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最衝動,12星座哪個星座最衝動

2022-01-21 17:10:07 字數 4545 閱讀 4585

1樓: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最衝動?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衝動呢?

2樓:吃雞蛋蛋

根據我身邊的人來說,我感覺獅子座的人是特別容易衝動的,因為獅子座的人大多都非常愛面子,不能受一點委屈,心中有什麼不快,就會大膽的吐露出來,有一種王者之氣,所以這樣就造成了他們有些傲嬌,即使有時候自己錯了,仍然不承認,根本不會考慮身邊人的感受,非常容易讓人厭煩。

我同乙個系但不是同乙個班的,就有這樣乙個同學,他真的非常的狂妄,感覺任何人都比不上他,從剛開始入學軍訓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他這一點,因為當時我們乙個系分成了三個方隊,而他正好和我分在了乙個方隊,軍訓的時候,他總是和教官兒對著來,感覺教官還不如他厲害,後來直接交給系裡處理了,才算老實了一點

再後來分班了,我沒和他分到乙個班,但是我有高中同學在他那個班裡,經常聽他吐槽那個人,說他目中無人,對於學習比他好的同學,總感覺別人是抄襲,而對於考試成績沒有他好的同學總是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讓人很是厭煩,雖然說他的成績不錯吧,但是他的做人風格真的不敢恭維,所以到現在他還沒有乙個知心的朋友,每天都是乙個人去上課,吃飯,就連寢室裡的室友也不跟他一塊。

所以說強橫不可怕,可怕的是目中無人,同樣的,衝動也不可怕,因為衝動的人往往都比較有幹勁,但是衝動過後需要彌補,但是對於那些衝動過後什麼都不管的人,我感覺他們只能注孤生了。

3樓:貝塔旅行說

衝動派絕對當仁不讓白羊座,白羊座的人遇到事情絕對不計後果,直接就往上衝,雖說衝動是魔鬼,可羊兒才不會考慮這些問題,不達目的不罷休。

4樓:科學探索

我贊同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容易衝動的了,因為白羊座,他的目的就是為了使自己的開心,所以不管怎麼樣,他都會不惜一切代價使自己開心,因此,在生活中可能會容易衝動做一些錯事。

5樓:

獅子座的人最容易衝動,他們天生脾氣暴躁,比較浮躁,一旦生氣就會不計後果發洩心中的不滿。

6樓:籃球之韻

我也覺得白羊座是最衝動的,他們每次做事都是帶著一股衝勁,還會因為你懟他一句,他可以反懟你十句,而且你說他不好的地方,他就會不開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金牛座是比較容易衝動的,因為金牛座的人一般來說比較固執,乙個人如果很固執的話,便聽不進去他人所言,做事我行我素,很容易衝動。此外,獅子座的人也比較容易衝動,因為獅子座的人很自信,盲目的自信就會導致衝動。

8樓:飛翔的豬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是最衝動的吧,因為這種人都是隨心所欲的做事情不希望自己受到任何限制,容易衝動的做某件事,因為他們不希望自己被任何人左右自己的思想。

9樓:

白羊座的衝動也不是隨時都會爆發的,也分情況。畢竟兔子急了還咬人呢。但要我說衝動的白羊座永不及天蠍座一半。

天蠍座能看透你的內心,他的衝動讓你一擊致命。你還有什麼可說的?乖乖束手就擒吧!

10樓:星空

我感覺雙子座的男生比較容易發飆,因為他們本身就是無厘頭的人,一旦遇到什麼問題,先想的不是解決問題,而是惱怒,只有當冷靜下來的時候,才能夠想個辦法去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之無愧的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不死心,排除萬難也要達到目標。並且他們的內心充滿了熱情,對生活的渴望。

喜歡新鮮事物。所以只要遇到了刺激,新鮮吸引他們的事情,他們一定會去幹的

哪個星座最衝動?

12樓:神秘格格巫

最衝動的還是白羊座了,因為白羊的脾氣都比較風風火火的,聽風就是雨,聽到了不好的訊息,也很容易去衝動壞事。

13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在我看來,金牛座是比較容易衝動的,因為金牛座的人一般來說比較固執,乙個人如果很固執的話,便聽不進去他人所言,做事我行我素,很容易衝動。

14樓:

獅子座的人最容易衝動, 因為獅子座的人脾氣非常暴躁,屬於一點就著的型別。

15樓:

白羊和射手這兩個是比較愛衝動的星座.

16樓:踢g的皮子

在個人看來,在12星座中最容易衝動的星座就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壓不住事。

17樓:

我感覺最容易衝動的應該是射手座,因為他們的脾氣都很大受不得一點委屈。

18樓:he**en珍珠糖

這個肯定是白羊座和獅子座的,這倆個星座脾氣極其暴躁,很衝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衝動的星座那肯定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壓不住事情。

20樓:

我想天蠍座這個座裡的人應該是最容易衝動了吧?是吧?

