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盆感器可以倒裝麼,雙孔面盆怎麼安感應水龍頭

2022-04-07 19:35:12 字數 3282 閱讀 3332

1樓:生活達人辣辣

你好,這個面盆感器是不可以倒裝的,如果倒裝的話,就不給起到它的作用了

2樓:郭奕然

這種感應器需要相關專業人員安裝,不要自己動手,以免操作錯誤。

3樓:枝黛

麵粉感器可以裝到裝嗎?這不可以當裝的必須得正面中。

4樓:

面盆的感染器可以倒裝嗎?倒樁肯定是不行的,你必須按規定進行裝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請按照它的說明書來進行安裝,謝謝。

6樓:源初厹

面盆感應器應該是不可以倒裝的,因為倒裝了好像不可以安裝的

7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面盆感器不可以倒裝,如果倒裝,它的效果並不理想。

8樓:九崖玟

面盆感激是不可以倒裝的倒裝的話他就起不到那個效果了

9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我覺得是不可以的,如果你裝到的話,可能他感應就不是很靈敏了,而且效果也不好,所以我覺得麵粉感應器最好是正裝會比較好。

10樓:

便盆搞完器是不可以倒裝的,如果倒裝他的這個電流也會相反。

11樓:嘎咘嘰

面盆感器是不能倒裝的,倒裝後起不到感應的功能。

12樓:

面盆感器可以倒裝嗎?麵粉感器是不可以倒裝的,倒裝是很危險的,一定要按照說明書正確的去安裝才可以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盆感情一般來說是不可以倒裝指的正裝的。

14樓:大仙爾兒

麵粉感器是可以進行乙個倒裝,完全沒有任何太大的問題的。

15樓:蒙暖

面盆感應器是不可以倒著裝的,因為倒著裝它會發生其他反應,影響使用。

16樓:彤依雲

因為的話這個還是比較好用的,然後的話也可以倒裝使用。

17樓:繁傑

面盆兒改氣可以倒裝嗎?這個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看看可不可以倒裝。再不你就到售後區問一下。

18樓:

面盆敢去可以倒車嗎?應該是不可以倒裝的。

19樓:2020瑩彬

鍵盤感應器不可以倒裝的,你可以正著裝啊!正著裝才可以的哦,這樣才不會錯

20樓:

是可以到床單在這方面沒問題的你也可以傾計

21樓:溥蘭蕙

面盆感應器是不可以倒裝的,倒裝以後他使用是感應不到的。

雙孔面盆怎麼安感應水龍頭?

22樓:地球人dou知道

確實如此,感應龍頭都是單冷式的,不需要冷熱混水,所以都採用單孔。

面對這種兩難抉擇,要麼換龍頭,要麼換面盆(一般是採用台下盆),只能如此。

23樓:潔博利廚衛

我們有三孔感應龍頭,可以安裝的

潔博利感應潔具,十大品牌,滿足你的個性化需求

交流互感器與電表的問題

24樓:峨眉攝影大師

無論你的互感器倒裝還是順裝,你只需記住這點:

如果你的一次電流是p1進p2出,那麼互感器二次側的s1接電表的進,s2接電表的出並接地。如果你的一次電流是p2進p1出,那麼互感器二次側的s2接電表的進,s1接電表的出並接地。

既然你的互感器變比是200/5,電度表肯定要乘上這個40的倍率。

25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a相ct的s1接第乙個孔s2接第三個孔,第二個孔接a相電源,b c相 相同n線接在最右邊乙個孔,ct接地不接地沒關係。200/5就是200除以5.就是40倍,即讀書乘以40.

26樓:陳堅道

以負載最大電流選擇接近電流的互感,互感器200/5=40(倍),互感器可接地或接相線,也可以全不接(地、相線)。

倒裝句不倒裝可以嗎

27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倒裝句是否可以不倒裝,要看語言習慣了。

比如有些成語是倒裝的,不倒裝就不是這個成語了。

當然,在意思上是沒差別的。

比如「夜以繼日」,不倒裝就成以日繼夜,意思雖然對,但成語是已固定的用法。

再如英文中也有這樣固定的用法,已經成了語法或語言習慣的一部分。

因此有些是倒裝是可以改的,有些是不能改的。

2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倒裝那就是陳述句了。

完全倒裝和部分倒裝的幾種情況?

29樓:倚樓丶丶聽風雨

你知道部分倒裝有幾種情況嗎

30樓:

部分倒裝來 只需要把組動詞提前

源 其他句子結果不變

全部倒裝呢 則是要把謂語提前 句子其他位置不邊部分倒裝所謂的助動詞意思 我舉個小列子 你就懂了i went to home .這裡 謂語就是went相應的組動詞就是did

部分倒裝:did i go to home.

完全倒裝:went i to home.

31樓:逍遙任我行哈

英語句子的自然語序是「主語

+ 謂語」。

如果將謂語的全部或一部分放在主語之前,這種語版序被稱為「倒裝」權。謂語全部放在主語之前,為全部倒裝;只把助動詞,連系動詞或情態動詞放在主語之前,為部分倒裝。

倒裝的原因,一是語法結構的需要

(如某些疑問句);二是為了強調;

三是保持句子的平衡或是上下文緊密相接。

一級箱內電壓互感器裝倒了,影響電能表正確計量嗎?

32樓:古德里安

互感器倒裝輸出相位不正確,影響電表正確計量,確定倒裝的前提下,把輸出線倒裝就解決了。

雙核處理器和兩個處理器有什麼區別麼

兩個處理器各自有獨立的快取,乙個雙核處理器的兩個核心共享快取。兩個處理器的效能一般情況下比乙個雙核處理器強,功耗更高,總發熱量更大。雙cpu的主機板很少有的賣。兩個相同的單核cpu的總 比乙個雙核的cpu 要貴。兩個處理器?沒有比較的價值!簡而言之,雙核處理器即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乙個處理器上擁有兩個...

黃綠雙色接地線用來當火線用可以麼

不可以。因為雙色線是通用的接地電源線。接地線或類似保護目的線芯的識別在電版 氣裝置中,接地或權類似保護目的對安全非常重要,無論採用顏色標誌或數字標誌,電纜中的接地或類似保護目的用的線芯,必然採用黃 綠組合顏色的標誌,且黃 綠組合顏色的標誌不允許用於線芯。黃 綠組合顏色的組合,其中任一種均不應少於30...

做完矯正後可以不帶保持器麼做完矯正後可以不戴保持器嗎?

做完牙齒矯正手術後,由於佩戴保持器給生活帶來一些不便,部分患者往往急於求成,不久就摘除保持器。專家提示,過早摘除保持器不利於牙齒矯正,甚至矯正後的牙齒會再度 未成年人的牙齒尚未定形,牙齒矯正後,牙齒周圍的骨頭 韌帶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改建並穩定下來。如果矯正後覺得牙齒已整齊就以為不需要佩戴保持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