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現在的生活和工作狀態,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2021-03-04 05:18:32 字數 524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跟你同樣也想法:這必須看自己了工作環境怎麼樣:適合改變不適合改變住主要的,你自己也多去思考一下》改變了後果會怎麼樣!

改變兩個後果,乙個比較好的狀況:乙個比較糟糕《我們就說糟糕的吧》自己也多去想糟糕可以挽回之前的工作機會有沒:有機會在挽回之前了工作可以考慮改變自己了工作,還有就是有把握改變工作生活狀況:

也可以去執行自己了想法。自己多去思考也跟朋友溝通多一些建議!

2樓:布瓜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給你說說吧,我表哥出外拼搏,在新疆一年回來一兩次。我在家裡和你一樣。

我和我表哥的孩子只差幾個月,可是孩子的成長就很有區別了,我的孩子比較開朗,聰明,感覺很受人愛。對比下,我表哥的孩子就有點覺得不自信,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在生活中慢下來,如果每天寫日記,你會發現一天中有很多忽略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快的辦法就是去找個男朋友吧!

我要如何去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呢?

想改變的時候,就去堅持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開始行動,長期堅持,長期努力,才會有驚艷所有人的結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成功,沒有捷徑可走,只有去長期堅持,一天天的積累,才能收穫滿滿。不辜負時光,也給自己乙個漂亮的交代。1 每天寫日記。可以記錄一些生活中讓你開心的事情,也可以記錄一些讓你失落的事...

我現在每天生活在壓力和壓抑的狀態我好累

人生路上遺憾難免 昨天沒了,今天來了,讓心態歸零,善待別人,善待自己,微版笑面對每一權天。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每一天都要有美好心情 不管順境逆境 知足者常樂 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每天都會開心快樂。人生共有三天 昨天 今天 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到來,我們只有把握今天,珍惜今天,才能為人生增添...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改變,但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現在33沒有物件,工作穩定,最害怕週末,因為不知道能幹什麼。去年前男友把我拋棄了。在乙個小城市,找物件已經很困難了。感覺看不到希望,我現在就想跟正常人一樣有個家。你這個夢想太好了,我想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這樣的生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有的夢做做就可以了,還是回到現實堅強的生活吧。人啊總是站在這山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