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有年齡限制嗎,申請日本語言學校有年齡限制嗎

2022-09-21 04:35:04 字數 5757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日語沒有年齡限制,想學習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不然過後就沒有當初那份勁頭了!都一樣是學習的人,為什麼會覺得怪呢~只會羨慕你,還那麼年輕,機會那麼多。呵呵 我就很羨慕啊~~ 再說,不是有句名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過,本人算是個有經驗的人了,日語這個東西剛開始學的時候很簡單,越往後的時候越容易糊塗,因為語法順序和我們的語言是基本相反的。 打基礎很重要,不然到後面會套進去的~!! 加油啊~~!!

2樓:elf小天

沒有啦~

我高一的時候和大二的一起在華師大學。

日語相對英語簡單一點,但是畢竟不是像甘泉中學那樣專業學習,所以要學好還是要自己多下功夫。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根據我的了解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年齡有沒有限制的。希望我的了解能幫到你,我現在正在日本留學。給你說下我的了解。

其實大部分的語言學校對年齡沒有一定的限制,基本上日本的語言學校都能接收的。部分學校對年齡方面的限制一般會提出:最終學歷畢業時間不超過5年的,如果超過了想申請的學生可以避開這些有嚴格年齡限制的語言學校。

雖然說申請語言學校沒有年齡限制,但是這裡還是建議大家在30歲之前申請語言學校。就算學校沒有年齡限制,申請日本簽證的時候過了30歲的人,日本入國管理局會更加嚴格的審查申請人的資料,遇到不符合要求的情況會直接被拒簽,哪怕語言學校過了關,沒有簽證也是去不了日本的。當然朋友也反映去日本留學前首先要通過語言的關隘,語言溝通不順暢導致出門到處碰壁,想買個東西或者去問路只能靠肢體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學日語的最大有50多歲的,最小嘛……= =話說我是11歲開始學的……學習沒有年齡限制啊,活到老學到老嘛,況且語言學習應該是從小開始比較好~=v=

5樓:一_銘

學日語怎麼會有年齡限制呢.再說 想學去哪都一樣

關鍵是在自己~

6樓:

沒有的,培訓班裡連小學生都有呢!

7樓:小鬼→苛噯

沒有那~~~~~~想學就去學哦~~~

申請日本語言學校有年齡限制嗎

8樓:依伊不捨

只有抄最低限制,18周歲。

由於語言學校的學生並非均以考學為目的,還有部分僅僅以學習日語為目的的學生,因此,沒有最高年齡的限制。

另外,高中畢業三年申請語言學校完全符合要求,絕對不會因為這個拒絕你。

但是,由於3年間你的經歷、你的日語水平、家庭經濟支付能力等,都可能導致很麻煩的事情出現,如何整理和遞交材料成為關鍵。

日語n4以上才有把握。其他和應屆畢業生申請一致。

9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在新政策

bai實施以後,即使du比同期的申請

zhi者來說年齡稍大dao些,但只要有學習及專繼續深造的願望,都屬可以申請到日本留學。從政策上來說,雖然日本**取消了對留學生年齡上限的限制,但在實際的審查過程中,日本相關部門仍然會對畢業時間5年及以上的申請者進行特別的審核,核實其留學動機和目的真實性。因此建議大齡申請者要提供如日語等級能力證書等作為輔助材料進行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抄業三年應該問題。

所謂的襲年齡限制其實也存在的,因為,如果乙個人高中畢業10年以上,還要去日本的語言學校學日語,甚至又要考大學,這樣,人家會懷疑其留學的動機,為何不是盡早申請,學習還是要趁早的對吧,因此如果無法提出可信的理由的話,拒簽的可能性很大。

11樓:

原則上沒有任何年齡來限制,最終學歷

自5年以內最佳。

首先第一次去日本讀語言的時候要準備10萬,包括一年學費大致5萬,半年住宿費大致2萬,半年生活費大致3萬。半年以後基本都能找到工作。申請入學時要有高中文憑和最低的日語成績.

