通過律程式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記住無論是勞動仲裁還是勞動監察以至將來的法院,都是需要證據的,最有力的證據就是書面的。

申張正義團隊為你解答

我在工作的時候覺得沒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

在大學畢業之初幾年,雖然做的是記者工作,我也感受到一種沒有大意義的幻滅感。

開始思考工作的意義。

其實如果你仔細觀察社會上各類人的職業與分工,直接受到服務物件尊重和感受到意義的

工作是很少的,比如牧師 教師 醫生 消防員 等

曾經有評選,最後認同最有意義的人的職業就是拯救牧羊人靈魂的牧師(傳道人)

只是哪怕是這樣的工作,哪怕的有人做得再盡心盡力,也常被人在背後說不好的。

大部分社會工作,比如一般被人看輕的比如司機,保姆,保安,搬運工,環衛工人,

好像他們所做的工作,在實現個人人生目標與價值上,沒有多大的意義。

事實上,如果我們站在乙個社會體系的角度,站在人類社會合作的高度來看,

任何一樣工作,不論是國家領導人,知名的律師,或者是保姆、二收**廢品站的整理工,

都是乙個為他人提供服務的工作,只是角色的服務內容形式的不同而已。

人們就是通過各樣交錯複雜的職業與工作內容,以自己的所能,互相提供並取得服務,

不論以什麼方式交換服務,人類社會當是乙個大合作互動迴圈的共生體。

只要是誠實認真的,為他人提供某種需要的有益的服務,並取得生存生活所需的報償,

同時得著他人提供的服務。可以說,每一樣被社會需要的工作都是有意義的。

如果你覺得時間日子無聊,可以為自己定一些中短期的學習目標,

生命不息當學習不止,在人生這趟心靈的旅程中,你的生命時間是由你自己

來選擇支配的,因為上帝給了人自由意志。只是如何來用你的時間,就是各人之所以

偉大或者平庸的差別了。富有的人可能很卑鄙,貧賤的人也可能很高尚。

就像昨天的溫州新聞,乙個拉板車賣煤的老伯,一年攢了一萬一千,全都捐給比他更

需要救濟的人們了。他說,因為他是吃百家飯長大的,兒女雖然也有錢孝順,但他只

要活著,就要盡自己的一分力幫助他人。我想他的職業和生活態度是很偉大的。

的服務,

12樓:於禮

既來之 則安之把 現實就是這樣 沒辦法 想改變不是隨便就能改變的 想改變現狀 那就忍氣吞聲努力工作吧 工資高不高不是問題 最主要是保持日常作息習慣 身體健康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thisway88講的真好。人生的意義有很多種,自己思考,自我提高。我就是經常學習的。雖然已近不惑之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遇而安吧~難說你現在的無聊是為以後的光輝鋪路~無聊時可以自己整理整理思路

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很多任務作,除了加班外還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嗎

15樓:百折不撓

找出提高工作效率的技巧,

避免死板工作。

可以和其他員工商量好互助合作的方案,

大家一起協調合作,

會更好。

乙個眼裡只有工作,而沒有生活的男人是不是很失敗?

16樓:界線達人

其實,你說的不是你的錯誤,中國的男士們都是這樣的,不當當你乙個,很多男士都是為了自己以後的更好的生活和自己的未來家庭,拼命的工作和加班,但是,大家為了工作掙錢掙更多的錢來給自己未來的家庭,也要好好的對自己好些,該放鬆的要放鬆一下,想想給自己乙個時間享受一下美食,男士也要學會煮些簡單的飯食啊,對自己以後和自己未來的妻子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享受嗎?所以男士除了要多掙錢,更要懂得愛惜自己身體,為將來的家庭做好自己的打算不是嗎?

17樓:宋仕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你只是因為自己的工作太忙而已

慢慢嘗試著讓自己慢下來

抽點時間練習練習

對於乙個工作非常認真的人來說,

學會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也不算什麼難事

只要你慢下來,你會做的比別人都好你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是白的,他們應該有生活,不可能老是工作吧,還有就是要看好生活的質量。

19樓:

乙個眼裡只有工作的男人是值得擁有的,因為這種人一輩子會過的非常充實,而且不會缺錢用,男人有了錢還有什麼可失敗的呢?所以人在得到一切的時候肯定也會失去一些,沒有完美的人!

20樓:吃貨不愛學習

人各有志,這是你選擇的生活方式。等你達到事業的高度,見得多了,想法就不一樣。什麼樣的年齡想法都不一樣。

也可能你在外拼搏,父母一句你吃飯了嗎,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在忙不要忘記吃飯。可能你在這一塊瞬間感覺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美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許會把某件事情一直看得很重要,非得要完成才行,卻決不會把某個人一直看得很重要,時時放在第一位。即使你是他最愛的人,即使你們已經結婚,要做的事情,就算我們不同意不高興他還是會我行我素。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不一樣,能把工作與生活完美協調,自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那就以你覺得最好的狀態去生活,

23樓:

不能是失敗,好好工作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不去工作,哪有錢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後生活,他這個是工作就是生活,說法不同而已

