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最會攢錢?哪個星座最有錢?

2023-05-24 11:25:04 字數 1957 閱讀 3637

1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每個星座都有會攢錢的人,不能說哪些星座,就像每個星座都有壞人有好人一樣,所以這個問題問得有點太絕對了,就是沒有絕對的答案呀!

2樓:just娛樂吧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在工作中不但勤奮努力,而且在生活中也是勤儉持家。收入多且花費少,摩羯座的攢錢能力不是其他星座可以相比的。摩羯座不會為了無所謂的東西浪費金錢,所以摩羯座的人簡直就是伴侶的最佳人選。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一直被人說成摳門,不是沒有理由的。金牛座秉持著「錢一定要花在刀刃」的理念,不是必要的時候不願意浪費一分錢。而且金牛座的人通常不會浪費任何賺錢的機會,也是吸財小能手。

只能說,跟金牛座的人在一起,有利也有弊。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很有理財的觀點,所以比較會存錢。巨蟹座的人不但喜歡存錢,還喜歡儲存過去的回憶,這種念舊、保守的思想有利於家庭的穩定,但是有時候太過念舊了也會顯得有些多餘。

3樓:粵講籃球

雙子座性格開朗活潑,跟誰都合得來,做生意還怕沒人幫助嗎。

4樓:啊哈

怎麼攢 一塊 十塊 20塊?有必要嗎 小錢不是攢 物盡其用 現在他們肚子有一肚子氣 再吃的不好 就只剩下吵架了 首先吃好了 然後慢慢穩定情緒 解決問題 再說 蔬菜 水果 總比藥便宜 又能滿足食慾 又能解決問題 預防以後。

錢 以後再攢 總比以後借錢治病的好 還總是埋怨自己沒吃好。

哪個星座最有錢?

5樓:黨好茂又亦

金牛座。這個型別的星座會賺錢,會省錢,老老實實,腳踏實地,是最容易發財致富的星座。

6樓:揚翠受聽筠

這個不是絕對的,有沒有錢是看後天自己的努力不努力,不能單看星座的哦,就是再厲害的星座,不努力掙錢,也是會坐吃山空的。

7樓:才拔庹海秋

根據美國【財星雜誌】最有錢的是天蠍和魔蠍,天蠍和魔蠍擁有成就感和企圖心。

8樓:承源張月怡

一生不愁錢的5個星座:

第1名:雙魚座。

第2名:金牛座。

第3名:巨蟹座。

第4名:天蠍座。

第5名:白羊座。

9樓:網友

金牛座最有錢。

因為它們很擅長理財。

俗話說得好,你不理財,財也不理你。

10樓:翠綠央然

我覺得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擅長理財。

最會賺錢的星座排行榜是什麼?

11樓:多肉

最會賺錢的星座首屈一指的應該就是天秤座吧,他們幾乎是守財奴一般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賺錢的是天瓶座,但會攢錢的是摩羯座。

13樓:星期一中年

獅子座最會賺錢,射手座最容易小富即安,我哥是獅子,我是射手。

14樓:時光匆匆

獅子座吧,因為他們只要努力一點就可以成為領導者,也就可以多掙錢。

15樓:百家小能手

最會賺錢的應該是巨蟹座了吧,有很強的領導能力。

16樓:ays摯鑰

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他們熱情的態度可以攬下很多專案,讓人放心和他們合作。

17樓:薛無依

我覺得最會賺錢的星座一定是金牛座,因為他們踏實勤勞。

1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其實還是天蠍座比較會賺錢因為他們內向在鑽研怎麼賺錢。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第一名是天蠍座,他們十分懂得聚財,還很有眼光,什麼時候適合投資,什麼樣的產品風險最小,他們早就胸有成竹。

最會泡妞的十二星座男,哪個星座男最會泡妞

射手男 我的浪漫無人能敵 射手座的性格外向熱情,像 陽命水相人 那樣富有浪漫細胞,他們製造一些刺激又富有情趣的事情,讓女生感覺和他們在一起總是被浪漫所環繞,再配上幾句完美的對白作為輔助。表面上像孩子一般天真無邪的他們,其實用自己的方法在設計著乙個圈套讓對方進入。獅子男 被陽光圍繞的男人 獅子男是陽光...

十二星座最會幽默的星座是哪些星座?

水瓶雙子天秤射手天蠍,幽默。在十二星座裡,最幽默的星座莫過於射手座了。射手座的人天生活潑開朗,還特別喜歡說一些開心的事情,所以總是人群裡最幽默的存在。水瓶座最會幽默,但前提是他們很喜歡你並且想和你保持更親密的關係。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他們不會對你展現自己幽默的一面。十二星座的幽默排行榜是怎樣的?水瓶...

十二星座哪個最有本事,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天蠍 射手 天秤。我覺得天蠍更加厲害一些。各有各的本事,每個星座排行榜都不一樣。天蠍座應該是12星座裡最優秀的 當然,這寫還得看每個人的其他星座 如上公升,月亮等 每個星座都有成功人士,這個可能是否有本事應該和星座沒有直接的聯絡吧。有本事還是看個人各方面的綜合能力了。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