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最有反抗意識

2022-04-08 10:28:37 字數 829 閱讀 9414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首先,我們來討論一下獅子座。因為獅子座十分獨立,他們的工作能力與生存能力都是非常的佔優勢的,心裡的承受能力也是非常厲害的,當他們在面臨困境的時候。

而白羊座的也具有反抗的精神,但是白羊座的一般都表現得十分的好動,卻有學習的熱情。在面臨困難時,對待解決問題這一方面也是很有天賦的,白羊座的毅力也是非常的強,面對困境,從來不會選擇放棄,而是會想方設法的來解決問題,以實現自己心中的目標他們都非常的熱愛探索新鮮的事物,對新鮮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對自己的求知慾望非常的強烈,堅決的反抗到底的精神,這也是白羊座的乙個特性。

2樓:諾基亞小蘋果

射手座只有反抗意識,追求自由的心,讓他們受不得這麼多束縛。

3樓:肖說

獅子座最有反抗意識,不想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也不想因為別人委屈自己。

4樓:或者

白羊座的也具有反抗的精神,但是白羊座的一般都表現得十分的好動,卻有學習的熱情

5樓:巧克力碎冰

白羊座吧,如果是不喜歡的事情,就一定會反抗的,誰也不能逼他們。

6樓:傻狗

射手座的人最有反抗意識。他們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物都會直接的拒絕。

7樓:今天2g**

反抗意識是不是他不服從安排,這是不是獅子座的一大特徵呢?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有反抗意識的人應該是獅子座的人,他們總是討厭別人的約束。

十二星座哪個最有本事,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天蠍 射手 天秤。我覺得天蠍更加厲害一些。各有各的本事,每個星座排行榜都不一樣。天蠍座應該是12星座裡最優秀的 當然,這寫還得看每個人的其他星座 如上公升,月亮等 每個星座都有成功人士,這個可能是否有本事應該和星座沒有直接的聯絡吧。有本事還是看個人各方面的綜合能力了。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只...

哪些星座最會攢錢?哪個星座最有錢?

每個星座都有會攢錢的人,不能說哪些星座,就像每個星座都有壞人有好人一樣,所以這個問題問得有點太絕對了,就是沒有絕對的答案呀!第一名 摩羯座。摩羯座在工作中不但勤奮努力,而且在生活中也是勤儉持家。收入多且花費少,摩羯座的攢錢能力不是其他星座可以相比的。摩羯座不會為了無所謂的東西浪費金錢,所以摩羯座的人...

哪個星座的女人最有魅力

白羊座 她們是絕對的行動派,與其說有魅力不如說她們有魄力。金牛座 溫柔婉約的金牛座還蠻傳統的,不覺得自己太有魅力是件好事。雙子座 聰明機靈是雙子座的特色,他們的魅力來自於那種捉摸不定的感覺。巨蟹座 巨蟹是堅持溫良恭儉讓的另乙個傳統陣營的女將,樂於當黃臉婆而不覺得魅力有多重要。獅子座 不但美麗而且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