25樓:心情微語

不能說是失敗,不過除了工作,總得有些個人愛好吧,培養一些興趣,工作之外有點閒情雅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失敗不是由別人評定的,是自己認可的

世界上只有乙個例外那個是自己,剩下的都是別人人是群居的生物,順從自己會受到別人的另眼,順從別人會迷失自己生存和發展是人類的永恆主題,生存是基本需求,發展是更好地生存

27樓:

你要學會生活上的事,

如何看待經常加班的人

找工作在大公司好還是小公司好,我現在在的一家公司上市公司,但是總是要加班到很晚,沒有加班費,但是我

28樓:職

你能保證現在不加班的小公司將來也不加班嗎,先調查清楚?建議關注點還是放在別的方面,現在的這家公司的加班是因為什麼,是有下班之後先開會、讓領導先走之類的加班文化,還是因為工作多人員少,還是別的什麼原因。關鍵還看收入和公司(工作)前景。

提醒一下,時間也算你的投入成本。要是工作時長嚴重擾亂了你的生活節奏,破壞了身心健康,更甚至阻礙了未來發展比如沒時間陪男/女朋友溝通無效影響感情之類的,那就一定要有所變化了。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有了幾年經驗,換小公司應該有優勢。可行,而且確實鍛鍊人 來自職q使用者:鄧女士

初入職場,到底要不要加班?

29樓:未若輕紗罩滿天

很多剛初入職場的小白都對職場飽含著熱情,用自己無限的精力去做任何職場上的工作,對於加班,更是保持著一種不排斥的態度,老闆和其他人叫初入職場的小白加班,小白們還以為老闆器重自己,更是開心不已。但是我對於剛初入職場就加班這種行為一直持有兩面的態度。

第一面就是不支援,而採取的行動就是拒絕。你會發現剛初入職場,新員工加班的尤其多,但並不全是老闆布置的加班任務,很多人都是老員工積累下來,然後就交給新員工做。在這時候新員工就應該拒絕,因為人的孽根性決定你一次妥協,剩下的就是無數次妥協。

而且看這些老員工欺負新人的行為,就是老油條,他這種氣度在職場上難以有大的出息。

第二面接受。對於有些需要加班的工作不能完完全全拒絕,因為有的時候確實是職場所需。比如你就是很有實力,老闆就是伯樂能夠一眼看中你這匹千里馬,這時候你選擇服從老闆選擇加班,老闆會認為你是個非常勤勞又認真的人,給老闆留下個好印象。

新人的職場之路不好走,但是只要有個好基礎,未來的路也會非常通暢。 就比如對於新人是否加班,得看當時具體情形所決定,不能妥協也不能一味拒絕,當你在新人的時候就解決好這件事,未來加班這件事也就解決了。

30樓:維灣教育培訓

初入職場,通常加班的時候並不多。除非是別的同事在加班,你來幫忙,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加班,一來可以多熟悉下業務,二來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更同事相處。我曾經加班,那種環境下更容易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這樣一舉兩得,你加班,也能看出你的勤奮,你的用心,不會白費的。

作為乙個職場新兵,理應做多些工作。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公司,多做些事可以讓你盡快適應環境,還能增長業務知識,更好地勝任崗位的要求。加班也是為了完成工作,何必考慮那些呢,工作需要就加班,不需要就不加班。

這都根據實際情況而定的,沒有必要為了做給誰看而加班。

只要心是擺得正的,初入職場,加班不加班都是根據公司的需要來決定,不能為了表現自己,沒事也要進行加班。這樣一旦領導知道了,會覺得你不可靠,那對你的印象自然不會好。我一直堅信,只要加班是為了完成工作,為了按時按質交差,為了多學東西,那加班都是可以的。

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還是證明自已的能力?

工作首要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證明自己的能力是在工作中體現的,體現出自己的能力,是為了得到更好的工作,而更好的工作是為了更更好的生活。工作 女人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男人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人自己的女人看到自己是可以養活你的,你男人我不是無用之人,我是可以的 同時也可以讓生活環境慢慢的好起來,也不...

總想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可是每次都為了生活妥協了每份工作都是幹幾天就不想幹,這種心情好難受

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強大!要想完成自己人生的蛻變,不吃點苦受點累怎麼能行!還是現實點吧。為什麼每份工作都是做了兩三個月就不想做了,是自己太沒有耐心了嗎?三分鐘熱度是不可以的,不會游泳老是換游泳池,還是學不會游泳,工作不努力,老是換工作解決不了問題,記住,堅持是你唯一能做的 迷茫期是這樣,現在應該做的是...

初中時暗戀的女生現在說她喜歡我,可是我現在有女朋友了,但又對初中那個有一點好感,我是否應該拒絕呢

lz,你應該選擇你暗戀的那乙個,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暗戀是美妙的,不管今後經歷多少次的戀愛,都會對自己曾經的暗戀刻骨銘心.那是一種青澀卻又愉快的心情.而且現在你對她也還有感覺,對雙方都不公平.你要想對得起你現在的女朋友,就要拒絕!要不就和女朋友分了,再和她在一起。這樣才對得起她們。我覺得 如果你不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