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 最近發現我的電腦反應很慢 很慢 而且卡 請高手指點啊

2022-04-05 19:07:44 字數 3608 閱讀 2119

1樓:超級飛行飛行

不知道你的電腦用了多長時間了,因為存在乙個記憶體洩露的問題,如果時間很久了,實際可供調配的記憶體空間遠遠小於你顯示的記憶體。而且你是32位的系統,4g記憶體根本用不了那麼多,因為32位系統只能定址最大2g空間,所以你能用的記憶體最多1.多g。

我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你連360人工都用上了,估計除了再有個人去實地看你的電腦,沒啥辦法了,重灌系統還那樣,就去找個修電腦的換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您用魯大師 檢測下 配置 什麼都還行 是開啟什麼軟體慢呢 如果是開啟涉及網路的 有可能是網速過慢帶動的 如果是單機都慢 那就是電腦本身硬體軟體問題 拿記憶體條出來洗掃下 cpu上下油 軟體方面 設定下虛擬記憶體 查下毒 如果 還是 卡 我建議你裝個w7吧 我電腦配置差過你都w7了 用起來滑不溜秋的 為何這麼苦逼用xp 要習慣改變吖 親

3樓:創作者

屬於同乙個問題。那就再補充下,試試用金山和電腦管家防毒試試,我一台機器用360防毒,沒事,但是用這兩個會掃到。這兩個中忘了哪乙個了裡面有三個防毒引擎,包括小紅傘的,認真設定下,好像還有強力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的描述來看,應該是硬體問題,建議重灌系統試試,如果重新安裝系統後仍然卡,那問題就出在硬體上了。

5樓:瀛洲島

可以試試回覆一下系統,或者重灌。因為系統用久了以後一些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垃圾是清理不乾淨的。

6樓:逸了了宇軒

應該是硬碟有問題,最近有沒有強制關機或者在開機時碰撞到主機,開機時間多久

為什麼我的電腦反應速度很慢,而且很延遲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裡面的某些介面松了,建議你把每乙個介面重新拔下來再接上(最好拔乙個就插乙個,避免弄錯了),尤其注意記憶體條和網絡卡,還有現在天氣很熱,注意電腦的降溫哦,希望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系統吧! 電腦少存點東西,c盤不要放東西!

要不就是硬碟有問題了,修復一下

9樓:

如果不是裝錯了 可能你插的時候松了

電腦變得很卡很慢怎麼辦,高手進!

10樓:經典

你可以用以下方法除錯一下: 1.使用優化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 2.

突然間卡很有可能是中毒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 3.用優化軟體.

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清理垃圾「」外掛程式清理「木馬查殺」和「系統修復!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控制器——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可 5.

清理磁碟碎片 6.硬碟有壞道 hdtune或mhdd掃瞄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7.記憶體的相容性不好 配置 落後不 解決 :

換個記憶體條或者公升級顯示卡 8.主機板問題 9'重灌系統 10.網路不好

11樓:血刃召喚

用360衛士清理電腦裡面的垃圾

電腦很卡,反應又很慢,是怎麼回事啊?

12樓:撿瓶子

回答馬上為您整理回答!

首先,電腦卡頓可能是由於系統中垃圾過多導致的,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電腦清理】,選擇【全面清理】即可,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執行速度自然會變快;

同時,電腦變得卡頓也可能是因為病毒的關係,我們點選【木馬查殺】,選擇【快速查殺】來查殺木馬病毒,清除了電腦中的病毒木馬,電腦自然就不會卡頓了;

方法二1、很多朋友電腦買來後從來沒有認真清理過垃圾,c盤都飄紅了。右擊c盤,選擇屬性。

2、點選磁碟清理。

3、經過一段時間的計算後彈出磁碟清理視窗,選擇需要清理的檔案,可以將它們全部選中,點選確定。

4、再確認一下刪除檔案,等待清理完成即可。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7條

13樓:奈落伻

360防毒後還慢.要重灌系統了,還有可能是網頁病毒所致用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修復系統看看! 如果還是不行 就是硬體太落後了 建議更換加大記憶體。

14樓:犬夜叉

是不是一天比一天執行慢和卡!有可能是你的的垃圾系統太多了!可以優化垃圾系統!

也有可能你電腦中了木馬!這兩種都是導致電腦執行的速度!也好卡!

其實360很多任務能可以使用!不要開啟一些不安全網頁!

15樓:坻蒘碰睭欇窒楀

請問在電腦卡的時候有沒有帶有硬碟的響聲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做一些優化,清理一下垃圾之類的,

電腦突然變卡了,反應很慢,求高手進來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散熱絕對沒問題,我懷疑你的cpu或者顯示卡出問題了,cpu出現問題可能性最大,估計可能燒掉了,稍微有點問題的就是記憶體,問別人拿一根2g記憶體換上試試,不行那就是沒問題,就是cpu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電腦這種現象很有可能種毒了,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強力掃瞄病毒和木馬查殺下一步重啟,開機後用360急救箱全盤強力掃瞄結束根據提示重啟就行了。

以上回答希望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是扯淡,人家都說了突然變卡,怎麼可能是超頻的原因,剛清灰了也不是散熱的,什麼垃圾硬碟的,淨胡扯

樓主這電腦突然變卡了,從你這型號上看,你的電腦應該是裝的ddr2 667mhz記憶體,屬性顯示有問題,說明記憶體確實有問題,插拔下看看記憶體插槽是不是有灰啥的,不行換個記憶體,如果有條件的話從別的電腦上弄跟先試試,不過要注意,不管是從別的電腦上弄還是新買,你的是ddr2 667mhz,別搞錯了,現在這樣的本條已經不多了

我的電腦老是反應很慢,誰有什麼好辦法 ,請高手來指點。

19樓:

重灌一下系統,保證能快起來.

20樓:

用超級兔子優化一下系統,裡面的檔案太多了,或者可以先刪刪控制面板--田加刪除程式裡面的一些用不著的東西.

21樓:危綺

也許是c盤的檔案量太大了,用這辦法試試:

(1)開啟c盤屬性---磁碟清理---其他---第三個,刪除所有還原點(除最近外)

(2)開啟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清理temp中的檔案(所有檔案皆可刪)----如果看不見local settings,就鉤去 隱藏檔案

(3)用超級兔子\windows優化大師等清理一下

22樓:

簡單點就弄個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一下,複雜點如果你做過系統備份,就用ghost還原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了電腦就累贅,可以複製重灌,不會刪去重要檔案,也可以+記憶體

24樓:鄭以兵求答

有病毒啊,買個防毒軟體殺下毒就可以了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