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工程技術專業適合女生學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2021-03-04 09:00:52 字數 800 閱讀 7427

1樓:丶公子晨暮

不適合,女生文bai科在行,工科的du

製圖計算zhi可能就比較頭痛,不過就dao業前景好呢,隨內著經容濟發展和社會進步,人們越來越重視它,就業前景必然廣闊。

1.專業培養目標:培養掌握園林的基木理論和專業知識,能從事園林設計、園林施工技術、園林綠化維護與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2.專業核心能力:園林施工技術與管理。

3.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園林設計、園林樹木學、花卉學、園林工程,園林史、園林工程施工與管理、風景寫生、樹木花卉認識實習、園林測繪、課題設計、實訓中心實訓、畢業綜合實訓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4.就業面向:園林設計施工單位的設計、施工與相關單位的管理工作。園林製圖與識圖能力、園林規劃設計能力、園林綠化施工與組織管理能力、園林植物應用能力、園林植物種植與養護能力。

園林工程技術怎麼樣?學出來好就業嗎?可以幹什麼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核心能力:園林施工技術與管理。 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

園林設計、園林樹木學、花卉學、園林工程,園林史、園林工程施工與管理、風景寫生、樹木花卉認識實習、園林測繪、課題設計、實訓中心實訓、畢業綜合實訓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就業面向:園林設計施工單位的設計、施工與相關單位的管理工作。

專業知識、能力、素質構成及課程設定 基本素質 良好的道德

3樓:鎖清偉慕山

那逮看是啥學校,如果是名牌大學,閉著眼都有人要,但如果是自費學院或中專,這基本沒戲。市場化趨勢

園林工程技術專業學什麼課程,園林技術與園林工程技術主要的課程有什麼差別就業前景怎樣主要的就業單位是哪

園林工程技術專業簡介 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園林的基木理論和專業知識,能從事園林設計 園林施工技術 園林綠化維護與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專業核心能力 園林施工技術與管理。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 園林設計 園林樹木學 花卉學 園林工程,園林史 園林工程施工與管理 風景寫生 樹木花卉認識實習...

園林工程技術學什麼,園林專業都是學什麼的呀

學園林植物學 包括觀賞性方向的花卉學 樹木學 盆景學 園林景觀植物配置 還有 園林製圖 包括基本的手繪和電腦製圖 cad軟體 最重要的還有園林施工 園林工程造價 這是一門好專業 但你要考到園藝師或建造師 園林專業都是學什麼的呀 我就是園林專業的學生,今年剛剛畢業。園林專業學的東西還是比較雜的,我就不...

我是廣州的學生,園林工程技術專業是不是不能專公升本的?如果能要

5 其它取得國民教育專科畢業文憑的廣東省戶籍應屆畢業生,只要符合這個條件都可以專插本,不懂追問,我是插本的過來人 我是園林技術的,我有專公升本的必要嗎?這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已找到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就沒有必要畫蛇專 添足去專公升屬本了。如果一時半會找不到滿意的工作,專公升本是乙個不錯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