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的問題為什麼得不到回答,為什麼我提的問題得不到回答?

2022-04-07 18:28:11 字數 1472 閱讀 5085

1樓:群242204738群

再接著問,換個方式問。

2樓:林洧衍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提問者不太禮貌。

如「快,快給我回答!」

2)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乙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問題太生僻

5)涉嫌違規

如解籤、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

6)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問題太大,叫人不好回答

如「我怎樣才能賺更多的錢?」

8)提問的版塊不對

一般來說,版塊裡是相近的問題

9)提問者的敘述能力很重要

一般問題以簡潔、說清楚為原則

10)不要涉及尖端科學

如果連科學家都沒有答案,很難在這裡問出答案來11)所問的問題與懸賞分不匹配

不可否認,懸賞分以及提問者的禮貌對回答問題的人是有吸引力的,但不是全部。有時,我花半天時間專門回答別人的問題,很重要的,的確是想幫助別人。

12)提問太無聊

13)提問太淺

提問太淺為什麼反而沒人回答,因為大家都在想,這麼簡單的問題,別人都會回答,肯定會在我的前面,所以反而都不回答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提出的什麼樣的問題,提問題可以,回答的人是根據自己的理解和能力選擇性的回答的。

為什麼我提的問題得不到回答?

4樓:工藤新一是我哎

你好,關於回答慢、無人回答

提問提出後,只要問題不是太難、太偏、太專業,而且表述客觀、簡潔、清晰、規範,一般很快就會有人回答哦。有的太難的問題可能會回覆慢點或者回答的不夠好

5樓:

因為你提的都不是問題

問了的問題又得不到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提出的問題沒有回答,是因為你的提問比較冷門,或者你的問題難度太高了,沒人可以回答上來,所以就沒人回答了,請採納,謝謝。

7樓:刀客望

這要看你問的啥問題了,若涉及到別人不願回答的呢,所以先只想想想你所問的問題

8樓:小小炎

多問幾次,弄不一樣的標籤

9樓:

你的問題可能太高深了,

為什麼我剛才的提問得不到解答?

10樓:哦呦是我呀

沒事,起碼我現在來回答你了

可以告訴我啥問題嗎

我或許可以幫你哦

11樓:暖男成長日記

什麼問題啊?你說我來回答

為什麼好人都得不到好報,為什麼好人得不到好報!

因為這個社會已經變形了 善良純真等好品質已經被陰險 狡詐掩蓋 人們只是為了利益而活著 並不會去為別人想 那些當官的喜歡這種人是因為他們能通過這些人得到更多的東西您千萬不要把那些好的品質丟了 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好人一定有好報 世界上真有好壞之分嗎?不過是人與人之間有無利益的存在!中國是乙個信道...

為什麼努力卻得不到回報,為什麼努力總是得不到回報?

俗話說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為你曾經一瞬間的想法造成貪玩,使得成績下降,我認為你能認識到錯誤馬上改正是很好的,但是人世間的一切都是平等的,你的貪玩就要得到報應,雖然你後來又努力學習,但是對於你犯錯的報應不是你想結束就能結束的,而且努力後的回報也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上帝為了讓你不再故病重犯,因此...

為什麼人對得不到的東西越要追求,為什麼得不到的東西越要追求,往往還得不到?

當你越想得到的時候,你心裡越在乎越在意這件事情了,這時候,你就會特別在意和關注這件事,你不斷做努力就會越關注,結果總是進度太慢太慢,這樣長期持續你就越容易放棄。最後你就難以得到那些你需要的,也許就是傳說中的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若以正常心看待一些東西你會得到的越多。雖有我有太多想得到的沒得到,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