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女生有個吃貨的外號是真的嗎

2022-04-08 10:28:36 字數 433 閱讀 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真的,因為我身邊雙子座的女生都是吃貨,非常能吃。

2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感覺是真的,雙子座的很多女生都很愛吃,好多雙子座的女生都是吃貨,我感覺能吃的女孩子真的很可愛呢。

3樓:日晚寄北笙

這個東西因個人而定吧,因人而異。不能說明所有雙子座的女生都是個吃貨。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才不是吃貨吧!雖然有時候他們很能吃。但這並不能說明他們就是吃貨。

5樓:

不一定啊,每個人都愛吃啊,只是看有沒有毅力說能為了身材而不吃了。

6樓:he**en珍珠糖

其實所有的女孩都是喜歡吃東西的,都是很可愛的女孩子們。

雙子座的女生心思都比較細膩嗎,雙子座女生的弱點?

我覺得雙子座的女生心思都比較細膩。因為她們屬於水象星座。有著溫柔之水的性情。與此同時她們的理性也比較強烈一些。說她們心思細膩,是因為她們非常的敏感。敏感到比如你今天說錯了一句話,她都會一直記在心上。你如果忘記了她的一次生日,那麼你們之間也會可能出現矛盾。就比如早上吃飯的時候。你光顧著自己吃飯了,而沒...

雙子座的人是個什么樣的性格,雙子座的人是個什麼樣的性格

雙子座的個性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 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一般的成功都是由一時興起而主意和建議引發出來的成功。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其守護星為水星,守護神為支配知識的赫爾墨斯。黃道第三...

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是雙子座的男生,我比較喜歡溫柔的,學習很好,喜歡 比較純潔的女生,我喜歡不會管我很嚴的女生,一定要跟我聊得很投機,還有我很花心,這個不是很好說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雙子很愛鬧 有時又會很安靜 我覺得吧!應該會喜歡哪種 他安靜的時候陪他安靜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