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吃的明星是誰,娛樂圈明星中,誰最愛吃路邊攤?

2022-04-08 10:28:36 字數 6647 閱讀 9789

1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是趙麗穎,她不但愛吃,而且吃起來特別的可愛,每次看她吃東西,我都想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赫是最會吃的,看他身材就知道了,而且我覺得他在綜藝裡面真的看到能吃的都會嚐一嚐,就是那種吃貨對食物的敏感。

3樓:瘋瘋兒兒

迪麗熱巴吧,胖迪的外號也不是隨便來的,無論是綜藝還是在拍戲的休息過程,都可以看到她無時無刻都在吃著東西,但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

4樓:難耐

我覺得是岳雲鵬,因為小岳嶽的體格比較胖。而且小岳嶽也曾經說過自己非常喜歡吃各種各樣的沒事,是一名資深的吃貨。

5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陳赫,陳赫這麼胖都是有原因的,他經常微博上晚上都會曬各種各樣的吃的,感覺吃的都很高大上的。

6樓:cherry的

陳赫可以說名副其實的乙個吃貨了,看他身上的肉就知道,在《嚮往的生活》中,他做的飯菜也不錯,日常生活中應該也是經常出去吃喝。

7樓:櫻柚少女

我覺得真正算得上吃貨的明星是趙麗穎,她不僅僅是吃貨,她長的也漂亮,演技也很好,特別喜歡她。

8樓:善良一點

最會吃的明星我覺得應該是陳赫了,陳赫在跑男中就很能吃,而且他也在微博上抖音上發過美食,他應該算是乙個比較資深的「吃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有很多,這樣我們熟知的就有這個謝霆鋒,他不僅僅**做得好,而且這個廚藝也非常不錯,也特別會吃。

娛樂圈明星中,誰最愛吃路邊攤?

10樓:白雲悠然向蒼梧

我猜是最愛吃辣條的九億少女的夢林更新

11樓:我愛喝龍井

二三線明星吧,不紅不火的。例如柳岩之類的。1.

「蔡幫」 這個幫派的「幫主」是台灣娛樂圈有著邪林心如」之稱、亞洲**天後的蔡依林,在幫主蔡依林的帶領下,「蔡幫」非常溫暖,對自己的成員照顧可以無微不至,他們的幫派經常的口頭禪是「沒戀愛沒關係,但沒有「蔡幫」就不行」。

12樓:大寶貝

我感覺那肯定是王思聰了,超愛吃路邊攤,很隨性

13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很多人都愛吃路邊攤吧,比如王思聰。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愛吃 他們也是普通人而已

15樓:w雅丫吖吖呀

有很多吧,明星也是人 沒那麼矯情

1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應該有很多吧,王思聰就是乙個。

17樓:

不知道,沒有去注意過這些

18樓:五彩石

近期就有人拍到,鹿晗跟自己的女票曉彤出現在路邊攤,桌上什麼東西都有,烤羊肉串兒,腰子,韭菜,豆腐皮兒,還有一瓶啤酒,看樣子人家還是常客呢,你以為只有鹿晗才吃路邊攤,當然不是,我們的小岳嶽可是非常接地氣的,沒什麼事兒,隨便在路邊攤一坐,兄弟們來一瓶,看看他吃臭豆腐的樣子,好像碰到了人間美味。

像這樣的例子不勝列舉,且不說紀檢委思聰大人經常和朋友出現在路邊攤,曉明這樣的內地當紅小生也不例外,經常和老婆一起下榻某個街角,在昏黃的燈光下,大家就開始了胡吃海塞,中國的飲食行業,往往不把路邊攤當什麼了不起的手藝,但是在這兒,卻有天南地北的味道。

如今明星們越來越懂得飲食健康,作為潮流的引領者,不是練瑜伽,就是乾脆吃素,怎麼會有明星去吃路邊攤這麼油膩的東西呢,難道不怕發胖嗎。你還別說,明星吃的進去能消化得了,他們的身體異常強大,想想看吧,經常高強度的拍戲,再加上經常蒞臨健身房,如此強的身體素質,怎麼會經不住路邊攤呢,那嗆嗆的孜然粉,胡椒麵和辣椒粉,是不是勾起你的饞蟲呢,看到偶像都這麼吃,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動手吧。

最愛吃火鍋的女明星都有誰?

19樓:雙木同排坐

別說明星愛吃,大家包括你我都愛吃。特別是冬天冷的時候,放一點點辣,吃下去整個身體熱乎乎。想起去年那個時候吃火鍋,到現在還流著口水呢。

20樓:

當屬王菲吧,經常看到她吃火鍋的訊息

2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最愛吃火鍋的女明星肯定是謝娜。

2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知道的有王菲,霍思燕。

23樓:

我不知道啊,賈玲可能喜歡吃

24樓:小阿小阿哇

不知道,對於他們愛吃啥真的不知道

陳赫是不是娛樂圈最愛吃的明星嗎?

