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是外星人的飛行工具嗎,為什麼說飛碟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2022-04-08 06:02:38 字數 4984 閱讀 5966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許多人認為飛碟是外星人的飛行器,他們的依據是:第一,外星人不與地球人進行公開的正面接觸,是由於我們地球人的文明程度低,不能與他們直接溝通。

第二,外星人已掌握延長生命的方法。他們不像地球人那樣依靠食物維持生命,他們能利用氣功來維持生命,並利用宇宙射線作為飛行器動力,因此不必攜帶食品和燃料。

第三,人類歷史在宇宙演化過程中只是短短的一瞬,現有科技水平只是人類認識自然世界過程中乙個階段,並不是認識自然世界的頂點。客觀世界中更為廣泛、更為基本的運動規律尚未被人類揭示,因此我們不能用我們現有的科技水平來判斷外星人的科技、文化發展情況,外星人的文明程度很可能遙遙領先於我們。

第四,按照宇宙全息系統論的觀點,宇宙各處是全息的。既然在太陽系這個較為年輕的天體系統中能產生高階生命,那麼在宇宙中的某些星球上一定能形成與地球相似的條件,其生物也必然從低階向高階逐漸發展,最後產生出高階智慧型生命體。

如果外星人比地球人早誕生幾千年、幾億年,那麼他們的智慧型可能會遠遠超過我們。

2樓:俠哥侃文化

你好,根據我的觀點來看的話:飛碟也就是ufo,?應該是外星人的飛行運輸工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說飛碟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3樓:漫閱科技

歸納起來有以下幾點:

第一,外星人之所以不與地球人進行公開的正面接觸,是由於我們地球人的文明程度比他們低得多,不能與他們直接溝通,正如地球上的人不能與猴子溝通一樣。

第二,外星人已掌握無限延長生命的方法。他們已不像地球人那樣依靠食物來維持生命,他們已能利用氣功來維持生命,並且已能利用宇宙射線作為飛行器動力(能巧妙地轉化宇宙的能量),因此不必攜帶食品和燃料。

第三,人類歷史在宇宙演化過程中,只是短短的一瞬,現有的科技水平只是人類認識自然世界過程中的乙個階段,並不是認識自然世界的頂點。客觀世界中更為廣泛、更為基本的運動規律尚未被人類揭示,因此我們不能用我們現有的科技水平來判斷外星人的科技、文化發展情況,外星人的文明程度很可能遙遙領先於我們。

第四,按照宇宙全息系統一論的觀點,宇宙各處是全息的。既然在太陽系這個較為年輕的天體系統中能產生高階生命,那麼在宇宙中的某些星球上一定能形成與地球相似的條件,其生物也必然從低階向高階逐漸發展。最後產生出高階智慧型生命體。

因而如果外星人比地球人早誕生幾千年、幾億年,其智慧型可能遠遠超過我們。

飛碟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外星飛碟就乙個大圓盤 怎麼可能飛行 它的原理是什麼

4樓:

以下本文摘錄於吉林劉欲庭飛碟資料集,可以參考下

一、飛碟的能源

1、飛碟與引力波

理論證明:電磁場可以成為引力場的源,其引力場的能量是靠引力波傳播的,正如電磁能靠電磁波傳播一樣。

現代物理學家有辦法控制電磁能的傳播,卻沒有發現任何物體以任何的方式擋住引力能的傳播。

在地面上造不出任何的裝置使物體免受地心的引力,可見引力波穿透的本領是不同一切能量的。

國外有人發表說:引力傳播速度為光速的五千萬倍,我認為飛船應用引力波是可行的。

飛碟接受引力波後,根據引力的慣性方向(引力源)進行實際航行,無須自身推進能源,如果想去月球,它像收音機按下旋鈕一樣,調整月球的引力方位,將地球上的重力場遮蔽,使其產生隧道效應,飛船就可輕而一舉的奔向月球,降落在月球上。