12星座哪個星座最衝動?

21樓:漸漸流逝的

也不一定就是樓上幾位說的這樣啊`~定性是磨練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看看把

23樓: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最衝動?

哪個星座最容易衝動?

24樓: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最衝動?

衝動是魔鬼,哪個星座最衝動

哪乙個星座是最容易衝動,最容易魯莽的?

25樓:滿紙荒唐論

在生活裡面,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有的人會非常好的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不想上不漏水的隱忍下來,而有的人卻總是容易衝動和魯莽,那麼在12個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人最容易衝動和魯莽呢?

雖然白羊座在生活裡面總是很衝動,很魯莽,但是白羊座也是朋友圈裡面最講義氣的那個人,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白羊座總是第乙個出來幫忙。  在生活裡面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也總是白羊座的人。

26樓:時光匆匆

十二星座中最容易衝動的是獅子座,基本上遇到委屈的事情,或是生氣的時候,就會特別的衝動,而且做事也不考慮後果,喜歡一意孤行。

27樓:王雨熙熙

最容易衝動做出魯莽行為的是白羊座,他們特別的大膽,喜歡挑戰冒險的他們很多時候做事會不計後果,只圖自己舒服。

做事沒有耐心,比較容易衝動,是哪個星座?

28樓:天邁說電影

白羊座的人性格直爽是眾所周知的,他們心裡怎麼想,就會變現在臉上,可以說是單純沒心機,也可以說是心裡存不住事兒,性格衝動的他們,更是容易做出不經大腦思考的事情,等事後被人一通指責後,又開始後悔,但是也晚了啊。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一向是神經比較大條的,雖然說他們也會為人處世,但是有時說話做事比較衝動,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很容易就得罪人了,事後又自圓其說,真的是很累的,所以射手座的人們說話之前還是先想想吧,雖然你是無心的,但聽者有意哦。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嘴上功夫也真是了得,他們通常會比較話嘮,有時候一句話,乙個意思,能重複說很多遍,遇到事情更是會以衝動的方式解決,從來不會冷靜的解決問題的,

不過他們思想靈活,通常可以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挽救自己的爛攤子。雙魚座,雙魚座的人生性敏感,說他們性格衝動,也許沒有人相信,但是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呢,雙魚座的人有時候比較迷糊,懶得思考這麼做是不是對的,所以索性就直接做嘍,給人不經大腦的感覺也是正常的,因為確實是沒有經過大腦的嗎。

雙子座,雙子座的人從性格上來說,倒也不是特別容易衝動的型別,只是他們做事是跟著感覺走的,感覺對了,就去做,在做這件事的過程中,再去思考接下來怎麼辦,如何應對等等,所以說他們的行動比腦子更快,也會給人一種比較衝動的感覺了。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比較容易衝動,耐心比較少,有時候做事很讓人煩躁。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金牛座了,金牛座一般比較倔強,做事情容易衝動,缺乏耐心。

31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比較沒有耐心易衝動。因為他們脾氣不太好。

32樓:黛琪

那就是白羊座了,他們是比較大大咧咧的,做事情也是比較火爆的,比較容易衝動。

3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做事最沒有耐心比較衝動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34樓:有點記不得

我覺得是天蠍座,因為他們性格直爽,脾氣暴躁,不管在工作上面還是生活裡她們都是一副風風火火的樣子。

12星座排名哪個最漂亮,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12星座,誰最漂亮,第一名水瓶座,可愛美麗又有人喜歡,又善良,第二名摩羯座最需要他的時候呢都在?還有漂亮 雙魚座 巨蟹座 金牛座!前三位!這個東西是沒有定義的。這就如同十二生肖一樣,沒有那個最美,或者最醜什麼的。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最完美的組合 天秤 獅子 金牛 巨蟹 雙子 水瓶 漂...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嘮叨,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厲害。

忍不住想要對某人嘮叨一番?摘星工廠 星吧請你看好了,如果你嘮叨的物件是以下這幾專個星座,你屬 要做好 甘拜下風 的準備!雙子座你還對我有嘮叨的?我還對你一肚子話呢 雙子座張口就來!雙子座觀察別人行為時,十分細緻,分分鐘都能拿住任何人的話柄,而平時感覺記性不好 過了就忘的雙子座,要跟人在嘴上過招的時候...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敏感,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厲害。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的。最沒安全感,最敏感吧 天蠍吧,其實每種星座敏感的方向不同,比如說摩羯在識別事物本質上比較敏感,這個不能準確說清,但根據一些經驗,天蠍是容易在一些細微的事情上就開始糾結的。摩羯吧,我就是摩羯座的,我比較敏感。雙子最敏感只要你臉上有任何一絲表情,他們都能察覺,然後就會一直猜測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