25樓:您的呢

我們在《奔跑吧,兄弟》和《嚮往的生活》中都可以發現愛吃的陳赫的身影。看來他的身材變成這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我覺得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用最來形容的。

我們通常可以聽到這樣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陳赫確實是很喜歡吃美食的,但是你要說是最愛吃的,我覺得這也太絕對了。

光是這個小小的例子,我們就可以說陳赫並不是娛樂圈中最愛吃的明星了,錢楓也是乙個小小的例子。其實每乙個人都是愛吃美食的,好吃的食物可以吸引任何乙個人,哪怕是乙個瘦子。但是我們在螢幕上看到並不是明星的全部生活,現在有多少的節目是會播出明星吃飯的場景的呢?

並沒有,我們多看到只是明星的電視劇集,明星的玩遊戲的綜藝。

所以你覺得陳赫最愛吃,那只是你還沒有看到其他的明星,只能說是在你看到這些明星中,你覺得最愛吃的陳赫。而且有些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怎麼不愛吃東西了,只不過是因為要保持身材,要保持上鏡的好看,不可以多吃罷了。

26樓:cherry的

是的,他身上的那團肉就可以看出來了,很多綜藝裡面他也經常吃,也算是不顧形象,沒有什麼架子的,挺自然的實在的乙個全能明星。

27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陳赫是很愛吃的,愛吃的明星有很多,不一定是最愛吃的,他在節目上或者是私下裡都可以看出是很愛吃的。

28樓:難耐

應該是的,但是娛樂圈中喜歡吃美食的明星絕對不止是陳赫乙個,還有一些其他更愛吃的明星,只不過沒表露出來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他了,看他身材也知道他很能吃。然後他在綜藝裡面也經常吃東西,吃東西時的那種喜悅感和滿足感是藏不住的。

30樓:瘋瘋兒兒

從陳赫對待美食得認真,和會做飯來看,陳赫對吃是有魔力得,身材發福得他看起來更加得隨和,對美食得搭配和口味也有自己得執著

31樓:櫻柚少女

我認為陳赫在娛樂圈裡也算是最愛吃的了,看他的身材就可以看得出來,而且他也經常在微博上曬一些吃的。

32樓:善良一點

是不是最愛吃的我不知道,他是他非常能吃,在節目中就表現過,而且他在微博抖音上也發過美食,他胖也是有原因的,應該算得上乙個資深的「吃貨」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他,其實王心凌還有楊丞琳,他們也特別愛吃,還有謝霆鋒他們也比較愛吃,而且謝霆鋒是出名的吃貨,他自己廚藝也非常不錯。

34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愛吃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說趙麗穎,確實是比較的愛吃,陳赫確實也是吃貨一枚,感覺愛吃的人都挺可愛的。

當紅女星吃貨排名榜都有誰?

35樓:廖榮榮

吃貨眼裡吃的永遠排在第一位,明星也不例外。在一些節目中她們放飛自我,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細數下吃貨明星吧!

1、迪麗熱巴

2、蔣欣

3、陳喬恩

4、劉濤

36樓:小喬家的涼涼

我覺得迪麗熱巴肯定是的,很多人都說她是什麼吃貨人設,確實可能有點人設的成分,但是有些人確實是吃不胖的,你看她在剛進入跑男的時候準備的東西,還準備了乙個鍋,真的是服了她了,還有她的行李箱都是各種吃的,又不是腦子有問題,裝一大堆吃的去做秀,還有在跑男裡面的時候我就看見她一直抓著那個王祖藍脖子上的餅在吃,感覺真的是乙個大吃貨。

還有趙麗穎,那個姍姍來遲似乎她吃的就很多,別的女明星在電視裡吃東西經常是小口小口的吃一點,其實鏡頭根本沒有她們吃東西的畫面,可是趙麗穎是真的在吃,我還是挺喜歡她的,不過現在應該沒有之前那麼吃貨了,明星越紅越想保持身材。

我覺得蔣欣應該也是吃貨,而且是正宗的吃貨,我記得有一次看她演的電視也是真的在吃。

其實我覺得看明星是不是吃貨就看她們在節目上到底是不是真的吃東西就好了,感覺那些日常生活中一直拍各種美食**的壓根不是吃貨。畢竟都沒見放進嘴裡過,而且那麼瘦的還說是吃貨的話,我覺得有點沒天理。

37樓:i小小小小妖

沈月,胡一天郎才女貌,非常般配哦!《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永遠火起來!

38樓:蘋果你個愛泡泡

迪麗熱巴。劉濤。趙麗穎。蔣欣。陳喬恩。都是會吃的女星。

39樓:戚琦珍

第一名:熱巴麗穎 兩人不分上下

第二名:陳赫

第三名:蔣欣

40樓:彼岸花的誓言

我覺得當紅女星吃貨榜肯定有迪麗熱巴,在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時,本來乙個道具桃子可卻被熱巴要了一大半。

41樓:

你們一直都在說,迪麗熱巴,趙麗穎,可你們還忽略了,乙個人,那就是賈玲

娛樂圈中最會養生的明星都有誰?

