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哪個星座女最好騙,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2021-03-04 08:53:46 字數 2138 閱讀 8829

1樓:風水威信

最好騙的星座女排行

第一名:雙魚座

第二名:白羊座

第三名:金牛座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2樓:風水威信

雙子座:伶俐可人嘴又甜總有人搶著罩

獅子座:聰明外向總有親和力

天秤座:機敏智慧型情商高總能讓人喜歡

水瓶座:外在神氣內在謙和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12星座中哪個星座唱歌最難聽

3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第一名,水瓶座:100%跑調,想跑就跑,跑的順暢!

十二星座中的水瓶座被冠以太多藝術家的特質,什麼感情細膩,什麼思維發散,什麼智商超高,什麼地外生命……然而,這些在唱歌這件事上就是天大的災難!因為人家思維跳脫啊,蹦達蹦達就蹦跑調了啊!人家熱愛自由啊,唱的隨心所欲,毫無拘束,想哪唱哪啊!

人家唱得**是歌啊!人家那是憑藉自己那優秀的藝術天賦,以及聰明才智即興發揮,臨時創作啊!整首歌裡幾乎沒有一句在調上的啊!

呵呵噠……你以為這就厲害了啊!人家歌詞都沒有一句是對的啊!

第二名,天蠍座:90%跑調。根本沒人敢說他們跑調!

現在公布天蠍座公式:天蠍座=超小心眼+腹黑+報復心極重+陰險+冷酷無情的傲嬌。這個星座就是各種影視劇中腹黑高冷角色的具現化!

冥王星守護的他們絕對不會允許被任何人打臉!所以,我唱歌你聽不聽是你的事,我唱的不好聽你千萬不要告訴我,千萬不要說出來,千萬不要表現出來!如果有一絲絲讓人家感到尷尬難看……閣下最好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改姓埋名,尋一處山林隱居終老吧。

第三名,天秤座:80%跑調。我跑調了麼?是這首歌跑調了吧!

天秤座似乎與唱歌跑調這件事並不搭邊,然而,人家就是真真正正的跑調了。而且跑的特別優雅,他們會把歌唱的十分扭曲並且一臉坦然,那感覺簡直就是我沒跑調,我根本沒跑調,我唱的就是正確的!看人家那一臉專注,看人家那一臉認真,看人家一臉深情的樣子,你確定是人家唱跑調了,而不是自己聽錯了?

這種情況,請千萬千萬不要當他們面說你唱跑調這句話,因為……人家根本沒有羞澀這個概念,人家會認認真真的對你說:你要認真聽哦!你聽我真的沒有跑掉哦!

然後,哼……人家就會再唱一遍,以次迴圈。

第四名,白羊座:70%跑調。

我知道我跑調啊,我就是想唱啊無論是聚會還是ktv,又或者是在他們高興時候哼哼的小曲,除非是那種耳熟能詳出繭來的經典老歌,或者是流行於整個華語大地上的廣場舞配樂,白羊們還會唱得似模似樣以外,針對於什麼新歌啊,什麼網路單曲啊,什麼民謠小調啊,什麼最熱流星啊,千萬千萬不要給他們看到!不然你就等著吧……等著天天聽他們面不改色心不跳無時無刻的哼哼曲子吧!如果你覺得這些可以忍受,那麼你自行腦補他們哼的小調只有乙個音符不斷的延長……延長……長……根本沒有什麼韻律節奏,什麼高低音的問題。

他們唱歌的話會比哼哼小曲好的多,至少還能從他們的歌詞中,聯想到那是什麼歌,也不至於一直以為是什麼蚊子在飛。

第五名,雙魚座:60%跑掉。

歌聲中賦予的感情太過充沛以至於走音這個星座是最盛產靈魂歌手。只要不跑調,只要能按鋪子唱歌,那都是一等一的好歌手。他們有著十分細膩的感情,會對歌曲中的歌詞產生共鳴,能夠感同身受的體會到作詞人的心理,並且能夠體味到曲子所蘊含的情感。

只要不跑調,都是好歌手。可是!總有那麼一批人,總有那麼一批人!

他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他們肆無忌憚的發揮!他們在這首歌裡不但重新表現了原唱的感情,更是傾注了自己的情感!只是……你克制一點啊,你這麼唱歌有考慮過已經跑調了麼?

有考慮過麼?能不能!我就問,能不能把你那投入表情收一收啊喂!

第六名,獅子座:50%跑調。

跑調加麥霸,你們自己感受下。通常情況下獅子座的人都會避開自己的弱點。不會唱歌,就不唱了,他們才不要大庭廣眾的丟人呢,那簡直比殺了他們還難受。

所以能捉到乙隻唱歌跑調的獅子實在是太難得了。然而!發現他們跑調的機率低,不代表他們不跑調!

而且如果是那種不知道自己跑掉而且敢開口唱出來的獅子座,那都是不能輕易招惹的傳說級人物!而且,最最最關鍵的是,只要開口的獅子座哪都是無形的麥霸呀!那都是大boss啊!

一遍又一遍的接受著他們歌聲的摧殘,那真的是無法想想的大災難!

4樓:慧品牌

金牛唱歌最好聽了,百分之零跑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操。天秤座唱歌難道還不好嗎?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12星座排名哪個最漂亮,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12星座,誰最漂亮,第一名水瓶座,可愛美麗又有人喜歡,又善良,第二名摩羯座最需要他的時候呢都在?還有漂亮 雙魚座 巨蟹座 金牛座!前三位!這個東西是沒有定義的。這就如同十二生肖一樣,沒有那個最美,或者最醜什麼的。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最完美的組合 天秤 獅子 金牛 巨蟹 雙子 水瓶 漂...

12星座女誰最旺夫,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中「旺夫女」最多?

白羊,獅子,天枰.肯定是水瓶座呢,不用問了,呵呵 當然是水平座啊,哈哈。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中 旺夫女 最多?巨蟹座對婚姻很專一,典型的旺夫女,趕緊把握住。其實有很多的旺夫女啊,比如說像這個金牛座還有這個魔蠍座,還有這個天秤座。巨蟹女 來 典型的旺夫 運巨蟹座應該自是典型的旺夫星座bai,因du為巨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