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問題

2022-04-07 20:04:28 字數 836 閱讀 7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重新做系統是解決不了的

2樓:低拋高吸

1)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開機時出現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是下面問題引起的。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3)你提問很亂,有問題追問我。

3樓: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基本上這種損壞程度是無法修復的,而且也殺不出木馬,不要亂罵我不懂,你還是去重灌

4樓:尋現萬物

就算恢復了也會有後遺症

電腦系統的問題,乙個電腦系統的問題

點桌面右鍵,排列圖示裡選擇 顯示桌面圖示 或者 第一步 用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 檔案 新建任務 執行 explorer 確定 桌面應該能出來。第二步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

電腦系統執行問題

乙個是你的程序太多了,你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序,第二個是你的電腦垃圾太多,清理一下 第三個就是你的虛擬記憶體太小 把你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改一下。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大小。小的是766 大的是1500 就可以了 開始 執行 msconfig 關閉不必要...

電腦系統問題?電腦系統故障有哪幾種?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