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反應很慢,以下是本的基本情況,求幫忙啊

2022-04-07 20:04:30 字數 702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清理垃圾;2、每天進行防毒;3、經常進行系統加速;4、桌面上少放圖示。

2樓:武漢國儀周周

看你的配置也不算很低。

建議:1 先用360系統修復

2 檢查外掛程式,和流氓軟體

3 檢查開機啟動項,程序項,結束大功率使用cpu的軟體4 定期給系統做衛生,給機箱做清潔

5每隔半年或者一年做一次系統最好。

3樓:低拋高吸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首先要說明的是,開機時間以合適為準,開機最快和開機慢一些,與你的電腦有問題沒有任何關係。比如我的開機時間是1分50秒,但是開機後,系統執行暢快沒有任何問題,開機時間慢是程式開機啟動項、開機服務多一些有關係(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開機的時間是合理的,沒有必要追求快速開機,因為這是不符合客觀規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人調,不貴。在賣電腦的地方有調的

電腦開機速度很慢,開機後程式執行反應也慢,是怎麼回事啊

開機速度的快慢主要取決於開機時預裝入程式的多少。預裝程式多則慢,少則快。簡單判斷方法 1 看視窗右下角的啟動項多少。2 按ctrl alt del 看任務管理器中程序數量的多少 少則快,多則慢。簡單判斷方法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魯大師一類的軟體,檢視你的開機啟動項,關掉一些不必要的,即可提高啟動...

電腦開機之後反應很慢,如何解決

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定。3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

電腦開機沒反應,電腦開機沒反應,電源是好的 是什麼原因?

建議用排除法,先重做一下系統 很容易的 排除軟體的問題,如果還不成就考慮硬體,顯示卡,硬碟,記憶體這三大件一一排除,試試,祝你成功,如果還不行就直接hi我 你這個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建議先更換 重灌作業系統,然後再看看情況如何!如果重裝完系統還有這種情況,那就應該是硬體的問題了。不過,重灌系統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