可見:飛碟的航行決不是地球人的物理、化學方法作位移的。

國外專家透露:蘇聯在莫斯科郊外乙個小城鎮地區,飛碟失事的場所曾得到飛碟發動機部件引力儀,這一風聲走露後,幾呼震驚了整個世界,可見外星人早就應用引力波了。

2、飛碟與真空能

法國馬塞爾·帕格博士他在一九五七年提出宇宙存在著真空能,並發表了一篇關於反引力的**。

他說:一立方厘公尺的絕對真空,可產生一千萬噸的斥力,隨後他在巴黎國際大會上發表了他的研究成果,在場的科學家無不受到莫大的震驚,從此有了真空能理論。

一九七九年十二月,世界物理學家德布羅格教授經過他精心的試驗:證實了伯格博士的理論是正確的。

他說真空能它有十分重要的效能,它有極化的能力,每立方厘公尺的能量為10功率27焦耳,他的計算和伯格博士是一致的。

人們知道:宇宙充滿真空,可以設想在宇宙飛船上裝上一台真空能轉換器,就可以在廣瀚的宇宙中自由的賓士了。

種種跡象表明:外星人在宇宙飛船上早已利用了真空能進行宇宙航行,真空能是最理想的能源。

3、飛碟與磁力

通過觀測和實驗證明,地球周圍、太陽系周圍,銀河系,以及茫茫的宇宙都存在著磁場,而且到處瀰漫,形成乙個無邊無際的磁海。

利用這個自然的力--磁力作為能源,在飛船上安裝一台磁力機沿著宇宙磁力線飛行,它取之不盡、用之不完,隨時隨地補充能源、轉換動力,而且不需載荷。

日本已經發明磁力空中懸浮列車,現已付之應用,許多事例表明,地質斷裂層與飛碟之間存在著某種對應關係,飛碟總是頻頻出現在地球上的強磁地區。

由此可見,飛碟已經利用了這個天然的磁場來充實它本身的動力能源。許多事例表明:汽車滅火失靈、收音機和電視干擾、電廠停電、動力分散、靜電效應等等都是飛碟的電磁流過程的結果。

4、飛碟與反物質

物理學家說:如果像地球大小的恆星被壓縮到只有桌球那麼大時,它的吸力就會大到無法想象的程度,那時物體只要到達它那裡,就會被吞沒,甚至照在它身上的光也難以倖免,就像陷入乙個無底深淵的洞裡毫無反射,這樣的恆星就變成乙個黑洞,形成反物質。

科學家說:一塊反物質如果落在正物質裡,立即就會釋放出比同樣體積的氫彈還要大幾百倍的能量,可見反物質的威力是何等巨大,足以將飛船加速到超光速。

(注)美國內達華州的克魯姆列格地區,它位於美國原子彈的試驗場,參加飛碟研究工作的科學家說:在那裡存有九架外星人飛碟物體,有的為研究推進機械被分解,有的在試飛,有的能百分之百的運轉。

他說研究發現:飛碟是以重力場推進系統飛行的,動力使用的是反物質反應堆。

反應堆為飛碟的推進系統,它有足球大,能產生強大的能量,由此可見:外星人已把反物質應用到宇宙飛船上。

幾十年來,本人一直認為:飛碟可能利用一種尚未被人們發現的暗物質能量作推進劑的!它屬於一種自然界存在的能量,但用肉眼看不到,由於地球人文化有限,當今尚無法獲得它。

5樓:無限你的名字

真正見過飛碟的我告訴你。他們是利用時空,也就是空間的操控來實現飛行的。

所以他們可以對抗引力。

因為他們根本不是用〔力〕來飛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外星人的聰明才智發展如此難以置信的飛行器實屬睿智。

7樓:新手水貨獵人

有沒有飛碟都不知道……

至於為什麼非得是碟,大概是看上去是圓的所以大家都管它叫「碟」吧,不過英語中ufo是不明飛行物,並沒有外貌的描述。

不過有幾點可以肯定,就是如果真的有碟型的ufo,那麼它使用的推進方式一定不同於人類使用的方式,這點只要對比一下人類的飛行器和飛碟的樣子就知道了。

個人認為,即使真的有飛碟,也不應該是碟形的,氣動外形就不好,阻力大。人類的科學可能不算先進,但至少目前的理論是正確的。

樓上摘錄的劉xx那個不用看,就乙個民科,寫的東西都是一拍腦袋就說了

8樓:就隨便玩一玩

如果我懂,就成國寶了

9樓:唐玉的老巢

這個問題問得好,科學家也想知道

飛碟是美國人研製的飛機還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早些時候cctv就公布了啊,飛碟是喵星人的一中交通公具啊

11樓:

ufo是美國人發明的!他們只是在隱瞞軍事秘密!不向外界透露,假設有一天打仗,他們絕對會使用的,你查查美國tr-3b

12樓:小臭蛋他爸爸

大哥 你問的問題真好能確定個研究方向 不過我好想以前曾經看過電視 當年希特拉研究過 不過失敗了 研究的資料都被搶了

ufo是什麼東西,是外星人的飛船嗎?

