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善的人為什麼沒好報,善良的人為什麼得不到好報?

2022-12-13 01:15:02 字數 6779 閱讀 4892

1樓:生活行家飛哥

心善的人不一定有好報,因為好報這種東西還是和現實有關,如果你心地善良但是吃的營養各方面都跟不上,就很容易患上疾病,所以心地善良的人不一定有好報,但是一定要做個好人,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共勉!自己內心才會感到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善良老實的人總是得不到好報?

1人力飛葛凝遠。

ta獲得超過3319個讚。

關注謝謝你的關注。

謝邀,為什麼善良老實的人,總是得不到好報?

我認為,不是善良得不到好報,而是善良沒有用對地方,沒有給對人,東葛先生和狼的故事,就是典型的例子。

善良的人,無論走到**,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心都是善良的,因為善良是從人的骨子和靈魂裡面發出來的,不會輕易改變。

善良不是得不到好報,而是時候未到,常言說得好,人在做天在看,別人欠你的,老天會償還。也就是說:你付出什麼就會收穫什麼,你付出的是善心,你收穫的就是安然,你付出的是善心,你收穫的就是尊敬和愛戴。

心善不是懦弱,而是愛,但愛要給對人。別讓真心喂了狗,別讓善心讓狼叼走。

人與人,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轉身,你不拿我的善心當一回事,我的善心很珍貴,你的假心假意真不配。

3樓:騎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吧?

善良的人為什麼得不到好報?

4樓:笙簫w沉默

我覺得吧,做乙個善良的人是為了自己的良心過得去,但是善良是有底線的,有時候善良過多就是聖母病了。在面對不同人,不同事情的時候,給予的善良也是不同的。過分的善良不會讓人感到你的熱心腸,只會覺得你是個好欺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報壞報和善良與否沒有直接關係。

通常「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只是人們的美好願望和鼓勵懲惡揚善的積極呼籲還有弱者的自我安慰罷了。

社會很複雜。萬事有因果。

和自己無關的事,不要在意了。

和自己有關的,可以用各種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

主要是,還是,自己強大起來。

而不要指望什麼壞人被天打雷劈的想象。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說的,現在做的善事,都是為了來世修的。所以不要因為現在的不如意而氣餒,抱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善良,可我得到了全是冷漠,心累透了

為什麼原本開朗單純善良的人為什麼會變心狠冷漠呢

經歷不同肯定變化不同。變得了冷漠只是ta的自我意識保護。沒有安全感 朋友傷害,還有家人,老師和種種 經歷了一些事 受了打擊 為什麼我以前是乙個很善良的人,特別開朗活潑,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內心變得惡毒,狠毒呢 因為你經歷了,惡毒的事,自己的內心意像是怎樣的人,自己就會成為怎樣的人。惡人深處惡劣的環境...

內向的人為什麼比較感性,內向的人為什麼比較感性?

內向這是個抽像的問題,一般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實人,心裡沒什麼東西,有啥說啥,有問必答,不會臧個心眼,更不會捉弄人,只不過不善於交談,說話很少,如果有心眼,心裡有個小世界那就不是內向,而是心機人,也不一定啦 你所說的內向感性的人,可能是因為內向的人性格大多偏安靜,情感比較細膩,感知事物會比較深入,用心,...

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

你是感慨江歌案吧?其實人心自古如此,而人的價值觀永恆。不見洶湧的民意嗎?您好!您指點是那些方面?為什麼現在的人會越來越壞?不是別的,現實就是這樣,有些人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什麼方式都覺得可以,導致的沒有下線,所以越來越壞,自己也沒有覺得,反而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因為爭取到了自己的利益。望採納謝謝。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