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問題為什麼沒錢了,為什麼回答問題沒有錢呢?這是什麼原因呢?

2021-04-12 16:13:46 字數 1980 閱讀 2126

1樓:南海的小魚兒

回答問題還有錢賺的,一定是優質回答才可以領錢?,敷衍了事的就沒有回

錢,必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回答優質的答案才有錢,我也是,有時候要回答五六個問題才有錢領,不是有字的答案,真有給你檢驗值是沒有錢的,所以要認真回答每乙個問題

3樓:科發源植髮助理

每天有優質回答才行,有一條還不行,還要夠數量才能領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啊,必須要認真回答問題,正確回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一定要好好答,爭取採納

為什麼回答問題沒有錢呢?這是什麼原因呢?

6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回答問題沒有錢,只能說明你回答的問題沒被評為優質回答,為此就不給錢。建議回答問題要認真,字數越多越好,不能就幾個字。有條理和邏輯性,沒有把握的問題不要答即可。

7樓:星辰

因為回答的問題,你沒有回答,到重點沒有被別人踩了,所以。就沒有什麼財富值,也不會有什麼錢的。

8樓:男主

那應該是你回答得不對不夠好或者字數太少了。只有優質答案才可以獲得現金獎勵,而且每天只有一次。去每日答題裡,貢獻優質回答也會額外有一點錢。

9樓:

只有戰隊答題和固定時間答題並且被判定為優質回答才會有現金獎勵的。

在這裡回答問題,為什麼沒有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回答的內容不是優質回答。多些字,認真答題。寫一下有用到就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回答的問題沒被選為優質答案,需要繼續回答問題,被選成優質就給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沒希望,難道錢會天上吊下來吧!只有努力去不是去想!

為什麼現在回答問題都沒有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採取了才給你錢吧!網上賺錢不容易。有些人不會採取你的答案,即便你回答的是他想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回答夠精彩,對問者有幫助。能被評為優質回答,應該會有獎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正在回答問題,顯示還給錢呀

16樓:歐陽科

無論你再怎麼優質回答都是沒有用的知道吧,他不想給就不想給。好在等於就是欺詐了。

17樓:楊陽志成成成

主要還是資金問題吧。掙錢不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嗎我昨天也感覺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要貢獻優質回答,哈今晚有空咯酷我哦哦v5咯線路圖兔子8口,惡露骷髏頭沒流量了女e路通惡露

為什麼百度問答回答問題沒有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

關於的回答問題,為什麼裡面的人回答問題都是答非所問的?

為了經驗和積分唄,有些人就會胡亂說什麼,好蒙混過關。所以需要自己選擇問題和答案,好的問題和答案才有人關注。為了經驗和積分,公升級帳號。專注pc阻燃劑,增韌劑,抗滴落劑 為什麼裡面的人回答問題都是答非所問的?有些人是為了幫助你,有些人是為了刷答題量的,這是可以理解的,您需要自己辨別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

為什麼百度回答問題為什麼我不能回答自己提出的問題

因為系統檢測到提問和回答者是同一id,為了防止刷分現象,故不能回答自己的提問。為什麼我的不能提問和回答問題?有些問題需要字數的,回答的不能太簡短,要六個字起步 我在中回答問題,為什麼總說我的回答違規了?我的也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違反規定了 在回答過程中含有敏感詞語 我的也違規了,不讓...

回答問題,為什麼總審核不通過呀

審核不通過有幾個原因 1.複製貼上的不通過,2.題主刪除問題的不通過,3.回答內容不健康的不通過。所以下次回答注意一下,除了題主刪除題目,其它自己都可以控制。為什麼正常回答問題,總是判定違反知道規定被刪除,是什麼原因?以下是你copy的回答,被刪除的原因 有些問題不能提交的原因如下 1 號碼 鏈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