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後的小花們的髮量,最讓你擔憂的是誰

2022-04-08 10:28:38 字數 3246 閱讀 1658

1樓:乙隻想胖的丨瘦子丨

大冪冪應該是髮際線最感人的一位了 如果真的那天大冪冪禿了 我絲毫不會懷疑

2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楊冪的髮際線後移還不夠讓人擔心的啊

3樓:時光只為你還在

八五後小花旦的髮量,最讓人擔憂的要數楊冪!

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八五後小花的髮量我最擔心呢就是楊冪了

5樓:戴眼鏡的大頭劉

應該是楊冪吧,髮際線越來越高。

6樓:zaizai非

楊冪吧,其實有錢的都接髮啦

7樓:老虎潭社群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有人知道嗎

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最讓人看到的是楊冪。

9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最擔心的,應該是楊冪他的髮際線。

全民都在追求少女感,為何「85後小花」們被嘲的最狠?

10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鵰

說明「85後小花」已經老了,年齡擺在那裡,沒有了當初的青澀,少女感也不屬於她們了,現在的觀眾都喜歡小鮮肉。

11樓:豌豆

娛樂圈是乙個每天都人才輩出的圈子,可能85後的小花已經30多了,所以才會被嘲。

1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少女感這個詞已經不是很適合八五後了,但是有很多八五後的明星依然想要少女感,所以才會被嘲笑。

13樓:

可能是因為看到這些30多的明星們,他們還是把自己打扮的像個18歲的小姑娘一樣覺得奇怪。

14樓:苗蛋

可能他們都沒有曾經的少女感了,只有的是剩下的過氣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並不是說被嘲笑,只是覺得他們也蠻了不起的。

16樓:溫笑寶貝

因為八五後的小花,現在都已經有30多歲了,現在都是90後00後的時代了。

17樓:

少女感說明是最陽光的年齡段,誰都想讓自己永葆青春,誰都怕衰老。

1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楊冪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宇宙的規則是由誰制定?生命活性的本質是什麼?

19樓:離歌白玫瑰墮天

宇宙的規定不是任何物質規定的,是在幾千萬年的變化中,慢慢沉澱下的

生命活性的本質是為了不讓宇宙是一件東西

20樓:星湖月夜

物理規則由誰制定bai,還真是一件du說不清楚的zhi事情。似乎dao

可以用「人擇原理

專」來解釋:只有在這樣的規則屬下,才會進化出我們這樣的人,這樣的智慧型,才能提出該問題。

生命的本質是宇宙的意志。生命可以看成乙個熵減的過程,這和整個宇宙的熵增是矛盾的。如果把宇宙看成一片危險的叢林,生命就是叢林裡那朵嬌豔的小花。

我用word文件列印出的**,在最後那一邊的線不平衡,為什麼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word裡面插入的**,就不會產生這種問題,如果是自己畫的就說不准了,還有就是在列印的時候紙張有沒有歪。

當今的影視劇小花們,在演技方面誰才是最能拿得出手的?

22樓:biu牛

在如今這個流量的時代,影視劇佔了我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老戲骨們的演技越來越精湛,新生小花們的演技還需要得到鍛鍊,但是這其中也不乏例外,讓我們今天來盤點一下那些新生小花們,演技誰最拿得出手。

首先說到的呢,就是我們的今年霸屏女神楊紫,楊紫的哭泣贏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從去年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到今年的《親愛的,熱愛的》,楊紫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劇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受到了一致好評。

同樣也是《家有兒女》飾演者劉星張一山,他作為90後的老戲骨,演技也沒有被拖下,有著很大的提高特,特別是近年播出的《餘罪》,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

此時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國民初戀劉昊然,劉昊然的代表作品很多,《最好的我們》,《唐人街探案》演出了我們心目中角色的樣子。

迪麗熱巴雖然是楊冪一手捧紅,但本身她也是十分努力的女孩,從最初的《克拉戀人》到《漂亮的李慧珍》,迪麗熱巴從配角到主角,演技從青澀到成熟,觀眾們也是看到了她演技的成長。

這個夏天,要說最火的劇目還有《陳情令》,肖戰和王一博,雖說都不是演員出身,但是兩人都演出了劇中最好的樣子,觀眾們都覺得他們就是最合適的人選,這莫過於對乙個演員最好的評價。

在這些新生小花們,你們覺得誰的演技最好呢。

2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小花中演技拿得出手的有楊紫、趙麗穎。演技比較自然,帶有感情,貼合劇情與人物需要,看下她們演的劇的收視率與口碑就知道了,觀眾還是願意看比較有演技的電視劇集,對真正有演技的員工比較買賬。

24樓:扶瀾微步

這些小演員,我覺得趙麗穎,關曉彤等還是不錯的

自身條件不錯,也很勤奮

很有前途

25樓:咖啡巷

個人覺得趙麗穎非常不錯,有顏值,有演技,不浮誇。

26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我認為,在眾多的小花中,趙麗穎的演技和人品都是很拿的出手的!

27樓:

各人認為是鞠婧禕,由其是請 賜我一雙翅膀,演技很棒

28樓:

當今影視界的小花們再減幾方面最能拿出手的,我覺得應該是現在的楊紫,周冬雨還是娜扎,佟麗婭

29樓:

我覺得張子楓和楊紫還有文琪的演技還不錯。其他小花演技就有點普通了。我個人最喜歡張子楓的演技

30樓:果駿英

楊紫吧,演技是有的,就是有點愛炒作。

31樓:孟明好

張子楓,張雪迎,趙今麥

你的女性朋友為你做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一起去醫院,幫我打飯,照顧我。兩個星期之前,我在要下床的那個扶梯那裡摔下來了,差不多是從上鋪那個床的位置那麼高摔下來的,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倒在了下面的兩張椅子上,我爬起來,只是覺得自己的手很痛,並沒有其他的感覺,還很慶幸,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沒事,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地了。後來...

最讓你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你最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

螺螄粉,螺螄粉很臭的,裡面的配料都是味道非常的大的,聞著特別的難受,不過吃著很香,吃一次就忘不了那個味道。最讓我難忘的美食就是山西大同的刀削麵,因為我是山西人,特別愛吃刀削麵,而且刀削麵還有媽媽的味道。我覺得我吃過最讓我難忘的美食是臭豆腐,我覺得臭豆腐真的非常的臭但是也非常的好吃,就是這種讓人又愛又...

鄂爾多斯什麼是最讓你印象深刻的?

人均gdp可觀 參照全國人均gdp分布圖 藍天白雲,花園之城!神秘神奇,草原明珠!我愛鄂爾多斯!人很少,感覺很荒涼!燉羊肉,排骨燴酸菜。淹豬肉燴小白菜。鄂爾多斯印象深刻的是大街兩旁少女造型的路燈,還有那裡秀美的風景。其實我覺得鄂爾多斯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大草原吧,非常寬闊,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