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中哪個星座最愛臭美,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愛臭美?

2022-01-08 11:48:45 字數 4669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愛臭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講不好,人都有愛美之心,即使長得不咋滴,也還是會臭美的。我就是這樣的人,哈哈.....如果你特想知道答案不妨發起個投票,要別人投票,那樣你就知道答案了,嘿嘿.....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啊,在這晚還回答你,選我啊,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說天秤座的:天平座的人天生就是愛美一族,他們認為他們具有愛美的資質,是有氣質,有涵養的一類人,他們對自己外形很在意,所以她們通常會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讓自己看起來光鮮亮麗! 不然就是獅子座:

在情人面前,還是在任何人面前也好,他永遠也像孔雀般,以最美麗的一面示人。姑勿論他是真的開心,還是假的高興,總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真正感受,最佳女主角,還不是他!還有,我也是不認為天秤座的,可別人偏偏就是要說它!

(嗚~嗚,害得我的答案沒被選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獅子呢,之後是雙魚

十二星座裡誰最愛臭美

哪乙個星座是在日常生活中,最愛臭美的星座?

5樓:小月亮毛毛

我認為在十二星座中最臭美的星座是獅子座,當然這只是自己的個人觀點,並不能代表大多數的獅子座,畢竟每個個都是乙個主體,各有各的優點與缺點,說獅子座臭美也是因為自己的乙個好朋友是獅子座,她真的太臭美了,總是讓自己哭笑不得。

獅子座是乙個特別注重外表的人,儘管是去乙個很小的活動,自己也總是像參加大場面一樣搞得很隆重。獅子座的人,性格裡總是帶著高傲的、自負的、重視尊嚴的特徵。或許,獅子座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完美,甚至有的時候臭屁的惹人厭。

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們對於自己外在形象的完美苛求。

他們總希望自己把自己最光鮮、最閃耀的部分展現給世人。因為對於乙個純正的獅子座來說,沒有什麼比內心裡的那份榮耀來的更重要了。往往獲得這些個榮耀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過他人的誇讚。

他們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非常享受簇擁著鮮花和掌聲的生活方式。所以,出門前的各種裝扮那是少不了的。不用質疑,如果你邀約乙個獅子女出門的話,她化妝打扮的時間絕對能讓你懷疑人生。

當然,獅子男也是一樣,你看他一絲不苟整理髮型的樣子,總是會有一種舉行隆重儀式的錯覺。所以,獅子座是最愛臭美的星座。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吧,只能這樣說,其實獅子座有時候的臭美也並不讓人討厭,反而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很可愛,對於自己的獅子座朋友,自己也真的是很喜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瓶座吧,雖說她們不太願意跟人交心,但是臭美還是很喜歡的。

7樓:諾基亞小蘋果

雙魚座最愛臭美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必須得炫耀一下。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的人很愛美,他們總是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希望得到別人的稱讚。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女生最喜歡打扮臭美愛漂亮?

9樓:港婊

在我看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是哪個星座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愛打扮漂亮的,只要她們有這個能力和資本。

就拿我個人而言吧,我是乙個射手座的女生。我非常清楚我自己想要什麼,射手座的人都是比較現實的,她們平時看起來陽光自信,但是又不是傻白甜的那一種,在我大學時期我就懂得美麗的容顏對女孩子的重要性。於是我就自己打工賺錢,買了一些護膚品,而且還去做了醫美。

現在我每個月都會拿出很多錢來護理自己的**,因為我知道青春對女孩子來說意味著什麼,現在你不注意保養,以後再保養就來不及了,我相信射手座的人都有這種智慧型。

再乙個就是金牛座的女生,金牛座是乙個很會理財的星座,金牛座的女人非常捨得為自己投資,同時她們也有這個資本為自己投資,她們賺來的錢不是去做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而是為自己買衣服買化妝品。因為她們很清楚,青春是無價的。你現在保養,為自己延緩的每一條皺紋,在以後都是一種奢侈。

所以說金牛座的人不僅僅是固執,而且他們非常聰明,會懂得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而且我覺得無論哪個星座女孩子都要學會保養。學會在20幾歲的時候開始抗初老,而不是吝嗇那幾個錢。

你現在花上一筆錢在漂亮上,以後可能花上十幾倍,二十幾倍的錢都無法和這些事情帶來的價值相媲美。

10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的女生吧,因為射手座的女生都比較的活潑開朗,然後也非常熱愛生活,所以平時他們應該就比較愛打扮喜歡打扮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臭美愛漂亮應該是所有女孩子的通病吧,也不能叫通病,這也不算是個壞毛病,因為愛打扮的女孩子其實對生活要求也挺高,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12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其實不管是哪個星座的女生,都是特別愛打扮,愛臭美愛漂亮的,但凡生活條件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哪怕看乙個老奶奶,她都是愛打扮愛漂亮的,愛漂亮愛打扮,臭美是女生的天性,跟他是什麼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秤座,天秤座很優雅,她們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對於自己的穿著外貌很在意,所以很臭美,很愛漂亮。

14樓:你若不傷

天秤座吧,比較喜歡打扮,然後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吧,然後女孩子的話其實都比較在意自己的外貌。

15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女孩子應該都挺喜歡打扮,喜歡臭美喜歡漂亮的吧,應該沒有哪個女孩子願意自己整天醜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星座的女生都有這個特點,現在的女生都很愛美啊,女為悅己者容嘛,都想自己通過化妝變得更漂亮啊!

