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降臨,杜蘭特究竟有多厲害,能否碾壓詹

2022-04-07 20:04:31 字數 6150 閱讀 7719

1樓:道峰山營

杜蘭特身高2.11公尺,能夠幻想乙個具有中鋒的身高的球員打小前鋒的方位有多恐懼,杜蘭特打任何乙個方位都像是錯位,並且,雖然杜蘭特身高2.11公尺,但這一點點不影響杜蘭特的手感,杜蘭特手感柔和,身高臂長,他的投籃簡直難以封蓋,這即是杜蘭特的可怕的地方。

能夠說騎士沒有哪個球員能夠徹底限制住杜蘭特,就連詹姆斯也不能徹底限制。杜蘭特的可怕的地方就在於他超強的攻擊才能和無解的得分手段以及被來發出來的超強的防守才能。

勇士能夠奪冠,那麼fmvp一定是歸於死神杜蘭特。

客觀分析,杜蘭特的個人能力真的比得過詹姆斯嗎?

2樓:王羲之

如果拿兩個人巔峰時期的能力來比,還真不好說誰的能力更強一些。但是,如果僅僅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認為杜蘭特的實力比詹姆斯差一些。

為什麼這麼說?熟悉nba的球迷們一定都知道,上個賽季的季後賽裡,金州勇士隊的杜蘭特,跟腱受傷了。跟腱受傷有多嚴重?

還記得幾年前的科比嗎?他受傷的地方,就是跟腱。

從那一次受傷之後,科比的競技狀態我們有目共睹。與之前的他相比,判若兩人。他的競技狀態,因為跟腱的原因,下滑的幅度很大。

這一次,杜蘭特同樣把自己的跟腱傷到了。雖然說杜蘭特的這一次傷,並沒有像科比那次一樣,那麼的嚴重,但是,這也足夠對杜蘭特未來的職業生涯,造成不小的影響。

我們再來看看詹姆斯現在的個人能力。詹姆斯我們知道,這個老漢在nba的賽場上,已經戰鬥了數十年了。跟他同時代的球星,像科比這些老球員,都已經離開了球壇,幹其它事情去了。

可是詹姆斯,在年齡這麼大的情況下,依舊在球場上叱吒風雨。

這足以說明,就算詹姆斯的年齡大了,身體素質較之前相比略有下滑,但是他的個人能力依舊是很高的。不然,不會有那麼多球隊為這個老球員,開出那麼高的薪資。

詹姆斯的個人能力,無論是從進攻端方面還是從防守端方面來看,都是非常出色的。他強硬的單打以及出色的傳球視野,都讓他在球隊裡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所以,乙個跟腱受傷的杜蘭特,他的個人能力並不能超過詹皇。傷病對乙個球員影響太大。

3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如果說我的觀點,我認為從綜合能力上面來說,杜蘭特是比不過詹姆斯的。但是要說防守能力,那絕對要數杜蘭特更強。綜合詹姆斯綜合實力太過強大,單論全面性和綜合實力,詹姆斯在整個nba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杜蘭特強在得分,以杜蘭特的身高和臂展打小前鋒,基本上對防守球員都會形成錯位,再加上頂級的投射能力,對位球員根本沒辦法。

2023年的比賽之中,杜蘭特的能力發揮到了極致。杜蘭特二陣,詹姆斯三陣。就這賽季而言,杜蘭特除了組織能力不如詹姆斯外,找不出他比詹姆斯弱在**,而杜蘭特現在的防守能力,對上詹姆斯是碾壓級的優勢。

有人拿去年季後賽的資料評價杜蘭特和詹姆斯的差距,這很不公平,一群人喊著杜蘭特抱大腿,為了贏球臉都不要了,但有沒有想過杜蘭特為球隊做出的犧牲。

詹姆斯畢竟是年紀大了,所以總是被人詬病。真正到了季後賽緊要時刻,大部分時間裡詹姆斯還是可以為球隊做好任何事的。杜蘭特則不一樣,適合任何體系,威脅最大的殺器,一鍵毀滅按鈕,完全兩種不同型別的巨星。

杜蘭特是進攻型小前鋒,聯盟頂級殺手。詹姆斯是組織型前鋒。兩人在球隊位置相同,做用不同,所以資料不同。

從個人體魄來說,那麼杜蘭特也是比不上詹姆斯的。在防守對抗衝擊上詹姆斯還是要強於杜蘭特,近三年杜蘭特打出了死神進攻,那是因為他身邊有庫里存在,吸引了大量的防守。所以杜蘭特是否全面超越詹姆斯還有待於檢驗,可能到20一21賽季,聯盟第一人之爭被小卡、字母哥全面佔據,畢竟詹姆斯又老一歲,杜蘭特重傷剛癒。

