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旺季大概在哪個時間段,酒店工作最忙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2021-04-21 17:14:02 字數 2955 閱讀 5863

1樓:神の意志

主要是五一和十一,國內的兩大節日。還有就是旅遊旺季的時候有旅遊團預定。造成個別時間段酒店預訂擁擠。

2樓:划水

第一大原因是來旅遊 在四源五月份 九十月份是旅遊旺季,酒店是比較好的時候 第二大原因是會議 當地有影響力的會議會拉動酒店的生意 第三大原因是單位的表彰會 一般在年初或是年末,集休閒 娛樂於一體的消費

滿意請採納

酒店工作最忙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3樓:花花

中午11點到2點下午5點到晚上8點以上是指純餐飲部門客房部門一般上午都忙12點前

(客人退房什麼的都在12點前)以上是指房間打掃這塊,若是大堂門童,行旅部 一般傍晚左右忙些。

酒店上班一般都是上午9點點多開始,到晚上9點多結束,中間有3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的,不可能連續上班12個小時的,何況,包廂滿員的情況下,客人催菜比較急,那個時間段傳菜比較忙,之後,基本很輕鬆了,還有就是收台累一點,其它都好說的,比起工廠上班算是輕鬆的了。

在酒店工作,最忙的時間段 是什麼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1點到2點

下午5點到晚上8點

以上是指純餐飲部門

客房部門一般上午都忙

12點前(客人退房什麼的都在12點前)

以上是指房間打掃這塊,若是大堂門童,行旅部 一般傍晚左右忙些希望幫到你...

5樓:小w小

餐飲部門

中午11點到2點

下午5點到晚上9:30點

客房部門一般上午、晚上都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肯定是人家吃飯的時候,這還要問麼。

7樓:寂寞藍莓味

這個,一般是下午5:30--夜晚12:00.

酒店前台什麼時間段不忙?

8樓:全閔泰

一般要看酒店在什麼位置,如果靠近機場高鐵站樞紐的話,我感覺基本就沒有版

不忙的時權候,以前我在的酒店就在上海虹橋機場和高鐵站旁邊,從早上5:30c/o慢慢開始忙到中午12:00,然後從下午14:

00後開始接訂單,做預訂,排房,15:00到晚上23:00是c/i的時候,也是忙!

因為***和高鐵的人特別多。如果酒店在市中區的話,雖然也忙,但是那種忙是循序漸進的,不像在機場高鐵站旁邊的酒店,忙的感覺是一浪推一浪的,每次來的客人不是乙個個的來,是那種要麼不來 ,一來就一波一波的來。乙個班下來頭髮感覺都炸起來。

9樓:就我知道

糾正樓上的回答:如果是星級賓館和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員是不可以坐的版。

如果是收銀呢中午權一點前客人是退房的高峰期,所以這之前的工作量蠻多的。

如果是接待呢下午二點後客人開房的比較多,所以是下午比較忙。而收銀相對來講就要輕鬆一點了。

沒有職業病。

現在很多行業都是電腦辦公了,對著電腦當然就是輸入、核對客人的資料了。

酒店住宿的時間怎麼計算的?

10樓:暴走少女

1、每個酒店的計費週期都不同。有的酒店是按

入住時起算24小時內退房為一天。

2、極大多數酒店是按國際計算方式:

從供房時間後入住到次日中午12點前退房算一天,但由於各大酒店的供房時間不同,有的是早上六點後入住,可到次日中午12點退房算一天;

有的則要到中午12點後住到次日中午12點,若提前入住還要加收半天租金。如果非房緊時期,通常可向前臺申請到下午2點前退房免收半天租。

另外,凌晨2點至5點是酒店「過租」時間(酒店專用語,即夜審在核完客人帳目後用電腦自動過帳收租)。

過租前入住的,前台一般會幫你延遲晚一點退房給你睡個好覺,凡於過租後、正常供房時間前入住的,都不能算當天入住次日退,但可以延遲退房時間最晚到下午六點。

擴充套件資料:

退房時間起源:

「中午12點退房的這一做法的確是一種國際慣例,全世界的酒店行業都在按照12點退房的標準來具體操作。」

一位在某大型酒店工作的負責人說,中午12點退房的規定最初源於歐洲,由於歐洲的人力資源成本相當昂貴,而酒店一般使用的清潔工都是外聘的;

這些外聘的清潔工要在規定的時間內來清掃房間,如果在規定的時間之外單獨請人來清掃房間,成本是相當高的。

「這一規定是歐洲國家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安排的,後來被北美、澳洲、亞洲等一些地方所採用,並逐漸推廣到了全世界。」

對於中午12點退房這一規定在全世界推廣,這位負責人坦言,其實,某些地方沿用這一規定,並不是因為人力資源成本的問題,而是出於賓館或者酒店管理方便和經濟收益的需要。

一天中以中午12點為標準界點,把客人的住宿時間明確限定在上午或下午兩個時間段內,一則這樣核算房費比較簡單方便,再則可以保證客房在閒置情況下的經濟收益。

「如果中午12點之前原來入住的客人退房離開,清潔人員可以及時進**間整理,保證隨後到來的客人入住。

如果原來的客人在12點之後18點之前退房離開,加收半天的房費之後,還可以保證夜晚到來的客人入住。

如果原來住的客人18點之後退房離開,加收一天的房費,即便夜晚沒有新的客人來入住,也能保證客房的經濟收益不受損失。」

11樓:亦如

酒店房款支付:在網上訂好的酒店,房費一般都是到了酒店前台直接支付的。也有少數酒店要求提前付款才能預留房間,一經付款的訂房,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變更或取消,需謹慎操作。

12樓:古上心月

酒店的入住時間一般是下午兩點開始的,然後第二天的12點前退房。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國際慣例,賓館的入住時間為14:00,離店時間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遲離店,酒店會酌情加收一定的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第二天的中午12點。不管你頭天幾點入住。

在哪個時間段敷面膜等於毀容

早上六七點鐘的時候不應該敷 因為那個時候的細胞再生已經降緩了。敷 的時間不要過於頻繁,一週三次就好。應該中午的時候不要敷 早上和晚上還是可以的 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呢,聽說最佳時間是晚上9 00 12 00哦。敷 都是早上或者晚上,其他時間就不要用了 我覺得在比較勞累的時候敷 等於毀容,或者是早上六七...

嬰幼兒大腦發育高峰期在哪個時間段?

人的一生當中,胎兒期和嬰幼兒期 0 3歲 是寶寶大腦發育的兩大高峰期,學齡前 3 6歲 是大腦發育的高峰延續期,在這段時期內補充足量的dha能達到健腦增智的目的。dha 可從 亞麻酸中轉換而來,所以平時可以多吃核桃等堅果類食物 黑芝麻以及海魚 海藻等,因為 亞麻酸是dha的母體,部分能轉化成dha,...

開心養豬場的財豬在哪個時間段容易合成

玩了很久,一直都是差財豬,估計費勁,特殊時期,我幾乎試玩了所有的賺錢軟體,大多數都是套路,敢興趣的話,我介紹乙個靠譜的賺錢軟體 我就差祿豬了,還差乙個情侶男豬 開心養豬場怎樣合成開心財豬的?如果話沒聲音,是檢修的原因,所以開心養豬場也可以合成開心豬在鹽城市那裡有二手房 庫里參加的朋友應該幾百回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