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男的都是一樣嗎?追到手後就不在乎了嗎

2022-04-08 06:02:40 字數 5509 閱讀 3905

1樓:

在談戀愛方面,男的心態和女的心態是不一樣的,男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女的感情來得慢,去的也慢,也不是說所有的男的把女生追到手,都不在乎,大多數男的還是真心對待女生的,但要和到手之前比,肯定有差別,女生如不讓男生得手,保持一定距離,男生會對女生始終是熱戀般的感情,如女生讓男生得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會很快變淡,不過要想保持感情的熱度,兩人必須彼此尊重,善待,理解,忠心,真心,否則愛情不會走太遠。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基本上90%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在還沒追到手以前就是很在乎,追到手以後那麼就是不屑一顧了。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當然不是這樣啦,只不過你遇到的男人是這樣嘍,既然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就直接和他分手唄,他根本就不懂得珍惜對方。

4樓:左左的今天

我不這麼覺得,追到後之後他反而會很在乎他,不允許你跟其他的人接觸,或者什麼的,會比較在乎這一方面,但是你的感受的話,那可能稍微欠缺一些,但是這也是因人而異的。

5樓:王天馳

不是說不在乎,主要是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遷就,彼此相愛就要相互改變,如果只是一方容忍改變就會變得很累,力不從心更談不上幸福。愛也要給所愛的人留有空間,如果把對方的空間都霸佔了,那就要分手了。  愛是自私的,為了所愛的人留給他一方明媚的天空!!!

6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是的,很多男生都是一樣的,追到手之後呢,就不會在乎,覺得總是不用太過在意,因為有的時候呢,已經追到手

7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並不是如此的吧,有些男人還是比較靠譜的,他們是真的喜歡你這個人喜歡這種性格,希望能夠跟你長期發展的。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不管是男女,總有一部分人得到手後就不會珍惜

當然,絕大多數都會珍惜的

9樓:晴天便好

不是男的都一樣,只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感情就會淡了,並不是不珍惜,只是兩個人都有惰性,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人,只有相互的理解包容才能更好的走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相同,相處過程中就可以了解到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有時候有些男生的話,有一定的害怕承擔責任的乙個狀態,因此這種狀態也是讓他前後這些矛盾的一點,太過於注重也是這一點,有時候兩人還是需要乙個溝通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的。兩個人有了進一步接觸以後,如果感情沒有經營好,那麼就會導致追到手,以後就不在乎。

所以說重要的是在於如何經營感情。

12樓:弭曼青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的,追到手後就不在乎了,有些男人是始終非常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的。

13樓:由迎壘

難道男的都不一樣嗎?追到手後就不在乎了嗎?我覺得不是的。男人是不一樣的,如果他喜歡你,愛你和你在一起,他會珍惜你,保護你的。

14樓:

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因為有些人追到手之後不在乎的話,可能是感覺相處之後兩個人的性格不是很合得來,所以就不在乎。

15樓:小萌老師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其中也是有一部分的男生會這樣想的呀,因為他們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

16樓:jo極笑哈哈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一樣的。追到手之後,有的人不在乎是因為他們失去了新鮮感,但是如果真愛乙個人是不會這樣。

17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是的,所有的男的都一樣,追到手後的女友就不在乎不珍惜了,其實這也不怪他們,這是人性的本質。

18樓:厭倦人譚克楛

男的都一樣,並不是追到手後並不是不在乎,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感覺不在乎

19樓:為你執著

也不能說男的都是一樣,追到手了就不在乎了,如果他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就算追到手了,他也會更加的珍惜對方

20樓:檢湛藍

不是所有的男的都是這樣的,有的男的追到手以後會加倍珍惜。

2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不是男的都是一樣的呀,不過是每個男的性格都不一樣吧,有的男的就覺得追到手了,跑不了了就變得冷淡一點吧。

男生把女生追到手後就變得不在乎了,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22樓:求採納小王子

沒有了,因為男生總是在得到後就不珍惜,對女生愛理不理的。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沒結婚沒小孩早點放棄,免得以後害了小孩也害了自己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依賴他了,以前怎麼過,現在還怎麼過,他就會回到以前追你的樣子,

25樓:

繼續,你如果想放棄的話早就放棄了 何必當初追那 是吧

26樓:hg猴

已經沒有了,他己經有了成就感了心理上得到了滿足,生理上?反正你己不重要了,厭煩了。

27樓:只對你用真

沒必要,因為他根本不愛你

28樓:佯裝喜

沒有,愛情需要彼此用心呵護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不在乎還在一起幹嘛

為什麼男生在追你的時候很拼命,但真的追到手了,卻不在乎了?

30樓:我愛學生和真理

你說的或許是對的。曾經在一篇文章中看過,乙個女的,對待乙個男的是全心全意的付出。而那個男的卻在只付出了百分之30。

難道說這是傳說中的喜新厭舊麼? 我覺得恐怕不是這樣的吧。愛你乙個人真的要經得起風雨的考驗,在追求的過程中即使沒有轟轟烈烈,也是非常甜蜜的,但是一旦追到手了,有一些人就會漸漸冷淡。

或許是沒有了新鮮感,或許是習慣了對方而漸漸淡忘。 這是不是表明你和他的愛並不是那麼的深刻呢?真正的愛很難得。

希望你能擁有。 如果你是乙個用情專一的人,何不找乙個全心全意的男孩在30%裡呢?.....