42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很多明星現在都開始養生了呢。但是最會養生的我感覺應該是孫儷和佟大為了。如果在娛樂圈裡評出乙個養生達人,一定非娘娘孫儷莫屬。

平時,孫儷在自己的微博上會隨時更新養生常識,堪稱一部實用型養生寶典!鍾愛泡腳的孫儷隨時在微博號召網友們泡腳,而且讓吃瓜群眾第一次產生懷疑的時候是立夏的時候,娘娘也要叮囑大家泡腳。不得不說,孫儷被網友封為「泡腳金獎得主」可謂是實至名歸。

娘娘不僅擅長泡腳,通過泡腳祛濕、祛痘、過敏防寒各種疑難雜症,都能藥到病除。

在娛樂圈就有這麼一位那就是佟大為了,凡是跟他合作過的導演和演員都說:他是最擅長養生的演員。他說:

「如果不做演員,我很有可能會成為乙個出色的中醫。」他,就是——佟大為。佟大為說,之所痴迷養生,最初是因為覺得自己做了父親,要對一家人負責任,首先保證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好的生活狀態。

這確實是乙個很負責任的好男人。愛惜自己的身體,就是對家人最大的保障。自從享受到了養生的好處,迷上了中醫之後,佟大為更是覺得應該將之發揚廣大,不但平時會用自己的行為去影響身邊的人,也表示很期待自己的孩子可以系統地學習中醫理論,將來做個醫生。

但是娛樂圈還有還有好多人喜歡養生,比如已經61歲的林青霞,現在看來容貌依舊跟當年一樣美麗,成熟的韻味讓林青霞依然迷人,這主要得益於她的保養法。林青霞認為只有內外兼修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所以她在日常的食譜中新增了很多富有營養的食物,經常食用,可以達到很有效的抗皺養顏的效果,而這樣的功效比很多化妝品的效果是更加的明顯和持久的。她會經常熬些雞湯來攝取一定的膠原蛋白;咀嚼口香糖5~20分鐘的時間,以改善面部的血液迴圈問題;為了保養身材,她嚴格控制飲食,不吃任何煎炸食物。但我感覺還是佟大為和孫儷最會養生了。

43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現在不分是誰,好多明星都在養生呢

44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最會養生的明星,胡歌算乙個。

45樓:澳的澳澳

現在好多明星都注重養生保養了。

4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胡歌吧,車禍後就很注重養生了。

47樓:沃n瑪

黃磊很會養生比較注重這方面。

48樓:w雅丫吖吖呀

吳昕絕對是最會養生的人

49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吳昕比較會養生

50樓:青古蒼穹

娛樂圈兒裡那些個女明星都挺會養生的。這回養生的我覺得像是趙雅芝。被稱為不老女神。

51樓:

范冰冰吧,她只喝牛奶和白開水

52樓:捷曉蘭

娛樂圈中最會養生的,我覺得應該是趙雅芝,雖然他年齡很大了,但是她**依然很好,再就是林心如,林心如的**一點兒也不像40多歲的女人,非常的年輕。

娛樂圈隱藏的吃貨明星,你個人認為是誰?

53樓:喂喂喂潔

我覺得其中乙個是汪涵,涵哥在節目上就是乙個很會做飯的人,生活中肯定更會吃更喜歡吃。

54樓:c醬粉絲團

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胖迪」的迪麗熱巴,之所以會有這個綽號,自然是和愛吃有關。就連直播也阻止不了她關明正大的吃,可謂是名副其實的第一。

55樓:3435滅韓紊忍

楊洋的吃貨屬性在「花兒與少年」便體現的淋漓盡致,最有名的梗就是在機場一次吃了八個餅、兩盤菜、一碗飯。可以說只要有吃的他都不放過,還連續請劇組吃了兩次烤串,真的太叫人「感動」了。

娛樂圈最會拍照的女星是誰

我覺得楊冪吧,畢竟熱門微博裡面每天都是各種她的機場照。乙個是她本身少女感很強,即使已經結婚生子,孩子那麼大了,還是被叫做少女冪,畢竟她的人設就是少女冪,少女感怎麼體現呢?很大程度就是聽過各種甜美的 啊 其次就是保持熱度,畢竟也是流量小花,不天天拍出美炸天的 怎麼維持自己的熱度呢?還有就是長得還可以,...

明星中誰玩遊戲玩得最好娛樂圈不少明星都會打遊戲,你覺得誰的遊戲水平最高?

其實有許許多多的明星都是遊戲迷,不光是我們在熒幕當中見到的壞人也好,還是說其他的人也好,總有一些人在對玩兒遊戲這個上面來說,迷戀不已。下面就讓我來總結一下。到底這些明星當中誰遊戲玩兒的最好。1.陳赫 其實又說道英雄聯盟玩兒的最好的人,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陳,赫。陳,赫畢竟在官方上面來說,他的段位已經...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