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2023-05-15 07:25:02 字數 2716 閱讀 1507

1樓:尉遲佑平律己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

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2樓:小銘學姐

您好,我是你的小銘學姐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看完會及時回覆您的,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

世界上有著各式各樣優秀的人,有的人擁有著超強記憶力的大腦;有的人擁有著刀槍不催的強健體魄;有的人擁有著超出常人的忍耐力。無論是哪一方的特長都能使普通的乙個人閃耀著璀璨的光芒。在十二星座中以下這些星座被譽為世界公認的三大最強星座,是真正的天才星座。

白羊座:最強大腦白羊座極具好奇心和好勝心,他們熱情卻不虛偽,愛學習又不會過分盲目,擁有天生會說話這一特質,自然得到大眾喜愛,人們都願意為他們所效勞。俗話說「成為天才三分靠天生,七分靠後天努力」,原本白羊座就自信充滿智慧型卻依舊虛心向上,但凡他們認真起來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天生聰慧又勤奮努力外加身旁朋友的推波助瀾,不愧是絕對的最強實力星座。

巨蟹座。巨蟹座:事業狂魔巨蟹座的心態好、智商高,凡事都會有始有終不半途而廢,擁有著傑出的工作能力卻為人低調不愛顯露。巨蟹座本身就蘊含著無窮的能量,實力很強卻被壓抑著隱藏著,在現實的不斷打磨、摧殘下為人處事越來越老練、圓滑,壓力越大反而可以就地**,他們成為最強王者的潛能有的時候就是這樣被逼出來。

他們用著自身實力印證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這句話。

天蠍座:抗壓之王天蠍座是個神一樣的存在,當人們面對壓力山大的時候都會想著逃離,而天蠍座面對巨大壓力反而會擁抱並享受,因此被人們公認為「最強星座」。天蠍座在外人看來似乎是乙個不在乎壓力的人,但其實天蠍座並沒有視若等閒,他們只是不會去過分慌張,會善用理性的頭腦來分析本質,當他們認為一切都並不涉及到現實的利益安危時就不必給自己過分施壓,這種「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理性也使得天蠍座穩坐「最強寶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3樓:

你好,十二星座中以下四個星座不僅是世界上公認最好的星座,同時也是最出名的星座。白羊座白羊座:性格率真白羊座很率真,他們都是直性子,有什麼說什麼,不會隱藏自己的脾氣,也不會和別人玩陰的,喜歡和不喜歡一下子就表露在臉上,看似擁有任性火爆的外表,其實人緣還是蠻好的。

大家都喜歡他們大大咧咧的樣子,因為這個樣子不是他們裝出來的,而是最最真實的白羊座。金牛座金牛座:踏踏實實金牛座做事比較沉穩,本質上也比較的保守,給人一種很穩重的感覺。

他們踏踏實實,只知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雖然偶爾有一些死板,但不會幹一些歪門邪道、溜鬚拍馬的事,幹什麼事情都保持著乙個謹慎的態度,這樣的處事方式其實很值得大家學習。雙子座雙子座:幽默風趣雙子座可謂是靠這著一張巧嘴走天下,他們能說會道幽默風趣,一下子就能抓住別人感興趣的話題,三言兩語就給別人逗得哈哈大笑。

他們情商高會說話,知道在什麼人面前該說什麼樣的話,這樣的性格沒有辦法不招人喜歡。要是能再專情一點,大家對他們的好感度會更高。射手座:

性格瀟灑射手座是骨子裡的灑脫,他們熱愛生活,熱愛自然,不會為世俗中的一些小細節而感到煩惱,像他們這種瀟灑的人一般都很樂觀,不會讓自己過度沉溺在不開心的小情緒裡。他們是典型的樂天派。平生最大的夢想就是看一看眼前的世界,這種生活追求都是大家可望而不可及。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好

4樓:八卦達人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我們身上的優點會成為我們的一種標籤,再壞的人也是有好的一面的,並不是有缺點的人就沒有優點的存在的。乙個優點越多的人在生活中就會越受大家的歡迎。那麼在十二星座金牛座:

喜歡分享。金牛座在生活中是乙個樂意和身邊的人分享一切的人,他們最喜歡的就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快樂了,就算是利益金牛座也是願意去分享的。懂得分享的金牛座的人緣是很好的,大家覺得金牛座的身上有一種無私奉獻的優點,讓人喜歡得不得了。

巨蟹座:溫柔體貼。

巨蟹座在生活中是處處為別人考慮的人,他們的溫柔體貼讓人抗拒不了,很多時候面對巨蟹座的溫柔體貼是會上癮的。巨蟹座會為別人著想,即使是讓自己吃虧,他們也會去為身邊的人爭取權益的,巨蟹座覺得身邊的人比什麼都要重要的。

天蠍座 :保護自己愛的人。

天蠍座保護自己愛的人的時候特別的勇敢,只要能夠不讓那些自己在乎的人受傷害,天蠍座會願意讓自己去受傷害來換取的。天蠍座雖然外表冷漠,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很熱情的,天蠍座的熱情會溫暖自己身邊的人,他們的勇敢經常讓人覺都很感動。

12星座哪個星座是最好的?

5樓:南大盛聯

我認為水瓶座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巨蟹座最好,你天蠍的?

12星座哪個星座最好?

7樓:一辰

十二星座 命裡最好的星座。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女最好騙,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最好騙的星座女排行 第一名 雙魚座 第二名 白羊座 第三名 金牛座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雙子座 伶俐可人嘴又甜總有人搶著罩 獅子座 聰明外向總有親和力 天秤座 機敏智慧型情商高總能讓人喜歡 水瓶座 外在神氣內在謙和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唱歌最難聽 第一名,水瓶座 100 跑...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嘮叨,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厲害。

忍不住想要對某人嘮叨一番?摘星工廠 星吧請你看好了,如果你嘮叨的物件是以下這幾專個星座,你屬 要做好 甘拜下風 的準備!雙子座你還對我有嘮叨的?我還對你一肚子話呢 雙子座張口就來!雙子座觀察別人行為時,十分細緻,分分鐘都能拿住任何人的話柄,而平時感覺記性不好 過了就忘的雙子座,要跟人在嘴上過招的時候...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敏感,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厲害。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的。最沒安全感,最敏感吧 天蠍吧,其實每種星座敏感的方向不同,比如說摩羯在識別事物本質上比較敏感,這個不能準確說清,但根據一些經驗,天蠍是容易在一些細微的事情上就開始糾結的。摩羯吧,我就是摩羯座的,我比較敏感。雙子最敏感只要你臉上有任何一絲表情,他們都能察覺,然後就會一直猜測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