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你們現在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那你們有沒有想在

2021-04-21 13:16:22 字數 2833 閱讀 6539

1樓:隨遇而安乄

積累閱歷然後自己做點什麼,比較嚮往自在的生活,朝九晚五肯定是不滿足我的要求,可是一沒背景二沒錢,只能積累經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三十歲前做乙個事業有成的人,工作,學習,生活,都有乙個目標

3樓:永不滅夢想

創業前期在同行業的情況下還是先工作一段時間為好,肚子裡墨水多了,成功的機率就大了,一定不能急於求成,前期淡定,以後一鳴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樣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很苦悶,30歲一事無成,何去何從

5樓:奔走的奶牛

先要找出原因,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還是一事無成,是因為懂事晚,是因為能力不夠,是因為性格問題,還是因為自己懶散?

如果是能夠改變的原因,比如能力,是可以鍛鍊培養的,那麼就給自己一段時間,制定乙個計畫,每個階段完成乙個小的目標,一段時間過後,你的能力就上去了,但時間不會短。

如果是不能改變的原因,比如性格就是這樣,那麼只能說盡量讓自己做好現在的工作,維持下去即可。

很多時候,其實是否能夠成功,取決於你的決心和想法,有了決心,性格也可以改變一些,能力可以培養,也可以交很多一起做事的朋友,事業是不會不成功的,我曾經是個很內向的人,三年時間,有一定的能力,性格也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管你叫什麼呢,叫你小哥吧,我今年24了。我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初中學習不好,老師都沒讓我參加中考,我畢業在家呆了一年,然後去了技校,本來以為在技校能學點東西,可是2年半下來,學的東西真不夠幹什麼的,老師水平還沒我們某些同學高,畢業了無處可去,在網咖呆了8個月,毫無社會經驗又老實巴交的我被人欺負吃了不少虧,我心裡總想上學的時候怎麼沒好好學習。乾到第八個月的時候實在幹部下去了,後來找了個學校,打算重新學習,學費花了好幾萬,我在班裡成績數一數二,可是畢業了,我發現我學的根本用不上,心裡別提多難過了,出去工作才800乙個月,別人問開多少錢,都不好意思說,他m的死學校。

這不,我又在家自學了一年,小哥我不是和你吹,我在家自學的都比在那學的東西多(我加了老多和我技術有關的qq群了),今年2023年了,我打算去北京找工作,我覺得你只要花1年去認真去做一件事,一定會成功的。

7樓:博緣博藝

你現在的情況是倍受家庭與自己的壓力。

30而立之年,卻無成就,家庭沒有給你認可的資訊。你自己也沒有可尋的成就。

解決辦法:

不是30歲都會有很高的成就。所以乙份普通的工作,也會給你帶來穩定的心情與成就感。

發現自己的優點,揚長避短,做可以發揮你強項的事。

不要好高騖遠,做力所能及的事,即使是小事,也是大成就。

8樓:sina貓火老鼠

很正常的啊

三十歲還沒有女友

而且工作還在掙扎中的人

建議努力點學習,不斷學習吧

找乙個事業作乙個長期的計畫慢慢去實現

9樓:張雪

1.30歲一事無成,說明你的能力不夠,那你就要增強你的能力,多讀書和多鍛鍊。

2.你的人脈不足,你要多和有用的人比你強的人溝通成為朋友,這樣也許會給你乙個成功的機會.

3.堅持,很多人在跳槽中度過了自己30歲,在乙個地方扎下跟,終究會有你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一樣的處境,每天活的不開心,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感覺真累真痛苦,

11樓:怎麼總是沒有錢

1、說到底還是你對生活沒有目標,比較投機還心存僥倖。

2、第一要務是確定乙個目標,並堅持下去。

3、學習這件事什麼時候都不晚,學習一樣技能,並堅持下去。

4、調整自己的心理,不與別人對比,也不怨天尤人。每個人對於成功的評價都有差異,腳踏實地才是正解。

12樓:不可以拋棄自己

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受了一點挫折你就輕言放棄。世上哪有人不努力。

不經歷苦難的成功者!你知道馬雲吧,看看人家是什麼創業的!也不容易。

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選擇了逃避。那一輩子完了。

希望你能夠盡快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現實。努力改變自己。

相信你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想到的,拿出五年到十年的時間做一件事,我跟你一樣,我也在找機會

14樓:小熊貓家是我

當口袋比臉皮還幹乾淨,知道改怎麼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唉狗急了也會跳牆,即然苦悶那就重整自我虎年加油要給自己乙個計畫好運兄弟

16樓:嚴習文

做好每一天,一切順其自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找你**開戶滴客戶經理過過招。

30歲的女人沒工作怎樣規劃未來

18樓:墨竹染雪

1.對自身的情況作一全面綜合的分析,你目前的工作、生活、家庭、健康狀況如何,個人興趣愛好和性格特點等等;

2.你以後想幹什麼,想從事什麼行業、什麼專業,是想從事技術還是管理工作,想自己創業還是給人打工,期望未來的生活、家庭等是什麼樣的;

3.你能幹什麼工作,自身具備哪些能力,在哪些方面有經驗和技能;

4.你所處的環境,包括單位、行業、城市甚至國家,有哪些機會,這些外在環境對你有哪些支援。

把內容相同或相近的歸在一起,你就能確定下來你的職業發展方向了。最後制定出你的近期、中期、長期目標,並朝著你的目標去努力。

必要的話作個職業測評,幫助你對自己進行一下分析。你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定位的。

什麼工作是朝九晚五的,有什麼工作是朝九晚五的啊

1 上午 9 00上班工作 2 下午 5 00下班離崗 3 中午就餐在工作時間內,但不能休息。朝九晚五,準確地說是機關和事業單位一種新的作息制。即上午九時上班,下午五時踏上回家的 路。目前已有北京 廣州 深圳 成都等省市區域性地區實行了 朝九晚五 作息制。這種新的作息制是針對傳統的作息制 上午八時上...

你是怎樣看待朝九晚五的生活的,朝九晚五的生活有什麼意義

不喜歡啊,感覺很沒勁,而且十年打工十年空,根本無法實現自己的理想,儘管很安逸 當然現在也是會下崗的無保障的了 那是體面的工作,可觀厚的待遇,合適的工作時間,完善的社會福利,標準的白領式生活,是脫離於勞力型的另一種高階勞動模式。每天工作15個小時,每個月休息一天,這樣的日子我過了1年,平均乙個月收入1...

朝九晚五的工作還是不用工作每天在家玩,你更喜歡哪一種生活方式

因人而異。我看樓上有人說朝九晚五是圖心安,其實個人並不這麼認為。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很多公司都在轉型,畢竟只要租乙個辦公室就可以將在門店辛苦做的事情全部輕鬆通過敲鍵盤 打 搞定,誰不想要呢?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行業 工作都是朝九晚五,最辛苦的依然還是服務行業的人,人家放假他們還要加班甚至更拼,但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