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綜合實力太過強大,單論全面性和綜合實力,詹姆斯在整個nba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杜蘭特強在得分,以杜蘭特的身高和臂展打小前鋒,基本上對防守球員都會形成錯位(可能字母哥除外),再加上頂級的投射能力,對位球員根本沒辦法。所以杜蘭特的進攻可以說是歷史級別的,但乙個球員在場上除了得分,還有其它很多事情需要做,比如老詹,多項全能,十八般**樣樣精通,太過全面的身手讓大家忽略了詹姆斯的得分能力,其實詹姆斯的進攻得分能力也絕對是歷史級別的,各階段的最年輕得分記錄好像杜蘭特都還只是排在老詹身後屈居第二吧,到目前為止的場均得分也略高於杜蘭特,總得分更是領先太多了,當然,這個主要是因為詹姆斯打過更多的賽季,就現在來看,詹姆斯打破天勾的歷史總得分記錄也不是沒有可能。當年騎士1-3勇士後來逆轉奪冠的那次總決賽,詹姆斯5項資料居兩隊所有球員之首,這五項中也包括得分。

由此可以看出,杜蘭特的最強項其實對詹姆斯並沒有什麼優勢(當然,投射能力杜蘭特比詹姆斯強很多,但是得分不一定非要靠投射才可以,還有其它手段,比如詹姆斯無解的突破)。其它很多方面老詹又有著絕對的優勢,所以,杜蘭特的個人能力,比起詹姆斯來,還是有差距的。

5樓:碩碩吖

我覺得他們倆的實力都很強,很難分出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但詹姆斯真的太強,34了還能狀態這麼好。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不相上下,兩個都非常強,詹姆斯34了還這麼厲害。

8樓:

新秀就是詹姆斯是狀元,而杜蘭特只是榜眼。常規賽中兩人交鋒34場,而詹姆斯是19勝15負,較之杜蘭特更勝一籌,資料上詹姆斯29.9+8.

4籃板+7.6助攻。杜蘭特則是30.

0+7.3籃板+4.3助攻。

所以,得分上是兩人平分秋色,籃板,助攻上還是詹姆斯更高一籌,而且更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9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詹姆斯要比杜蘭特強一些,詹姆斯目前的狀態也不受年齡的影響,依舊特別棒。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布蘭特的能力跟詹姆斯對比的話,我覺得都差不多吧。

11樓:靜好

杜蘭特和詹姆斯的能力感覺差不錯,不過詹姆斯的能力可能好一點。

12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首先,從身體來看,明顯看出詹姆斯比杜蘭特強壯,詹姆斯內外通吃,杜蘭特則依靠外線。另外,從經驗上來說,杜蘭特總決賽只有一次,詹姆斯不用我多說了吧。然後呢在面對絕境的時候,杜蘭特缺乏出色的大局觀,沒有有效帶動隊友,乙個人單幹,詹姆斯則是冷靜的可怕,出色的大局觀往往讓他可以再逆境中力挽狂瀾!

所以杜蘭特真的和詹姆斯相比,還差很多。

13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杜蘭特比不過詹姆斯,杜蘭特受傷之後的狀態好像有點不太好。

14樓:潛思煙

我覺得還是詹姆斯的能力要比杜蘭特好一些,因為nba是靠能力說話的,沒有真本事,是沒有球隊給你高薪,把你作為絕對主力的,所以詹姆斯能力更強。

15樓:庠序教孝悌義

客觀分析的話,杜蘭特的個人能力沒有詹姆斯,好在nba比賽當中,杜蘭特的平均得分以及籃球板的數目都沒有詹姆斯多,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詹姆斯的個人能力比不過杜蘭特的。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他跟詹姆斯的能力都差不多,兩個人都不分伯仲。

17樓:天天之蟲

看是怎麼比了,是各自顛覆時去比還是某個時間內去比,兩人都是差不多。

18樓:小度aaa掌櫃

客觀分析只能用數字說話,上賽季兩個人的比賽資料能看的出杜蘭特要比詹姆斯高些,不過這不代表就比詹姆斯強,主要看狀態,希望兩個人在這個賽季能有好的表現。

19樓:

我認為杜蘭特的個人能力比詹姆斯要強一些,杜蘭特在nba上的表現很精彩,賽前鍛鍊體力,比賽中勇猛對抗,實力不一般,比詹姆斯強。

20樓:tenowl丶

我覺得還是詹姆斯更厲害一些,他的視野比較廣。

21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和詹姆斯,兩人等於是強強對碰,他們兩個人的能力都很強,但總體來說,我覺得杜蘭特個人能力呢比詹姆斯的略勝一籌

nba近五年fmvp盤點,究竟誰才是最強巨星

22樓:我是鯊魚寶寶

2017 杜蘭特(死復神降臨,第三場制三分球撲滅騎bai士反擊號角)du

2016 詹姆斯(

天神下zhi凡,1比3強勢逆轉dao,詹皇拯救詛咒之城)2015伊戈達拉(凡人修仙,攻防兩端發揮出色)2014萊昂納德(小鬼當家,13年鎩羽而歸,14年拯救自己大敗熱火)2013詹姆斯(劫後重生,憑藉著雷阿倫神奇三分球扳平第六場,第七場最後時刻拿下關鍵兩分鎖定勝局)