一般高中畢業都需要去讀語言學校,選擇一所好的語言學校是非常關鍵的,可以根據你的目的,經濟條件,地點,打工,規模,等具體選擇語言學校。至於留學資訊,可以到和風日語,貫通日本等留學**上查詢,如果你需要詳細的分析和推薦,留下q或私信也可以。

12樓:我的

1,高中畢業三年的學生是可以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

2,日語達到簽證標準就可以去,j-test的f級、nat的4及或者jlpt的5級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五年以內比較好申請。

但是,讓我們感到特別驕傲的是,今年和風日語網辦成功了1名37歲和1名33歲的留學生。

所以,聽到這個訊息,鼓舞了不少大齡留學生。

有初級日語水平就可以了。

14樓:錢菁菁

你好,語言學bai校是語言培訓du機構,最低要求就是初zhi級考試要求通過dao(jlpt\j-test\nat-test),你在國內

內學習的程度不影響你到語容言學校學習,他們會按照你的日語水平分班。

一般來說,語言學校沒有硬性要求申請人的歲數,但是日本的如果管理局會審核申請人的材料,來判斷申請人的年齡是否符合留學(也就是年齡過大,簽證率就會低),所以大部分的語言學校在招收中國學生時,會要求最終學歷畢業5年內可以申請語言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高中畢業5年之類都可以申請語言

16樓:阿欣薩

不是,通常畢業5年以內都還有可能。年齡最好不超過35歲。

17樓:華旅留學巴特爾

畢業三年還是可bai以申請的du 個人感

覺學語言還zhi是到日本的語言dao

學習更好。

1 有良專好語言環境屬

2 聽日語不是僅限於錄音和老師 對聽力的提高有很大幫助3 口語和聽力提公升快

4 發音可以得到及時的糾正

5 優良的語言學校都帶有公升學輔導課程對學生公升學有很大幫助

去日本留學的話,有年齡限制嗎?

18樓:

去日本留學的年齡是沒有限制的,只要符合日本國的學校招生條件即可。

一、本科申請條件

1.在國內年滿了12年義務教育的學生,有高中或者同等學力的學生;

2. 有一定的資金證明,大約在16-20萬元人民幣左右銀行擔保金;

3 日語有一定的基礎的一般是j-test考試初級 。

二、碩士申請條件

1.四年制以上的本科畢業生及平均分在75分以上;

2.日語成績二級以上。

三、博士申請條件

1.需要學生的碩士成績單;

2.三封學校老師的推薦信及詳細的個人陳述;

3.語言考試包括雅思和托福以及日本語成績。

去日本留學上大學有年齡限制嗎?是到幾歲啊?

19樓:零下七度

有限制,學生必須為年滿18歲並接受過高中教育,年齡的上限不再有明確的限制。

日本於2023年放寬了對留學生的年齡限制。申請本科,需要高中畢業距離現在申請不超過5年;申請碩士或博士,畢業時間距離現在申請不超過3年。

在政策放寬前,日本方面對赴日就讀語言學院的留學生的要求是,高中畢業生須在25歲以下,大學專科畢業生須在28歲以下,大學畢業生以上須在30歲以下。

(1)入學申請書;

(2)最終畢業學校的成績證明(高中或大學均可)和畢業證明;

(3)高中或者大學導師、學者出具的推薦信,註明推薦人的職稱或職務,並由推薦人簽字;

(4)健康診斷書,由市一級醫院提供的體檢證明,需加蓋醫院公章;

(5)保證人出具的身元保證書;

(6)日語能力認定書(報考日語專科則免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入學考試:

日本大學的入學考試有國費(文部省獎學金)和私費(自費)留學兩種,有的國家和**也派遣留學生。以私費留學生進入日本大學時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經過日本大學選考從外國直接進入所希望的日本大學。

令一種則是先進入大學附屬日語教育設施或民間的日語教育設施等,修學1年至2年後在經過大學選考而入學的方式。

後者方式留學生進入日本大學時,通常考慮到留學生與日本不同教育制度之下學習及日語能力,大多數採取與日本人不同的考試方法,具體入學考試方法各大學不一樣,希望進入大學者可以與所希望的大學校方聯絡,確認具體情況。

另外,「私費外國人留學生統一考試」和「日本語能力測試」等考試結果,被廣泛用於各大學的入學選拔。前者由財團法人日本國際教育協會,後者由該協會在國內實施,在日本國外則由國際交流**實施。詳情也可與日本駐外公使館聯絡。

語言學院申請條件

25歲以下(含25歲)只需高中畢業(或相當水平之學歷)

26-28歲需大學專科畢業

28-30歲需大學本科畢業

30歲以上不受理

要具有高中( 12 年)或高中以上學歷,有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 2 級以上的日語水平,能夠支付留學費用,留學意志堅定並有明確的留學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問題不大,原則上,在獲得最終學歷,不超過3年者。

另外,要求具有高中畢業以上學歷,合計受過12年以上的正規學校教育,或有被承認的同等學歷。

本科畢業,可以考日本的研究生;大專畢業,可以考日本的大學。

學護理有年齡限制嗎?

