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哪個最有本事,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2022-12-15 15:55:06 字數 2819 閱讀 6877

1樓:沫涼心殤

天蠍 射手 天秤。

我覺得天蠍更加厲害一些。

2樓:愛勳鹿

各有各的本事,每個星座排行榜都不一樣。

3樓:度豆

天蠍座應該是12星座裡最優秀的(當然,這寫還得看每個人的其他星座:如上公升,月亮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都有成功人士,這個可能是否有本事應該和星座沒有直接的聯絡吧。

有本事還是看個人各方面的綜合能力了。

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5樓:青枝靈

只有通過努力所有的星座都能成功,好好學習。

十二星座誰最狠??

6樓:網友

白雪公主要是遇不到狠毒的皇后,是不是就遇不到給她幸福生活的白馬王子呢?如果最狠毒的皇后和魔鏡也有星座的話,我猜一定是摩羯座了。

摩羯座的人做事情有條不紊的,在上司布置的一大堆任務裡,不管有多亂,他都能很好的完成工作。但是其中一點,摩羯座超乎常人的理智與冷靜也使他們成為最狠毒的星座。

對於其他星座來說,恐怕加班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可這對於工作狂的魔羯們確實一種享受,比起週末在家無所事事要強多了,摩羯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工作。

在對自己狠毒的摩羯座身上,我也看到了摩羯座對家人「狠毒」的一面。媽媽一星期前讓我幫她買一雙鞋子,我因為工作把這件事情拋到腦後,今天媽媽問起來,才想起來這件事,著實不應該。希望對自己狠毒的摩羯座不要對關心和愛自己的人「狠毒」,狠毒應該留給敵人,不應該加之於隊友。

7樓:1234啊啊之歌

雙子座的人在十二星座當中排名是最為狠毒的,他們通常會把別人的優點都踩在腳下,並且有很強的嫉妒心他們只有把比自己優秀的人傷害之後,他們的內心才能獲得平靜。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不小心惹到了雙子座的人,那你可能就會有點悲哀,因為雙子座的內心十分狠毒,他們對待別人一般都不會外露自己的情緒,非常的精明,對待自己討厭的人也能表現出比較親近的狀態,讓對方能輕易的就放下防備,當對方內心比較鬆懈的時候,他們就會出手傷害對方。

而且在雙子座的內心當中,他們覺得以前對你的好,現在對你的壞都是平等的,他們並不會有愧疚的感覺。認為一切都是合乎情理的。

天蠍座是屬於蛇蠍心腸且報復心重的型別,他們往往為了達到自己目的,會不擇手段。自己的周圍出現比自己能力更高的人時,他們惡毒的內心就開始搞鬼,就會想方設法的去陷害別人。

他們滿腔的怒意都被激發出來後內心的陰暗情緒都會爆發。特別擅長隱藏自己,無論自己內心有多麼難過。

摩羯座的人他們不會輕易的生氣,善於掩藏自己的情緒。當產生怒氣時會先壓制,對你的怨氣會先放在心裡,等到某個時刻點燃就會異常的可怕,一旦爆發,對方就可能毫無還手之力,只能掉入他設計的陷阱當中。

摩羯座本身比較陰沉一些是但不觸及安全底線時,一切都是平和的。摩羯座對待那些惹到自己的人一定會慢慢的尋找某乙個機會,然後在背後傷害,因為他們天生的認知就是只要有讓自己感到不開心的事,他們都會記恨在心,但是他們也不會立刻表現出來。

直到尋找到合適的機會之後,他們一定會用最狠毒的方法去報復所有傷害他們的人。

8樓:用腳步丈量

一、天蠍座(10/24--11/22)在我心中最狠毒的當屬天蠍座莫屬了,天蠍座的性格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鐵石心腸、自大固執往往是天蠍座的代名詞。在人際交往中,天蠍座往往很顧忌自己的面子和尊嚴,不懂的妥協和退讓。

假如乙個天蠍座的人和朋友鬧了彆扭,無論誰對誰錯,天蠍座總不是主動站出來人錯的那乙個。天蠍座在戀愛中更是做的很決絕,一旦另一半和其發生矛盾,兩人就很難和好如初,天蠍座這時就變得像乙個陌生人一樣對另一半變的異常冷酷。

二、獅子座(7/23--8/22)獅子座是最狠毒排名中的第二位,並不是說獅子座不近人情,獅子座的狠毒是體現在對敵人和對手身上,眾所周知獅子座是天生的王者,行事風格十分果斷,在獅子座的自身受到威脅的時候,他們往往採用十分狠毒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打到對手,以防止後患的發生。通向王者的道路注定是屍橫遍野的,獅子座的狠毒往往也是迫不得已。

三、白羊座(3/21--4/19)白羊座大家都認為其熱情活潑,可是殊不知白羊座往往也是很易變的星座,在白羊座的內心裡往往住著乙個小惡魔,當白羊座是受到侵犯這個小惡魔就會跑出來控制白羊座。大家都知道有句話叫『越老實的人越不能惹』,白羊座就是典型的看似非常熱情卻不能招惹的人,一旦發起狠來定會讓您措手不及。

9樓:柒夏

心機套路少一點,真誠多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天蠍,魔蠍,白羊。

十二星座誰的膽子最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因為她很霸氣,應該也有很多好奇心。

十二星座裡哪個是老大,十二星座裡面誰是老大

很多人都想做老大,但老大容易做嗎?因此你想的,並不一定就能願望達成,除了自身的條件外,還需要很多智慧型去經營,那麼在12星座中,誰最有老大潛質呢?本文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第一名 天蠍座 不論黑白兩道,天蠍座很容易站在最高位置,受到冥王星的守護,天蠍座的意志力非常強,天生有股神秘的力量,因此不論在 他...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家教最好,最有禮貌

每個星座對應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性格,禮貌是對平時人際交往關係中基本的要求,一個有禮貌的人能讓別人對你第一印象良好,也能反映你的人品和內涵,也能反映出你受的教育如何,有幾個星座自身就是非常的有涵養。金牛座是一個誠實,傳統的星座,可能也是家庭的緣故,金牛座從小就非常的有紳士禮儀,在人際交往中,金牛座身...

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好?哪個最不好理由

一等星座 天蠍座 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極強,洞察力極強,實數12星星之冠!摩羯座 吃苦耐勞,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負重,堅韌不拔,意志頑強,僅次於天蠍座的優等星座!水瓶座 思維怪異,非常人能及,異常冷靜,行為古怪獨特,捉摸不定。乙個極其有魅力的外星人星座 二等星座 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