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與什麼職業最有緣分

2021-07-26 18:13:11 字數 1357 閱讀 8905

1樓:康莊說歷史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工作,和自己適合的職業。接下來就說說12星座與什麼職業最有緣分?獅子座是創業者,射手座是演員!

金牛座金牛座與商業大亨最有緣分。金牛座很會賺錢,一般都能夠很容易就學會一項賺錢技能,用錢賺錢,所以他們的事業一般都會很不錯,很有機會成為商業大亨。

天蠍座天蠍座與偵探最有緣分。天蠍座具有很強的洞察力。邏輯思維能力強,很善於分析,戴上了一副墨鏡就是妥妥的偵探了呀!

巨蟹座巨蟹座與幼兒園的老師最有緣分。因為巨蟹座很有愛心,喜歡小朋友,有耐心,心思單純,很容易很小朋友打成一片。

摩羯座摩羯座與詩人最有緣分。摩羯座雖然比較低調,但是他們的內心是有很大的能量的,一身的藝術細胞,絕對有詩人的潛質!

射手座射手座與演員最有緣分。射手座極具魅力,無論是形象上,還是個人的人格,都是十分吸引別人的,所以很適合演員。

雙子座白羊座

白羊座與運動員最有緣分。白羊座陽光開朗,運動細胞發達,又喜歡運動鍛鍊,所以他們很適合當運動員,享受揮汗如雨的感覺。

天秤座天秤座與服裝設計師最有緣分。天秤座的審美非常出色,又很時尚,跟潮流,所以很適合當服裝設計師。

雙魚座雙魚座與漫畫家最有緣分。雙魚座的腦袋裡充滿著各種夢幻小泡泡,所以如果給他們一支筆,他們是能夠繪畫出美妙的畫面的。

**座**座與家庭收納師最有緣分。**座是完美主義者,很注重細節的處理,行事謹慎細緻,所以他們很適合當家庭收納師。

水瓶座水瓶座與醫生最有緣分。水瓶座性格嚴謹,很細心仔細,所以就很適合醫生這種精細的工作,而且這樣的工作能夠帶給水瓶座更多的成就感。

獅子座獅子座與創業者最有緣分。獅子座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本身就很適合當領導者。而他們也很稀罕挑戰,對於自己的事業很用心,會有很不錯的成就。

2樓:天真巨蟹

我個人覺得巨蟹座的人很適合幼師這個行業,因為他們本身就很善良也有內心,最重要的是很招小朋友們的喜歡,富有童心。

3樓:含淚不言敗

每個星座都有每個星座擅長的事情和性格,比如像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這類性格的人,非常的開朗大方,而且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和交際能力,所以他們與銷售這個職業最有緣分,通常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像雙魚座,**座這類的人,非常的細心,非常的安靜,所以他們就適合幹一些文員,會計之類的職業。

4樓:韓寶兒

金牛座很會賺錢,很容易就學會一項賺錢技能 ,成為商業大亨。 巨蟹座很有愛心,喜歡小朋友, 與幼兒園的老師最有緣分。 射手座極具魅力,形象人格都是十分吸引別人的,所以很適合演員。

5樓:每日話題心說

雙魚座、金牛座、**座與設計職業有緣,摩羯座、天蠍座、巨蟹座與建築職業有緣,獅子座、白羊座、水瓶座與旅遊職業有緣,射手座、天秤座、雙子座與管理職業有緣

與摩羯有緣分的星座有哪些,相遇就會相愛

在所有星座當中,我認為摩羯座是最佳的男朋友和女朋友的人選,因為他們身上有很多好的優點,但是他們的擇偶標準卻非常的奇葩,也就是說對方必須是那種性格很內向平靜如水,不是那種具備熱情的人,因為他們心中認為,只有這樣性格的人內心才足夠的單純,所以與摩羯座最有緣分的星座,就是水瓶座的女生。因為兩者都會相互的吸...

天秤座女生跟什麼星座的男孩最有緣

我爺爺是風水大師,我幫你算過了,你和和魔蠍座的男孩有緣 不會錯的 天秤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天秤座和水瓶座100 匹配 和雙子座100 匹配 和射手座90 匹配 和獅子座90 匹配。1 水瓶座 2 雙子座 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麵的愛情心態,往...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有緣,什麼星座和獅子座比較有緣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乙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畫,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