31樓:吼吼萌萌噠

嗯嗯,一般都是這樣,所以女孩子不要輕易答應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追到前要拼命追,因為不是自己的,追到了可以不在乎了,因為得到了

33樓:靜心譚雪

因為男人永遠都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34樓:灬想象之中丶

不是你的的時候會拼命的想要,但是當得到的時候往往會懷疑是不是自己需要或喜歡的東西,男人就是這樣的,除非他一開始就確定好了

35樓:life傑克牛仔

"得不到的總是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紅玫瑰》

36樓:

因為你已經屬於他了,他不用那麼拼命

3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了永遠是最好的

38樓:可愛么妹噠

男人都是這樣的,,但是等他們真正成熟了,,回過頭來會發現你才是最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追到了,是他的了

40樓:瘋狂酷信

因為你沒有想辦法保持他對你的新鮮感

41樓:手機使用者

都這樣,關鍵是他對你是不是跟以前一樣的好

42樓:訑揭刑詠刂蕈

得到的東西再好也不過如此

43樓:臆稔魚

=..=和黃生借書說差不多乙個道理吧。

44樓:蔸都鬥

高考完了之後你還會看課本嗎?

45樓:我將要逆天

考完試了還會看書嗎?

46樓:哥哥愛不死

你錯了。**上個別這2個字。不是所有 至少我不是 我和乙個人一起是一輩子的 不會變 不會走 只會一起死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紅旗不倒 彩旗飄飄

48樓:白馬也算馬

魚上鉤了,你還會繼續喂魚餌嗎?

49樓:空氣

這種男生就是被稱作賤男的男生

我和他談了三年了,他越來越不在乎我,對我不冷不熱的,男人都是這樣嗎?追到手了就不珍惜?

50樓:

越來越不懂愛

太容易得到了就不珍惜

其實是有道理的

你和他談了三年

你對他很依戀很愛他

但是他對你不在乎了

對你忽冷忽熱

讓你產生了一整感覺

覺得這份感情對他是無所謂的

所以你要好好打算一下

還要繼續和他談下去

還是要過另一種生活

好好地考慮一下

自己接下來的人生要怎麼過

5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但是現實就是很多人因為到手了,就不會珍惜,雙方都慢慢自私,只管自己,不顧對方感受

人一生的時間有限,在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情。如果總是這樣不切實際的去等待,到老了也可能遇不到讓你心儀的人,即便遇到了,你也沒有力氣再去擁有

所以人生不易,遇到乙個相愛的人更不容易,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多多珍惜一下喲

52樓:寶寶

兩兩個人的相遇,靠的是緣分

但能否長久和幸福,靠的卻是彼此的尊重與珍惜。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你應該提醒提醒他,還有要相互關愛。

怎樣可以不愛乙個人?忘掉他?不在乎他?為什麼男的追你的時候那麼好,追到手時間久了就會對你不理不睬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歹用心去呵護他,讓他感覺到你的愛和存在,其實愛人就像放風箏,該拉的時候就歹拉,該放的時候就的放,經常調整方向,實行適度寬鬆政策,望採納

55樓:━━╋染指流年

比如就像你喜歡一樣物品,剛開始和後期它總有差別的,望採納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個德行,到手了玩膩了就把你當抹布了,我們女人也應該學著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57樓:13等你出現

你要有自信才能讓他更愛你,人靠衣妝,馬靠鞍,他晚上想要的時不要隨便給他。要按份量……

58樓:好麻煩看

忘掉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重新找乙個。而你要找的就是我

59樓:空白

很正常,我的前夫就這樣

男的在追你的時候,好的沒話說,追到手了,就不管了

你好,人就是這樣的,慢慢久了,就成習慣了,能珍惜你就行的,總得要生活吧,要過日子,所以就慢慢變成相互依靠了,不可能永遠是愛情的,祝你幸福 男人都一樣,沒有好東西,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這張破嘴 還是沒有遇見真愛你的人!這是天性,喜新厭舊。但也有極少數不是。所以做為女性不要輕易讓男人追到 有可...

是不是每個男的把女孩追到手後熱情就淡了

要就事論事的看問題,輕易追到手的女生不意味著不好,反之,不輕易追到手的女生也不意味著好,個人感覺是這樣的,對追女生的態度上要採取真心策略,假如兩個人真的有緣,那麼可能你很輕易就把對方追到手了,說到這,更輕易聯想起乙個關於得到後為什麼不懂得珍惜的話題,其實無論是輕易還是不輕易追到手的女生,只要是自己深...

基因都是一樣的嗎

宣言 第一章標題就是 人類尊嚴與人類基因組 第一條便開宗明義 人類基因組意味著人類家庭所有成員在根本上是統一的。人類只有一個基因組 正常的基因組。人類所有基因,以及等位基因,沒有 好基因 與 壞基因 的差別。人害的基因組,更沒有 正常的基因組 與 疾病基因組 的差別。導致某種疾病的等位基因,一方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