去日本留學的年齡限制是多少?

22樓:夏目柚菓

作為一名留過學的大學生,我對日本的了解是去日本留學的年齡是沒有限制的,只要符合日本國的學校招生條件即可。如果是本科申請條件,首先在國內年滿了12年義務教育的學生,有高中或者同等學力的學生;其次有一定的資金證明,大約在16-20萬元人民幣左右銀行擔保金;再者日語有一定的基礎的一般是j-test考試初級 。

如果是碩士申請條件,首先是四年制以上的本科畢業生及平均分在75分以上;其次是日語成績二級以上。

如果是博士申請條件,首先是需要學生的碩士成績單;其次是三封學校老師的推薦信及詳細的個人陳述;再者是語言考試包括雅思和托福以及日本語成績。

去日本留學的話必須要學好日語,我推薦你選擇櫻花國際日語學校。櫻花國際日語的辦學宗旨之一就是「營造學習氛圍,激發學習興趣」,以提高語言交際能力,生活化,興趣化的交流,為配合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櫻花國際日語始終相信舒適的學習環境與教學系統同樣重要。來櫻花國際日語學習日語充滿樂趣,還可以和日本老師一起參加學員生活俱樂部與職業規劃講座。

如今,該校已經在全國30多個城市開設了日語培訓中心。點我預約日本公升學1對1指導

23樓:芥末留學

答:赴日留學沒有年齡限制,但是相當於來講越早越容易些,年齡越大,對公升學再留資格,簽證的風險越高,要求的材料越多,比如日語等級,銀行流程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又是什麼人在誤人子弟!沒有這回事,即使有年齡限制也是勞務輸出的人,你26完全可以的,放心吧!

25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去日本留學的年齡是沒有限制的,只要符合日本國的學校招生條件即可。

一、本科申請條件

1.在國內年滿了12年義務教育的學生,有高中或者同等學力的學生;

2. 有一定的資金證明,大約在16-20萬元人民幣左右銀行擔保金;

3 日語有一定的基礎的一般是j-test考試初級 。

二、碩士申請條件

1.四年制以上的本科畢業生及平均分在75分以上;

2.日語成績二級以上。

三、博士申請條件

1.需要學生的碩士成績單;

2.三封學校老師的推薦信及詳細的個人陳述;

3.語言考試包括雅思和托福以及日本語成績。

怎樣自己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一 申請條件 1 學歷要求 完成12年基礎教育 2 語言要求 日語初級入門水平 j testf級 nat5級 jlpt5級 或無日語基礎 二 申請費用 1 學費 日本語言學校的學費一般為日元70萬左右,按照目前匯率為4萬人民幣左右 2 生活費 日本留學的生活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一般為50萬 100...

學紋繡有年齡限制嗎,學習紋繡有年齡的限制嗎?我的年紀比較大些還可以學嗎?

現在當今社會生活節奏快,紋繡可以節省化妝時間,素顏出門也不怕,紋繡行業錢景可觀,技術一定要學精,口碑好,才有更多的人找你做,有幾年的經驗去做專職紋繡師,薪資也是非常可觀的,看到這樣有前景的職業,很多人也都躍躍欲試想要學,學紋繡有年齡限制嗎,能幹到多大年齡呢?其實學習紋繡的學員中,大都是18歲以上的學...

焊工技術學的話有年齡限制嗎?學氬弧焊有年齡限制嗎?

學習焊接技術的話多大年紀都是可以學的,但是考證對於年齡是有要求的,包括有些公司招焊接人才也是有年齡要求的,一般都50歲以下焊工等級證有年齡限制。一 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 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2 身體健康,無癲癇 精神病 心臟病 突發性昏厥 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3 具備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