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是怎麼回事,我才23不到腰疼的年紀吧

2022-04-08 06:02:39 字數 585 閱讀 1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要不疼痛的原因很多,例如:腰肌勞損、腰背肌筋膜炎症、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疾病、風濕及強直性脊柱炎等原因造成的。

首先建議您上醫院脊柱外科,通過醫生查體後決定做具體檢查,明確診斷後針對性的**。一般常見的引起腰部疼痛的原因主要是您平時缺乏體育鍛煉,由於工作性質長時間坐姿導致的慢性勞累損傷,引起的腰肌勞損及腰背肌筋膜炎症。**主要是增加戶外活動及體育鍛煉,暫時可以通過區域性烤電及按摩緩解症狀。

嚴重時可以口服「扶他林片」緩解症狀。祝您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肌勞損,椎間盤突出或膨出,受風受寒也可導致,為了排查是不是腰椎病變導致的,建議積極做一下腰椎ct細查一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有,如腰肌勞損,椎間盤突出或膨出,受風受寒也可導致,另外一些腹部內科疾病往往導致腰痛的也不少,為了排查是不是腰椎病變導致的.

4樓:柳豔利

腎不好或腰肌勞損都會出現腰痛,具體要去醫院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無腰 脊椎不太好吧

腰疼是怎麼回事啊,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

如果檢查沒bai有內臟du 損傷和出血或者骨折的話zhi,問題應該不大dao 最多可版能是軟組織挫傷,權只要注意休息,慢慢會好的。癱瘓不可能 而且不一定和你半年前被撞有關,也可能就是平時坐和站太久造成腰椎間盤的勞累。不要自己嚇自己,多休息。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腰部 背部痠脹 僵硬 疼痛,此症狀是腰...

經期腰疼是怎麼回事,男性總是腰疼怎麼回事

正常現象,我也是這樣啊,沒事的 親親久等啦,miss護隆重登場 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乙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

老是腰疼是怎麼回事,女人經常腰疼是怎麼回事兒呢

經常腰痛的女人,可能是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這3點盡量別忽視 這種情況多是由於腰椎病變引起的,你到醫院做個腰椎的拍片檢查,這樣都是確診的,必要時用純中醫的膏藥 外敷 較安全。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 1。外傷性 2。泌尿系統疾病 3。脊椎病變 6。放射痛 如胃十二指腸潰瘍,急性胰腺炎 5。盆腔器官疾病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