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大我四歲的女孩我說喜歡她她說嗯我說真的她說哦讓她歌曲陽光下的我們終於等到

2022-04-07 19:35:09 字數 2754 閱讀 5908

1樓:

我89年,我男朋友93年,我們處得好好的!不要去問她幼稚的問題,在剛開始這樣的情況下女人都會有年齡包袱的,不過她如此冷言相對'你也沒什麼戲了,而且她有點總覺得你比她小,什麼都不懂的感覺,即使你們有幸一起也不會長久幸福'

2樓:努力奮鬥

她覺得和比他小的,不成熟的男孩在一起沒有希望,不會成功,她在控制自己不接受這份感情,這也很正常,你比他小,想法不一樣,等她年老時,你卻正是最具魅力的階段,或許你就會嫌棄她了。(這是她擔心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解就先不去理解,畢竟她比你大的話,她是有壓力的,所以和平好好相處,感情是慢慢積累的,不要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歷太少可能只是一時的沉迷,以後可能就會改變喜歡的物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一時的,喜歡,你不會和她 白頭到老的

6樓:來找老公

人家不喜歡你,而且我沒看出你**喜歡對方

7樓:乙個無辜的d級人員

加油,一般女人都不喜歡姐弟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女孩子會被時間改變

9樓:

她也喜歡你,但是比你大四歲有顧慮

10樓:

不願意和你說話,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11樓:

要不你給我她的qq號 我幫你掛

12樓:點點滴滴典典

對你只是喜歡,不是愛

13樓:大金魚

這種事只有時候才能證明一切,隨緣

喜歡乙個女生,而且她貌似知道,對我也有好感,但是我比較膽小,不知道怎麼表白,怎麼辦ヽ(*。>д<)

14樓:大湖何小羽

既然你已經感覺出了她對你有好感,你就更應該向她表白,她說不定也喜歡你,就等著你表白呢!加油吧!祝福你!

15樓:野馬和蔥花

首先告訴樓主表白這個東西 不敢是不可以的 如果不敢見面表白 可以先試試寫情書這個心意 雖然古老但是避免尷尬

16樓:滿天

大膽點咯,如果當面不好意思可以通過qq表白

我跟乙個女生表白,但是她說她不信!

17樓:微醉寒風

泡妹妹的最高境界就是,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可是你去還沒有表白……

要保持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只是和她在q上表白,並沒有實際行動,所以她認為你只是說說而已,還有就是她只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想和她有所發展,那你就表現出來你是真的喜歡她,這樣才有機會,,並且知道她是否喜歡你,想不想要和你在一起

19樓:2007夏有雨

兩種可能

一:這是變相的拒絕

二:她想讓你有進一步的表示

你進一步試試,看她反應就知道了。

20樓:最愛

乙個女生如果說了不信,那是在給你後路走,你以為她真的「不信」嗎?

也許你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她為了以後看見你不尷尬,為了以後看見你自己也沒有壓力,那是在好心的拒絕你。你要明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夠傻的,小子,你是在搞網戀呢,還是在有什麼問題在現實中不敢直說的呢,非要在網上來表白呢,呵呵

22樓:消失那天晴

可能他認為你是喜歡開玩笑的那種人,你應該用行動證明,然後重新告訴他你是真的喜歡他

23樓:dan丶戀

你是不是在感情這方面玩的太多了?不是的話就有可能她迷茫了。因為她不好直接回答。所以故意不相信。這樣的話又不傷你又可以避開回答。加油吧。

24樓:十萬個唔知

平時沒少騙人家吧,她害怕上當然後你糗她…你需要組織下文字表達,用很嚴肅的表情對她表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裝傻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q上說他當然不信,勇敢點,當面對她說

27樓:錢十一

女生既然這麼說,就是對你沒感覺,只是想和你做朋友,你不要多想了。

我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女孩,我們是同學,我剛追她的時候她說不喜歡我。後來我就沒再問經常給她***她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和我以前一樣 哎 順其自然吧 強扭的瓜不甜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出題人)我感覺她有一點喜歡我給我留下你們的qq號

30樓:﹏由

這樣一定不會有人喜歡你的吧、

還硬抱人家、

是我我也躲著你啊、

放棄吧、孩子、

再弄下去會把人家給逼瘋的、

有乙個女同學要我送他的禮物,大家幫我選一選,不要太貴ヽ(≧д≦)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手工模擬較純美的,我覺得**,素墨禪心 的手繪不錯,我是在貼吧看到他們分享的繪畫而認識他們,畫風很不錯,女孩子應該會喜歡。

我喜歡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的。她今年十四歲。我大她四歲。她對我時好時壞的。忽冷忽熱的。我到現在

這個也是乙個社會問題 首先我就直接回沒有如果 因為目前你們還是學習年沒有進入社會,愛情就無從說起,她14歲,無法懂愛,在她理念只是一種電視引誘而生的個人追求,是說指她本人自認為很不錯有人追求.但往往只是理解與思維觀不同,把你們引進乙個不適合你們的環境中,你18歲有了成年男性的觀感,她只有14歲的虛榮...

追了四年大我九歲女人我喜歡她她同意和我處物件她還沒離婚

別想多了,人家不可能跟你的。你只是她的情人。知道啥叫情人?就是可以回滿足情答欲,但是不能代替生活。生活才是一切,只有她現在的生活亂的過不下去的時候,她才會產生改變的想法,那時候你才有機會。你對她的生活了解多少?你有沒有想過她老公可能並不反對她有情人。甚至你這個情人也是通過她老公同意的。對於成年人來說...

喜歡公司裡的女孩,她年紀比我大我向她表白她說她不想談戀愛了,經歷太多不相信愛情了,但是微信上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兒。生命的每一段經歷都是讓自己更好的成長。很多人經歷過失敗的感情,想愛但是又害怕,再次被受傷害。就很難鼓足勇氣去面對,乙份真誠的愛。很多時候不需要太多的強求,大家只需要從普通朋友做起就好。如果你在生活當中很細緻的地方,點點滴滴感動了他,那他有可能就會去轉變。這個就根據你們已有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