13樓:科普小星球

ufo是橢圓形的發光體,被稱為不明飛行物。根據目前的科學研究,還不能證明ufo就是外星人的飛船。它可以指某種還沒有被充分研究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

在歷史上,許多國家都有發現ufo的經歷,ufo看上去十分奇怪,為天文學研究開啟了大門。

一、ufoufo的全稱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為ufo。這個詞**於美國的藍皮書計畫。當時,藍皮書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愛德華上尉正式發明了這一詞,用它來表示一些罕見的飛行器或人類研究不出來的太空發光體。

二、ufo的特點ufo具有很多特點,比如它的未知性。人們只能短短地看到它的瞬間,並不能對它的行蹤進行掌握。ufo還可以在空中盤旋飛行,或者在高速運動的時候突然停止,再或者呈現搖擺的狀態,這都充滿著未知的感覺。

此外,絕大多數ufo都沒有發動機的聲音,而且根據研究,ufo出現的附近,一般會有特殊的磁場現象出現。

三、ufo的解釋目前的科學手段並不能證明ufo就是外星人的飛船。現在對於ufo的科學解釋分為兩大類。第一類,ufo是某種尚未被人類充分研究過的自然或生命現象,比如**光。

第二種,ufo是對已知物體或者現象的誤會。一些特殊的天體,如彗星,流星等經常會被誤認為是ufo,一些球形閃電、北極圈的極光、海市蜃樓現象,也會被誤認為是ufo。

14樓:伯納烏國王

我們平時所說的ufo,其實就是不明飛行物的意思,大部分情況下都會被我們臆測成為外星人的飛船,但有些也可能是人造飛行物。

15樓:小超互娛樂

ufo的內涵是不明飛行物,並不是獨指外星人的飛船,而是泛指一切不明的飛行物體。但是由於在科幻電影中,經常將外星人的飛船成為ufo,所以很多的人就認為它就是外星人飛船的意思。

16樓:荒王爺

ufo是不明飛行物,在一定的歷史條件下,被人認為是外星人的飛船,充滿了神秘的色,但是伴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資訊時代的到來,以及人類對太空認知的發展,ufo事件,更多是一場惡作劇。

人是外星人創造的嗎,是外星人創造的人類嗎

人類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在遙遠的星球上肯定存在這類似我們人類的生物 你們不覺得恐龍的滅亡 人類的出生!想如果恐龍沒有滅亡的話地球就是恐龍的世界 像迅猛龍他們就很聰明 恐龍滅亡怎麼大規模的災難是怎麼發生的?我想 是我的猜想 我們人類原本就是別的星球上的生物 有什麼原因 為了找事和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 最終...

為什麼人類認為外星人存在,並且外星人的科技更先進

三 一些地球上科幻 體現出來的。還有最後1點就是,通過許多科幻 描繪了在未來的一些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以後會在宇宙中遭遇到其他的物種和其他星人。就這些 和人類的乙個想象,讓人們對於外星人有了乙個深刻的了解。因為宇宙中的星球是非常多的,肯定會有其他生命存在的,因為人類文明的時間很短,宇宙的壽命是非常長...

地球是外星人的實驗試,地球會是外星人的試驗品嗎

如果這個假設成立,那麼外星人也可能是某個更高等生命體的試驗品.一切都有可能 樓上的這又怎麼樣呢,事物的一切都是有規律的,既然我們有可能是別人製造的,那麼製造者也可能是被製造的,無窮小 無窮大的問題 外星人開始也玩遊戲。從早期的蘋果機上的 警察抓小偷 到後來的rpg角色扮演,後來是即時式,再後來是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