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為什麼腿疼,腰疼還連著腿疼是怎麼回事

2022-12-19 14:10:03 字數 1287 閱讀 9419

1樓:習蹓藨琺

你好,腰痛連著腿,一般是腰椎間盤突出症。也有可能其他問題導致腰椎部位神經卡壓。首先需要檢查ct或者核磁共振,看看導致,疾病的原因。一般可以****,嚴重的需要手術**。

老是腰疼腿疼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勞損、椎管狹窄、腎虛、腰部受傷等等所引起的 這還要你的具體檢查。每晚可用熱水袋或電熱寶等在疼痛部位熱敷;也可進行區域性按摩,能解除腰肌的痙攣和疲勞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患過你所描述的病症,到後來還很嚴重,直至不能正常行走。如果你要按照什麼肌肉勞損或者關節炎去**,我擔心效果不會很明顯。我不知道你的年齡和目前身處的位置,所以,建議你還是就近找些中醫看看,我想,應該是肝腎陰虛,風寒濕痺所引起的一些症狀,而這些症狀,你通過輔助的檢查手段,是什麼也檢查不出來的。

如有好轉,請告知本人一聲,謝謝!

4樓:齊家輝

一般保守**建議採取按摩,牽引,針灸,理療,服中藥保守**。需要注意運動或搬運重物可以誘發和加重,另外需要睡硬板床,另外注意腰部扭傷,過度疲勞,受寒,受溼等。

腰疼腿疼應該看什麼科

5樓:有孚翁

你好,腰疼腿疼應該看:1、骨科,或者2、**理療科。

腰痛腿痛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腿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說寒冷,外傷,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下肢血管疾病,坐骨神經疼,骨生長疼,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看看,確診後對症**。

左邊腰疼帶的腿疼是怎麼回事

7樓:211超

像你出現了這個情況的話,腰疼伴有腿疼應該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的。

意見建議:腰椎間盤突出主要的症狀就是腰疼,有的病人會出現腿疼或者是臀部的疼痛。你現在出現了腰疼,而且伴有左側的腿疼,應該考慮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的,建議你到醫院去做乙個腰椎間盤ct或者是核磁共振檢查看一下,平時要注意腰部的保暖,防止受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痛連帶腿疼在年輕人常見的是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表現。這個是因為長期站立,坐著,或者是經常彎曲腰部,或者是搬動重物的時候,彎腰直接搬動,導致的腰椎間盤在退變變性的基礎上突出,壓迫到椎管內的硬膜囊和神經,或是壓迫到從椎間孔出來的神經根而引起腿部疼痛。你平時注意按摩,外用苗父養廾生的帖廾膏進行護裡,這樣會慢慢的回到健康的,

為什麼睡覺睡得腿疼,腰疼,晚上睡覺老是感覺腿疼

這種情況睡覺腰腿痛可以正規醫院外科檢查是否腰椎間盤突出等疾病引起,區域性按摩理療等物理 應用非甾體鎮痛消炎藥物 晚上睡覺老是感覺腿疼 這是缺鈣的表現,你曾有過的經歷生長痛,但從來沒有得到過重視。維生素d3的 也會偏低,這會影響你的正常生長發育。血鈣會發生短暫的波動,血鈣偏低,會使細胞膜的通透性增大,...

經期肚子疼,腰疼腿疼 頭疼,腹瀉這是怎麼回事

來月經抄 時,一定注意襲保暖,尤其是腰 腳,你有可能是受涼了,還有不能吃涼的 辛辣的東西,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吃點補血的東西,像大棗 紅糖水。不要過分擔心,放輕鬆,最後從始至終保持良好心態,不要動氣,這樣可以緩解痛經的。痛經是指經來期前後或 行經期間,出現下源腹部痙攣性疼痛,並bai伴du有全身不...

腰椎間盤突出膨出,腰疼腿疼能治好嗎

可以的,中西結合 就可以的。腰間盤突出怎麼會腿疼呢,怎麼治最好 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會造成腰 腿疼,影響患者行走。建議患者多注意休息,注意保護腰部,不要受累,患者可以使用中醫中藥的方法進行 祝早日 腰椎間盤突出的 原則是改變椎間盤組織與受壓神經根的相對位置或部分回納,或減輕椎間盤內壓力,以減輕對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