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吉財年長張蕾十幾歲,為何能贏得年輕貌美張蕾的心

2022-04-08 10:09:24 字數 5166 閱讀 6991

1樓:給給

娛樂圈當中什麼樣的愛情匹配都有,有的是老夫少妻,有的是老妻少夫。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過得開心,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都是能夠理解的。可能外人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這個社會並不是完全公平的,有的人認為,年輕的女子去找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要麼貪圖他有錢。

要麼貪圖他有錢,總歸是以利益為上的。

而最近很多人都說,王吉財和張蕾的婚姻有貓膩仔兩個人肯定不是因為愛情才結的婚,女的肯定是圖男的有錢。而男的肯定是圖,女的年輕漂亮。說他們都是閒著沒事幹,人家什麼樣的情況跟他有什麼關係呢?

不管女方是否貪圖男方有錢,只要人家願意,男方也並沒有什麼想法,那麼跟外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更何況對於一些人來說,年紀大一點,好處也多一點,畢竟年紀大,懂得也多,知識也多,各方面的見識也就比較多,更何況年紀大的人,也比較會照顧人。其實現在蠻流行,老少戀了。

好多年輕的姑娘們都喜歡大叔型的。

個人喜好這種事情,就不需要多去關注了,只要雙方沒有任何意見,那麼我們外人就不要過多去干涉,管好我們自己就夠了,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娛樂圈什麼樣的事都有,也早就該見怪不怪了。不管是常人還是明星,對於戀愛和婚姻,我們旁觀者,只要給予祝福,其他的就不要多去關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吉財雖然比張蕾大不少,但是對張蕾十分體貼,追求她的時候很用心,張蕾就接受了。

3樓:解曉亮

當然是通過自己的內心和持續不斷的愛情攻擊了。

4樓:he**en珍珠糖

可能還是因為個人魅力吧,乙個優秀的男人在那個年紀都很有魅力。

5樓:啊大倩啊

雖然王吉財的年齡比較大,但是年齡大並不能阻礙兩個人的相愛就可以俘獲張蕾的心。

6樓:巧克力碎冰

其實還是個人魅力吧,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有魅力就可以了。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個就是因為他這個人有魅力,雖然才能夠做得到的。

8樓:招凌昳

我覺得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只要雙方能處的來就行,而且能夠彼此理解和尊重就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關乎年齡的,只要有吸引對方的魅力,就容易互生情愫 。

王吉財和張蕾相差十歲,張蕾到底看中了王吉財的什麼地方?

10樓:大肥魚娛樂

王吉財和張蕾相差十歲,也能彼此相愛,央視著名女主播張蕾在2023年被別人爆料,已經結婚嫁人了,這麼有才華而且又長得漂亮的女主播有著大好的前途,是什麼人可以取得她的芳心呢?沒錯就是王吉財,張蕾到底看上他什麼了?我們一起看下吧。

2023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張蕾在2023年嫁給了乙個鐵礦大亨,都知道張蕾之前在央視上是著名的美女主播,曾多次主持過歡樂中國行這一節目,和畢姥爺也是搭檔過,就是這個搭檔成為後來紅娘,介紹了鐵礦大亨王吉財給張蕾,倆人認識就彼此愛慕,後來開始一段美滿的姻緣,王吉財是遼寧人,現在是沃源集團董事長,集團的主要生意是鐵礦,現在的資產也已上億,對於家庭,王繼才50歲,之前也有過一段姻緣,也有孩子,張蕾直接晉公升為妻子和母親的角色,之前一直很低調的張蕾這次結婚不會是炒作也是因為家人的逼婚才成家。

網友也爆料雙方雖然都很低調,不想要太多人知道自己的婚禮,但是還是有很多豪車顯得特別豪華 ,張蕾在央視的工作一向很努力,也逐漸成為當紅花旦,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父母來說是子女的婚事是乙個很重大的事情,所以在多方接觸之後,張蕾選擇成熟穩重的王吉財成為丈夫。

婚姻對每乙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我相信張蕾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大家也不要瞎猜測。

11樓:你說過

王吉財是乙個民營企業家,他為張蕾默默的付出了很多。

12樓:丶1開心就好1丶

看中了錢唄,她本來在"挑戰主持人「學習期跟楊帆好上了,(看到電視上說的)可是不久就看到她跟富豪王吉財結婚並生孩子了,當然我-覺得只要有愛,大10歲算不了什麼。

13樓:景光啟

她老公雖然年長她10歲,但好像看不出來,長相挺順眼的,感覺人實誠又精神,張蕾嫁給他,不會只為他的錢,可能還有其他吸引她的地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人品,只是性格好就嫁給他,鬼才信。在他們愛情的天平上金錢的位置一定很重,這點不能否認。

15樓:看人生

央視的主播多數嫁二婚的成功人士,初婚寥寥無幾,能走下來是眼力好找了個潛力股。世道就這麼現實。

16樓:深海

這個謊言怎麼一直在發酵?這是假的,那是武漢的計程車司機嫁接的**,請大家不要生活在被謊言愚弄中

17樓:在南溪書院野炊的荀攸

相差十歲不足為奇,正常,要相差二三十歲才懸殊,在街上別人都認為是父女,那才有點異樣的感覺。

18樓:看世界

哈哈,這還用問。西方金髮女郎都被美國nba黑人球員娶了,國內文藝圈內及電視台美女及主持人不是向錢看嘛。

19樓:愛晚輩

貌美如花的張蕾,為何會嫁給五十多歲的王吉財?

因為對方有錢,有錢人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而且張蕾也對於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可以接受,相處下來也沒有問題,就嫁出去。貌美如花的張蕾,嫁給五十多歲的王吉財,因為王吉財對她非常好,關愛有加,她很喜歡王吉財,再加上王吉財比較富裕,和他結婚日子過得很開心。就是因為他們彼此被對方的性格所吸引,並不會受到其他條件的...

王的男人 裡,孔吉最後死了沒有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我有兩張2023年長城郵票,5分的。請問有沒有收藏價值

你看清了沒有?你怎麼知道是1965年長城郵票?新中國發行長城郵票最早是1979年6月25日,是t38萬里長城,這是套票四枚,加一枚小型張,面值沒有5分的。1981年9月1日至1983年12約2日發行的r21祖國風光中有一枚8分的長城巨庸關郵票,同期發行的r22和r22 甲 也各有一枚同圖的長城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