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技術適合女生學麼?就業前景如何

2022-01-06 23:56:45 字數 1342 閱讀 3920

1樓:麋鹿駝鹿花園聖象

我就是學建築工程技術的啊

各個學校的課程可能會有出入 但一定有相當比重的力學 在這個專業學下去繼續考證的話也離不開力學 比較重要的科目是理論力學 結構力學 土力學 混凝土結構 鋼結構 這些計算比較重

還會涉及監理 抗震 招投標 概預算等課程 基本就是理解記憶為主我感覺 學起來並不難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覺得工程造價專業更適合女生 因為考慮到就業 建工技術專業基本對口工作可能大多在工地 除非是設計院 工地不會願意收女生 所以學習造價將來起碼是室內工作 而且課程內容就是概預算 基礎會計之類

看你興趣啦 各有千秋 希望能幫到你 有問題再補充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樓:

設計還可以,外場施工不太適合女生,不過外場施工就業會更好一點,待遇也好一點,但是需要你四年大學好好學習,不要荒廢學業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就業前景都不好 競爭很激烈

只要自己能好好學

學到東西

就不怕男生女生

我們單位就有好多女性工程師

技術水平也很不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學,就有適合的。可以學建築設計進建築設計院,有很多建築專業設計設是女的。也可學工程造價,女的最多。

7樓:

做設計好可以吧!不要去做施工!

建築工程技術就業前景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旨在培養掌握工程力學、流體力學、岩土力學和市政工程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具備從事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專案的規劃、設計、研究開發、施工管理、工程監理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目前來看,現實和理想預期是有區別的,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行業發展也是不均衡的,也許未來我國會成為乙個建築強國。據有關方面查詢拜訪建築專業人材已列為我國12類緊缺人材之一。

據中國建築業與國家統計局計數,中國已有30多個省與城市作出了建築業成長規劃並出台了必要的產業政策,國家***正在編著中國建築業成長大綱,並提出了建築業成長的產業政策初步意見。

建築工程技術就業方向,建築工程技術就業前景如何

1 工程技術方向 職位 施工員 建築工程師 結構工程師 技術經理 專案經理等。行業 建築施工企業 房地產開發企業 路橋施工企業等。典型職業通路 施工員 技術員 工程師 工長 標段負責人 技術經理 專案經理 總工程師。年薪參考 施工員 技術員 1.5萬 2.5萬元 工長 2.5萬 4萬元 技術質量管理...

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啊,建築工程技術是一門什麼樣的課程啊?

您好!所學的課程可有 1 基 礎 課 思想道德修養 法律基礎 形勢與政策 馬哲 政經 論和 形勢與政策 高等數學理工b 大學英語 計算機基礎 體 育2 專 業 基 礎 課 建築工程製圖 建築材料與裝置 建築力學 建築工程測量 經濟管理學基礎 建築製圖測繪實訓 建築工程測量實習 3 專業主幹課 房屋建...

建築工程技術可以專公升本嗎,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專公升本有用嗎?

可以啊 不過有點難的 需要可以早我 你好,放心好餓,建築工程技術是可以參加專公升本的,需要在專科大三時候報考,可以報考相近專業的,祝你順利,望採納。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專公升本有用嗎?有。首先,建築學這門學科是門專業性很強的科學,建築學科比較好的高校一般建築專業都是五年制,因為建築學關乎人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