在日常生活當中,最愛臭美的星座是哪乙個?

17樓:鹹菜

我認為在日常生活中最愛臭美的星座是天秤座,金牛座,獅子座。他們會格外的注重自己的外表,時刻讓自己在外人,陌生人面前看起來光鮮艷麗,時刻保持著自己非常好看的樣子,即使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也會隨時保持自己不是邋裡邋遢的外貌,讓自己光彩逼人。他們會隨時隨地的看看自己今天的樣貌,打扮,穿衣是否是自己滿意。

天秤座的他們是典型的外貌協會的成員,對於陌生人的第一眼主要看人家的樣貌,穿衣打扮是否符合他們的口味,他們總之評判乙個人就主要是看別人的美與醜。並且他們對於衣服的品味也是十分重視,而對化妝品更是十分了解,即使是男性也有可能用香水!

金牛座,他們是以愛美聞名,即使無法達到美女的條件,也要讓自己看起來可愛 。他們也是乙個超級喜歡臭美的星座,金牛座的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容貌了。臭美大王說的就是金牛座的人,這個星座追求的就是外在美,她們最愛打扮自己,平時花的錢都是在穿衣打扮上,這就是金牛座人臭美的表現。

獅子座,因為他們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而常常很刻意地打扮,獅子座可謂是臭美達人,他們喜歡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他們的購買慾也不是鬧著玩的,他們的衣服裝滿了整個櫃子,卻還會在嫌棄沒有衣服穿。他們穿上新衣服的時候,就會格外自信,覺得今天自己就是這條街最大的靚仔。

18樓:hen難搞

在日常生活中,最愛臭美的是時刻讓自己保持完美的天秤座,他們很在乎自己的外表

19樓:孤鳥度一

白羊座的人對自己的外在非常的在意,所以會是最臭美的 人。

20樓:章鴻泰

天秤座喜歡出去聚餐吃飯,結交新的朋友,所以行頭更是不能少的。他們在自己的穿衣打扮上,是非常注重的。他們內心知道所有的一見鐘情,只不過是見色起意,不管男女都一樣。

要想在社會中被別人關照,嘴甜是其次,儀容儀表一定要過關。而且,他們覺得自己注重形象,不僅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對方的尊重。他們不能理解,出門聚餐還穿的邋裡邋遢的人,就好像別人不能理解,他們就算是到樓下倒個垃圾,也還要洗臉刷牙,換一套衣服一樣。

21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在日常生活當中,最愛臭美的星座

22樓:y涼生歡

獅子座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完美,甚至有的時候臭屁的惹人厭。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們對於自己外在形象的完美苛求。他們總希望自己把自己最光鮮、最閃耀的部分展現給世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金牛女她們的情緒不會有非常大的變化,總是很平穩。在決定自己要做的事情之後,總是一步乙個腳印,不會急功近利。

做人誠懇友善,她們在交朋友的時候,很相信第一印象,如果第一眼對你有著不好的印象,那之後就很難改變她對你的看法。所以金牛座偶爾會吃虧就是因為她過於信任自己的初判段。在對待感情方面,金牛座是有著絕對的佔有慾的,不論是愛人還是朋友,要求閨蜜和男友都有著絕對的忠誠,否則她就會失望和憤怒。

12星座最愛欺負哪個星座,十二星座喜歡欺負哪個星座

獅子座獅子座的自尊不允許他放下面子直接跟喜歡的人表白,但他總會對喜歡的人搞一些 特殊對待 越喜歡她就越想欺負她,但是只能他乙個人欺負。獅子座都很霸道,看到喜歡的人跟別的異性在一起會吃醋,又放不下面子承認,於是就喜歡冷戰生悶氣,想用這種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不開心了。天蠍座天蠍座本來就沒有什麼安全感,有喜...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女最好騙,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最好騙的星座女排行 第一名 雙魚座 第二名 白羊座 第三名 金牛座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雙子座 伶俐可人嘴又甜總有人搶著罩 獅子座 聰明外向總有親和力 天秤座 機敏智慧型情商高總能讓人喜歡 水瓶座 外在神氣內在謙和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唱歌最難聽 第一名,水瓶座 100 跑...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