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腰疼怎麼回事,19歲總是腰疼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43 字數 1069 閱讀 2355

1樓:地方i加速度

你好,是不是經常性的腰疼呢,平時應注意坐姿,行走等,如果嚴重的需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的

2樓:鍾離秀英昌嫣

注意腰部的飽暖,平時多喝熱水.適量補充鈣維生素.有空就雙手上舉做出夠東西的動作,可以拉伸肌肉,注意要慢慢的.

19歲總是腰疼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大多不愛運動,很多年輕人坐在電腦旁邊就是一天。這樣很容易導致腎陽不足,建議吃點桂附地黃丸。

4樓:要飯的是嗎

建議看醫生,注意身體,年輕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19歲,經常腰疼是怎麼回事

5樓:萌動愚心

出現腰痛症狀希望你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

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祝你健康!

女孩19歲經常腰疼怎麼回事

6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年輕女性腰痛,考慮第一月經引起的,第二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腹部及**b超,與腰椎間盤ct,明確診斷再有針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下,網路上假醫生比較多。況且你的問題沒辦法判斷**。建議去正規醫院問診。

8樓:

另外也很可能是腰間盤突出導致的。最好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確診後再**。

9樓:超神

去醫院做個系統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一下具體的檢查,希望你早日**

11樓:灑我淚

這個時候就應該去醫院檢查,而不是上網求助

19歲女腰疼原因,女孩19歲經常腰疼怎麼回事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 先天性 外傷性 內臟器官引起的 骨病引起的和姿勢性腰痛。建議去醫院確診下,也可以試試倒走倒走有作用,就是姿勢性腰痛,矯正姿勢是 的關鍵。倒走鍛鍊能夠強迫人體的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減緩腰椎前凸,使脊柱趨於直,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肌肉,緩解疼痛,對慢性腰痛 椎間盤突出等病...

29歲,腰疼是怎麼回事,我,女29歲,總是腰疼是怎麼回

腰疼的原因很多,建議去看醫生,做一下系統的檢查,遵醫囑對症下藥。我,女29歲,總是腰疼是怎麼回 你好,很大可能是是 炎症,腰肌勞損和腎病引起的,建議去看看醫生,確定 方便對症下藥,祝你早日 太頻繁就是 不行 受不了 會腰疼 去醫院檢查下,估計腎不是很好 女性我才29歲突然之間後腰疼什麼原因 後腰疼痛...

19歲的煩惱,我19歲男生的煩惱。

19歲到了乙個人的青春期了嘛,想問題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那問題就會很多 本來以前很簡單的問題,到了現在也會很纏人的不要有心裡包袱 要沉著面對 內項的人就用內項的表達方法唄,不說喜歡她,但是做一些你對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比如去學校看看她,送她回家,約她一起玩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或者帶她公升級什麼的,慢慢就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