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很慢,開機後反應超慢,要等一會兒才會好,而且經常藍屏後重啟

2022-04-06 23:35:20 字數 3069 閱讀 1397

1樓:

首先解決卡機反應慢的問題,如果是使用adsl撥號上網,可以給本地連線乙個固定的ip位址,這樣在開機的時候本地連線不用去獲取ip位址,開機速度就快了,藍屏重啟的問題,建議排查一下是不是記憶體問題,是不是記憶體接觸不良導致的。

2樓:洪曉許

是系統有問題,你可以重灌系統後接著安裝360安全衛士,並且啟動藍屏保護功能。

3樓:楊力

硬碟壞了,我也有這種情況

4樓:傑少蛋蛋疼

不會吧,我用個優盤就弄好了,以前開機慢的要死,用個優盤一弄就好了。也可能是你的軟體和垃圾太多了吧。

5樓:請另外換乙個

換硬碟吧。 兄弟。

為什麼我昨天重啟了一下電腦,電腦開機速度就變得非常慢,而且還藍屏了,後來我開機了,變得超卡!開啟軟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系統的映象不好。

7樓:在軍峰山寫故事的黃蓋

系統問題,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速度很慢,執行速度很慢,還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不是系統問題 你好像到現在都沒清理過 要是你沒清理過 就去清理灰塵吧 別捨不得錢 清理後就好了 這種情況應該是電腦裡面的硬體灰多 或者鬆動問題 他們清理灰塵的時候會吧硬體拆了在清理 所以你這個問題去維修店清理灰塵 就沒事了 台式電腦最長一年一次清理灰塵 筆記本半年一次 不清理沒事 但是壽命變短了 就跟年強的時候不運動沒事 但是到來老年 不運動的後果就出來了

9樓:myim熙

會不會是太髒了,各部件接觸不良

電腦開機超慢,沒毒,非得重啟才會好些,強行關機時也時超慢的,救命啊?一直鬱悶中!! 15

10樓: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啟動項裡關掉一些,全關了也沒關係的.試試吧!

那有可能是你硬碟\記憶體問題吧.

電腦每次開機都是藍屏的,開機非常慢,而且開機後會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還有就是電腦突然不能

11樓:我是神

你是不小心刪除內部程式了吧,重新裝下系統吧,不當誤多長時間。

12樓:m十四神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我們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

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物理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濕,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衝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重啟。

13樓:

d盤有問題,修復一下試試,如還不行就把它格式化。當然前提是你的硬碟必須沒有壞道。

14樓:

新裝個系統吧 系統有點問題

電腦經常藍屏而且經常開機不久就自動重啟如何解決?

15樓:久落江邊

解決方法如下:

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如下圖)。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如下圖: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提示,請左鍵點選「是」;

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在嚮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您再耐心等待50秒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電腦開機速度很慢,開機後程式執行反應也慢,是怎麼回事啊

開機速度的快慢主要取決於開機時預裝入程式的多少。預裝程式多則慢,少則快。簡單判斷方法 1 看視窗右下角的啟動項多少。2 按ctrl alt del 看任務管理器中程序數量的多少 少則快,多則慢。簡單判斷方法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魯大師一類的軟體,檢視你的開機啟動項,關掉一些不必要的,即可提高啟動...

電腦開機很慢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系統盤可能檔案放多了或系統盤有哪個檔案比較大,在要麼就是電腦中病毒了 陝。西。新華 你的檔案太多刪掉一些。如何解決電腦開機慢。電腦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電腦開機時間長,反應慢,很難進人桌面,其原因有多種情況 1 硬體問題 1 記憶體不足 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

電腦開機之後反應很慢,如何解決

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定。3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