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年齡界限嗎,朋友之間有年齡差距嗎?

2022-04-09 07:30:20 字數 1636 閱讀 1379

1樓:喵咕小書生

一般來說是有的,畢竟同乙個年齡階段的人,大家在這個時間段內經歷的事、成長經歷等都差不多,感悟也都相差不大,相互之間更容易有話說,有共同的感悟、共同的話題。

但也不排除個體之間差異大的,比如有的人自我覺察性要強一些,成長的快一些,有的人總是在同乙個地方跌倒沒半點進步的。或者是在某方面經歷的特殊性和其他人有共同感悟共同話題的,所以也會有忘年交的。

2樓:

朋友沒有年齡界限,可以同齡,更可以忘年交,但是做為男女戀愛朋友,年齡相當志同道合,年齡相差太大,容易出現問現,至使戀人分手。

3樓:七碎的火丁

只是單純做朋友的話,志趣相投就好,年齡什麼的不在話下,忘年交就是這個啦。

4樓:hai冰吟雪凝

沒有啊,忘年交很平常啊,通常情況下,年齡相差大可能會有代溝,交流起來沒有共同語言,但是並不是絕對的,也會有年齡相差很大,但是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溝通交流比較順暢的,自然也會存在友誼

5樓:杲杲影視

當然沒有了,因為有很多忘年交,他們的年齡都相差幾十歲。也一樣會成為朋友,所以說朋友只能說兩個人。是比較合得來才會成為了朋友,年齡是會可以跨越界限的。

6樓:自由的飛飛魚

朋友是沒有明顯的這個年齡界限的,只有是你和對方聊得來,或者是你們兩個人的觀念是相同的,那就可以在一起呀,就可以好好的作為朋友的關係。

7樓:合葦

會,友誼就是你要對朋友現出最真實的一面,偶爾吵架是在所難免的.因為你們彼此都懂得珍惜對方,所以你們的友誼會持久的!希望這些話可以幫助到你!

8樓:欣欣

沒有。只要志同道合,興趣愛好一致就好,沒有年齡界限!

9樓:連廣宇聽驚雷

沒有啊,只要是志趣相投,年齡沒有限制,所以才有忘年交一說啊

10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忘年交的例子就有很多,相互欣賞。

11樓:我的名字是閃閃

朋友沒有年齡界限,可以同齡,更可以忘年交

朋友之間有年齡差距嗎?

12樓:易伕康

你好,這個沒有特別的要求。

朋友之間差距大的叫忘年交,可見是有年齡差距的,不過一般的朋友年紀相當,志趣相同,這樣共同的話題較多。

13樓:小笨象同學

大部分朋友之間是有年齡差距的,因為能相處得更加好,一般是年齡差不多的人,但也不排除部分的人交的朋友,年齡相差挺大的。

其實主要看個人交朋友的選擇,畢竟每個人想交的朋友型別都不一樣。

14樓:紅苕藥

這個是沒有差距的。能聊得來就可以了。能有什麼差距。所以。不要想多了!我認為是。大家有話題聊就可以了。

15樓:紅顏天使夢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朋友之間是沒有年齡差距的。但也有例外,會有年齡差距大的忘年交,但那是很少見的情況。

16樓:t笑看人生

沒有,只要脾氣和性格合得來就不會在意年紀,很多忘年交就是這樣,只要兩個人互相理解就可以

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做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

從理論上牙齒正畸沒有年齡的嚴格限制,即使是40 50歲甚至歲數更大的中老年人如果有需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進行牙齒正畸,但是的確有正畸較為好的年齡段,最需要知道也就是最常正畸的年齡是在替牙後期,也就是男孩子大概在12歲左右,女孩子大概在11歲左右即可以到專業的口腔科檢視,現在隨著人們的營養狀況...

高職單招有年齡限制嗎,單招有年齡限制嗎

高職單招報名條件 1 凡參加當年普通高考報名並取得考生號的考生均可報名高職單招 2 文化基礎不好,尤其是文綜或理綜不好,或語文 數學 英語偏科的普高學生 3 希望進入高職院校進一步深造的應屆職高 中專 技校學生 簡稱 三校生 4 希望獲取普通高等院校的統招文憑的往屆具有同等高中畢業學生 退伍軍人等 ...

改名有沒有年齡限制,改名字有年齡限制嗎?

學齡前兒童姓名變更可口頭申請,由民警自己掌握。10周歲以上兒童應徵得本人同意,由監護人提出書面申請。上學後至16周歲的公民要變更姓名,由派出所所長審批。16周歲以後,須由本人提出書面申請並持有效證明材料報公安機關審批。改名是容易,改姓就難了哈,如果是未滿18周歲的公民一定要徵得父親的同意才可以改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