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現在的老婆一起在生活,可是他經常去帶他和前夫一起生的孩子,孩子3周歲

2021-03-28 08:08:42 字數 3464 閱讀 9742

1樓:王耀華

你和她結婚時她的孩子還帶著的,應該有充分的思想準備。你老婆很有愛心,等以後你們有了共同的孩子,她重心會轉移的。你還是應該大度些好,寬容別人,快樂自己,你說呢?

仁者無敵,人生短暫,不要太糾結。祝你幸福!

2樓:熏衣草

孩子是母親身上的一塊肉,每個母親都不可能說不理自己的孩子,血濃與水,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如果你不允許你老婆去看自己的孩子,這對乙個女人來說是很殘忍的。你可以跟你老婆談一下,商量說乙個月的哪些天是去看孩子的。

或者你們也生乙個,到時候她有自己的孩子需要照顧,去看跟前夫生的孩子也要有空才行。

你也應該不要太小氣了,多點包容,既然她跟前夫離婚了就說明她不再喜歡她前夫了,前夫是過去式而你是她現在最親密的人。

3樓:田召斌

即使離婚後,再結婚一萬次,那以前的孩子也是親骨肉,也是永遠的孩子,也要經常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了她,你就仁吧!實在不行,你就離婚吧!因為做媽的不可能不管自己的孩子的;或者你換種心態看這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什麼,你希望什麼,如果想兩全其美,基本不現實,最好搬家,遠一點好,如果不你現在的老婆不願意,你就只有帶著孩子了,不過是我也不舒服,在結婚之前,就應該考慮好,你還是殘忍一點,不然你兩樣都得不到

6樓:鯊魚奧

這個你要和你老婆談談的,我估計她多半是捨不得孩子,這樣就挺麻煩,必境你們現在到一起了,你可以和他說要不把孩子你們帶著,要不就少去一點,最好的辦法是你們自己要個孩子,這樣能轉移他們感情寄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放不下,因為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的一塊肉,怎麼會因為離婚而放棄孩子,因為母愛最偉大。

8樓:君少520松影

注意吧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不過我老婆夥同她前夫還有別人手拿鐵棒木棒打傷我之後一起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他們沒有一起睡就行了

10樓:雙子孤獨的狂歡

你也可以和她一起去看啊,她的孩子她怎麼可能放得下!與那個孩子建立感情!!

11樓:宇宙數年

應該仁,母親永遠都是愛孩子的;如果殘忍,你將失去現任的妻子。

你的妻子是有愛心的,你和她一起去愛她的孩子,你的婚姻才會美滿。

12樓:我真的酷啊

把小孩帶回家,當作自己的孩子啊!他以後也會孝敬你,不一樣麼?離婚

13樓:tz的玫瑰花語

如果你愛你的老婆,就試著去愛她的孩子,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他,愛護他,那樣你得到的會遠遠超過你的付出,你將會幸福美滿的生活,而不會像現在一樣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孩子已是事實,母子感情永遠不會隔斷,你的要求太過份,你殘忍,自私!孩子應該無錯,你怎麼不能容忍乙個可憐的孩子呢!!!!!!象你這種態度,婚姻會產生裂痕的!!

你太自私了!!!!

15樓:gossip小毛

孩子畢竟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她是怎麼可能丟下孩子不管的。你要分清楚她到底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前夫。母愛都是偉大的

16樓:汪立雲

說明你老婆有愛心,既然你愛她,就要愛她所愛。

我的女朋友是離婚的,然後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想著回家要在家常住帶著她和她前夫的孩子。

17樓:可愛的小栩

選擇了離

bai過婚的女朋友,就要接du受她的一切,zhi畢竟離婚了孩紙離給你的女dao朋友,回如果她是狠心的什麼答都不管的人,沒有一點愛心相信你也不會看上她吧!你這樣強行把他的心血(心頭肉)分開她會不高興,你也不開心,兩個人一起養著孩紙,以後在生乙個,和和睦睦的多好!多交流溝通,相信你行的,輕易做決定會傷害她的,好好交流!