綜上所述,目前nba最強人為詹姆斯,連續8年打入nba總決賽,近6年mvp得主不是詹姆斯,就是防守詹姆斯的男人!詹姆斯個人實力毋庸置疑,早年被人詬病的三分球和背身單打現已爐火純青,再加上他本身超強的身體素質(力量,耐力)以及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本賽季季後賽屢次絕殺對手),就個人能力而言已經是我們這個nba年代的喬丹。不過詹姆斯最近7進總決賽只拿到3個總冠軍,與喬丹的差距還是不言而喻的,但是目前聯盟第一人必定是詹姆斯。

杜蘭特為什麼叫死神 為什麼杜蘭特沒有響亮的外號

23樓:總想睡個懶覺

因為在杜蘭特巔峰時期,三分多球很多,以至於奪得了賽季mvp,笑傲群雄,被稱作死神。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district of columb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杜蘭特同時榮膺nba得分王與mvp。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決定加盟金州勇士隊。

017年1月30日,勇士在客場以113-111擊敗開拓者。凱文·杜蘭特本場比賽得到了33分。這33分也使他超越了前nba球星伊賽亞·托馬斯的18822分,以18828分排在歷史56位。

2023年2月3日,勇士在客場以133-120擊敗快船。凱文·杜蘭特本場比賽得到了26分8個籃板10個助攻,這是他勇士生涯首次得到至少25分10個助攻和8個籃板。

2023年2月12日,勇士在客場以130-114擊敗雷霆,凱文·杜蘭特本場比賽命中了3個三分。這3個三分使他超越了戴爾·庫里的1245個和希度·特科格魯的1246個,以1247個排在歷史44位。

2023年2月16日,勇士在主場以109-86擊敗國王,杜蘭特本場比賽得到了21分。這21分也使他職業生涯總得分來到了19008分,排在歷史54位。

2023年2月20日訊 nba全明星賽,凱文·杜蘭特砍下21分10籃板10助攻的三雙,這是全明星賽歷史上第4次有人獲得三雙。

2023年2月24日,在勇士主場123-113戰勝快船的比賽中,凱文·杜蘭特得到了25分,職業生涯總得分排名公升至歷史第52位。

2023年2月28日,勇士在客場以119-108擊敗76人,凱文·杜蘭特本場比賽搶下8個籃板。這8個籃板使他生涯籃板數來到了5003個,排在歷史243位。2023年4月17日,勇士主場以121-109戰勝開拓者,凱文·杜蘭特出場36分鐘,得到32分10籃板2助攻。

算上這2個助攻,杜蘭特季後賽生涯助攻數已經達到342個,超過了里克·巴里(rick barry)的340個,追平了尼克·範埃克塞爾(nick van exel),邁克·康利,喬·詹森的342個排在歷史第93位。這是杜蘭特季後賽生涯的第40次單場至少得到30分,他也是歷史上第13位在季後賽中至少得到40次30+的球員。這是杜蘭特季後賽生涯首次以60%的命中率砍下30+10。

2023年6月13日,勇士總比分4-1擊敗騎士,奪得2016-17賽季nba總冠軍。杜蘭特收穫生涯首冠,並榮膺fmvp

杜蘭特絕對擁有絕佳的身體天賦,他擁有211cm身高及228cm的臂展。杜蘭特的手臂每個賽季都在變粗。已經不懼怕任何身體對抗了,並且常常在身體失去平衡的情況下命中投籃或是上籃,有時甚至隔著7尺大個完成扣籃。

他的控球技術異常嫻熟,迅捷的交叉變相,轉身,急停跳投等動作只有在後衛身上能見到。投籃手感柔和,可以在場地任何地方得分,沒有人能夠封蓋他的跳投。控衛級別的組織能力和傳球意識,能夠一人盤活全隊進攻。

籃板拼搶積極,特別是進攻籃板。控球能力在這個身高絕屬罕見。

杜蘭特最突出的技術就是他穩定的中投能力,無論從投籃動作還是命中率上他都無可挑剔。他的罰球也是他的乙個強項。

摩薩德究竟有多厲害

全稱為 以色列情報和特殊使命局 the institute for intelligence and special operations 官方 http mossad.gov.il,分希伯來文和英文兩種版本。摩薩德 是伴隨著 猶太復國主義 運動的發展和以色列國的成立而形成的。在以色列獨立以前,巴勒...

單賽季拿下2019分究竟有多難?強如杜蘭特只拿下六次

單賽季拿2000分難度爆表!庫里有1次,杜蘭特有6次,只有他12次 單賽季拿下2000分,首先需要滿足幾個條件,一是出場次數足夠,其次出手次數足夠,三是命中次數足夠,這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就算你打滿82場常規賽,你場均得分也要達到24.4分,而這已經是明星級別的得分資料了,因此強如杜蘭特,也只六次達成...

《鬼吹燈》中的張三爺究竟有多厲害

張三爺算是最後乙個摸金校尉了,他技藝高超,乙個人去盜墓也從未失手過,大名鼎鼎的塵長老,金算盤,鐵磨頭,孫國輔都是他的徒弟。他是清末盜墓行裡的老夫子,人稱張三鍊子,閱人無數,官府也不敢動他,是當時首屈一指的人物。張三爺在 鬼吹燈 裡是乙個非常神奇的人物,他的家境非常好,並且在盜墓這方面也有著很高超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