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技術學的話有年齡限制嗎?學氬弧焊有年齡限制嗎?

2023-01-02 12:45:02 字數 2023 閱讀 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焊接技術的話多大年紀都是可以學的,但是考證對於年齡是有要求的,包括有些公司招焊接人才也是有年齡要求的,一般都50歲以下焊工等級證有年齡限制。

一、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身體健康,無癲癇、精神病、心臟病、突發性昏厥、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二、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以下條件滿足一項即可)

1、具備同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工種的初級證書。

三、高階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具備同一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一工種的中級證書。

特種上崗:1、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適用於氣焊與氣割、焊條電弧焊與碳弧氣刨、埋弧焊、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電渣焊、電子束焊、雷射焊、氧熔劑切割、雷射切割、等離子切割等作業。

2、壓力焊作業。

適用於電阻焊、氣壓焊、**焊、摩擦焊、冷壓焊、超聲波焊、鍛焊等作業。

3、釺焊作業。

適用於火焰釺焊作業、電阻釺焊作業、感應釺焊作業、浸漬釺焊作業、爐中釺焊作業,不包括烙鐵釺焊作業。

焊工特種上崗操作證由安監局頒發,**發的都可以通用的,以前叫ic卡,現在叫感應卡,3年年審一次,和身份證一樣的,只要有專用的讀卡機,就能夠讀出卡裡面的資料。

2樓: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一般來說是沒有年齡限制的,除非特別年邁,比如70歲、80歲的,還有特別年幼的。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各大企業對於電弧焊,二氧化碳保護焊,氬弧焊專業技術人才更是被廣泛需要,焊接行業將在今後10年繼續保持增長的勢態,市場上很多有經驗,技術過硬的優秀的焊工專業人才月薪都過萬,薪資十分可觀。

學校根據市場的需求,兩個月焊工全能班,課程設定非常完善,無論你是0基礎學習,還是有基礎想進修都是可以的。學習採用理論與實操一體化教學模式,技能+證書,與企業合作定製培養,產教融合,與企業用人接軌,專案達標卡貫穿教學全過程,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結業即安置就業,專項焊工技術速成,能熟練掌握電焊、氬電聯焊、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等的焊接技術。

學氬弧焊有年齡限制嗎?

4樓:山人老施

學氬弧焊的年齡要求,主要是健康的成年人,就是18歲以上的成年人都是可以學的。

5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答:這個沒有年齡限制,不過年齡不要太小,因為從事氬弧焊肯定會做重一點的活,年齡小乾不動。

6樓:網友

當然,因為這是職業技能,起碼要18歲。

電焊適合多大年齡的人學呢?

7樓:網友

電焊適合多大年齡的人去學電焊,適合的年齡群是非常廣的,非常寬的您,比如說18歲到58歲都可以去學習,只要您覺得您還需要電焊的這個工作,您就有學習的機電焊適合多大年齡的人去學電焊,適合的年齡群是非常廣的,非常寬的您,比如說18歲到58歲都可以去學習,只要您覺得您還需要電焊的這個工作,您就有學習的機會。

8樓:現在

學習焊接技術的話多大年紀都是可以學的,但是考證對於年齡是有要求的,包括有些公司招焊接人才也是有年齡要求的,普通的焊接基本都是要求45歲以下,涉及到氬弧焊的基本是35歲以下。

9樓:空心竹

符合就業年齡16周歲以上就可以學習電焊。

10樓:新開始加油啦

任何行業是沒有嚴格的年齡差異的。

本身電焊就是個技術活兒。

想學習 什麼時候都不晚。

想成功,要用功。

11樓:老乞丐

成年人都可以學習,只要有決心,年齡不是問題。

12樓:晴天便好

學電焊的年例是沒有什麼限制的,只要你願意去學習,一般男人上了二試以後都可以去學習電焊工。

學紋繡有年齡限制嗎,學習紋繡有年齡的限制嗎?我的年紀比較大些還可以學嗎?

現在當今社會生活節奏快,紋繡可以節省化妝時間,素顏出門也不怕,紋繡行業錢景可觀,技術一定要學精,口碑好,才有更多的人找你做,有幾年的經驗去做專職紋繡師,薪資也是非常可觀的,看到這樣有前景的職業,很多人也都躍躍欲試想要學,學紋繡有年齡限制嗎,能幹到多大年齡呢?其實學習紋繡的學員中,大都是18歲以上的學...

學日語有年齡限制嗎,申請日本語言學校有年齡限制嗎

學日語沒有年齡限制,想學習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不然過後就沒有當初那份勁頭了!都一樣是學習的人,為什麼會覺得怪呢 只會羨慕你,還那麼年輕,機會那麼多。呵呵 我就很羨慕啊 再說,不是有句名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過,本人算是個有經驗的人了,日語這個東西剛開始學的時候很簡單,越往後的時候越容易糊塗...

學西點有年齡限制嗎,西點師有最佳學習年齡嗎,我都37了可以學嗎?

沒有的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