最後如果覺得都接受不了對方,那還是放手吧,對大家都好,心胸開闊點!祝你早日成功,和諧美滿!

18樓:愛穿拖鞋

可以把孩子接過來和你們一起生活。

如果這樣還不想回來那就是對你沒有什麼感情,只是拿孩子作為藉口有復婚的可能。

19樓:週二老師

你好來,樓主如果想留住她

建議要自先找出她為什

bai麼要這麼做du

是因為孩子還zhi是因為前夫糾纏?dao

可以嘗試跟她溝通,注意技巧不要變成吵架

如果為了孩子,樓主可以嘗試跟孩子多接觸,慢慢引導她把孩子接過來如果是前夫糾纏,樓主可以以保護她的立場溝通,表達你對她的關係和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早點和她分開吧 這女人你馴服不了

21樓:長沙福海

顯然,她還是無法割捨她的過去。

而當前的你,是陪襯。

安靜的走開是你最好的選擇。

老婆帶著一周歲的孩子找前夫生活去了,他和前夫也有個十歲的孩子,我和她還沒離婚呢,她不讓我看孩子去,

22樓:金銓鑫

沒離婚之前孩子的監護權是你們共有的,你完全可以起訴她,如果離婚的話要看綜合家庭條件了,就算你經濟條件佔優勢,但是你是單親,對方是雙親,還是沒有很大的優勢

23樓:里維斯拉夏恰

沒必要。直接起訴離婚,好歹如果你經濟上佔優勢還能得個孩子的監護權

我和妻子都是再婚,我小孩不在身邊,妻子帶著她前夫的小孩一起生活,我接受不了,怎麼辦? 100

24樓:白勝利

這個必須接受,接受她就得接受她的全部。

同樣,她接受你也必須也版要接受你的全部。

否則你權們倆的結合是乙個嚴重的錯誤。正常婚姻裡不該有你的我的之分,如果在乎這些,你們幹嗎要結合呢?把對方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有這個前提和想法,才會有幸福的婚姻可談。

包括自己的孩子也一樣,不能為了愛就拋棄爰孩子,不愛自己的孩子,不愛配偶的孩子去談論所謂的婚姻,這都是人性自私的表現,是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樂觀一點,鼓勵自己,好好照顧這個小孩,可以乙個月賺五萬塊錢,慢慢的,就變得勤快,再說了你也是做父親的人,將心比心,你要把他當你孩子一樣!

26樓:羊柴燒餅

既然接受的了妻子,就得接受孩子,讓他成為習慣就接受了

27樓:飛羽洛沐

既然結了婚就要對她負責,接受她一些缺點,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願你幸福。

28樓:愛笑的梅子

再婚的時候沒考慮嗎?

29樓:就這麼作

是你們結婚後小孩子再來住的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結婚了那就得接受吧

我和我老婆現在還沒有離婚,她和別人一起生活,但她們沒有結婚證,這是不是重婚呢

重婚有兩種形來式 1 法源 律重婚 指前婚未解bai除,又du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zhi。在dao實行單一登記婚的中國,只要雙方辦理了結婚登記,不論是否同居,重婚即已構成。2 事實重婚 指前婚未解除,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但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只要雙方公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雖未辦理結婚登記,也...

我現在24歲了有兩個小孩老婆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現在和別人跑了把我這幾年存的錢都拿走

你還這麼年輕,再婚非常容易,這種人心已經不在你這,不如直接去法院把離婚手續辦了,重新找過乙個老婆,對孩子也有個照應,不然,你以後的日子會很不好過。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哥們放手吧 她不愛你了也不想和你過了就算你把她找回來她還是會走的她根本就沒有良心了 找到她跟她離婚如果拿了你的錢很多的話你可以起訴...

夢見老婆原諒了我,願意和我在一起生活了

這說明你心裡還放不下老婆,其實有的時候男人先承認錯誤表不能說明什麼,反而說明男人比較大肚,珍惜你們這份感情吧!不要輕易的放手 意味著你想既往不咎,夢中你老婆的話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如果還愛她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吧,先道歉的人沒啥丟人的,反顯出你大度,你說呢 你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了,說明你是希望跟老婆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