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蜍治療肺癌和什麼一起服用用量多少

2022-04-07 18:28:11 字數 2067 閱讀 4933

1樓:

蟾蜍**癌症是中醫中所謂的以毒攻毒的辦法,但中醫中藥**癌症主要還是以調節免疫為主,而不是靠中藥來殺滅癌症。所以建議,第一,放化療期間不要用這類的有一定毒性的中藥;第二,要看你使用的蟾蜍是什麼樣的了,有人用幹的蟾蜍皮,一天服用1~2個,有人直接煮活的蟾蜍,一天最多乙隻,還有種中成藥,叫華蟾素,按說明書服用就可以了。但不管是哪種用法,都不是絕對無害的,比如中成藥,雖然已經提煉製成藥物,並通過國家藥監局的批號,可見還是比較安全的,但很多患者服用後會出現比較嚴重的腹瀉。

如果是活的蟾蜍,***可能更大,甚至會讓人中毒或肝腎功能衰竭。因為活蟾蜍是能分泌一種毒素的,所以並不推薦和其他的一些毒物一起服用,比如蜈蚣、蠍子等,而某些中醫的醫生會給你開很多毒物一起以毒攻毒,最後患者因中藥***住院。有些人用的是蟾蜍蛻下來的皮服用,這種***會小一些,但能有多少用,真的很難說,你想,那蟾蜍蛻皮和正常人掉的皮屑,不是乙個道理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迫切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蟾蜍周身有劇毒,人工很難清除乾淨,且中毒後尚無特效**。

蟾蜍可以**晚期肺癌嗎?如何服用??

3樓:次欣暢

關於蟾蜍**癌症的偏方.,蟾蜍皮烘乾後磨粉吞服;僅供參考.

蟾蜍**癌症

4樓:

可以用金轉停膠囊,金轉停的主要成分是金雀異黃素,金雀異黃素是大豆異黃酮的提取物,英文名為genistein,在豆類食物中含量較高。《中華腫瘤雜誌》、《藥學學報》、《中國藥學雜誌》、《中國腫瘤臨床》和《抗癌藥物研究與實驗技術》等都對金雀異黃素(genistein)進行了詳細的介紹。概括起來金雀異黃素(genistein)的作用機理主要是通過抑制酪氨酸蛋白激酶,拓撲異構酶和基質金屬酶等三種酶的活性、進而誘導腫瘤細胞分化和凋亡、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週期和新生血管的生成等,最終達到抑制腫瘤細胞生長和轉移的目標。

金轉停適用於各種癌症。如:肝癌、胃癌、腸癌、食管癌等消化系統癌,還有肺癌、**癌、白血病、骨癌、淋巴瘤、甲狀腺癌、黑色素瘤、纖維肉瘤等有顯著效果;與激素相關的腫瘤,如:

乳腺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直腸癌、結腸癌及生殖泌尿系統腫瘤有特效。金轉停適應於癌症的各個階段。

癌前期:服用金轉停可以預防細胞的惡性轉化,對癌前病變患者及癌症高危高發人群,可預防癌症的發生。

癌症早期:服用金轉停可抑制惡性腫瘤的生長。

癌症中期:防止癌的擴散和轉移。適用於術前、術後,與化療、放療合用可提高抗癌效果,減輕放、化療的***。

癌症晚期:服用金轉停可以減少癌的轉移形成率,並且使形成的轉移瘤灶的數目顯著降低,增加免疫力,改善症狀,延長壽命。

5樓:利蔚

也有聽說這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

6樓:治癌先治心

蟾蜍皮確實對癌症有些療效,不過還需要對症下藥為好。不要盲目用這些偏方,如果不對症,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會產生嚴重的***。建議找乙個好中醫,對症下藥為好,肝癌並不可怕,癌細胞只是身體乙個部門上的一小塊,若大的乙個整體怎麼可能管不住區域性,晚期的肝癌還有不治而愈的例子呢?

何況積極地**,關鍵是方法,找乙個好中醫是關鍵。

7樓:

蟾蜍、蟾酥、幹蟾皮對癌症腫瘤有一定的療效,但是它們的毒性較高,用量很難掌握,

蟾蜍蟲是蒼蠅產卵於蟾蜍屍體上所形成的一種蠅蛆的乾燥品,民間常用蟾蜍蟲**各種腫瘤和疑難雜症。民間所用的蟾蜍蟲主要是野外死亡蟾蜍自然形成的。

新近的醫藥研究表明蟾蜍蟲富含蟾蜍和五穀蟲的多種有效物質,集蟾蜍和 五穀蟲的功能和藥效於一身,蟾蜍蟲實際上是以蠅蛆為載體,通過蠅蛆選擇性地吸收和富集蟾蜍的有效成分,蟾蜍蟲主要含有昆蟲抗菌肽,凝集素,蟾抗菌肽,殼聚醣(又名甲殼素,幾丁質,普聚多醣)等,也含微量的蟾酥成分。體外實驗表明抗菌肽,凝集素和甲殼素對細菌病毒和多種腫瘤癌症細胞有較強的殺滅作用,對肝腎疾病,心血管疾病,**病和糖尿病等多種疾病也有較好的效果。

8樓:

您好,腫瘤外敷中藥—蟾酥錠根據經皮透析的原理,針對患者的主穴位及病灶處貼敷,無***,可以有效的遏制,殺傷,殺滅癌細胞。蟾酥錠主要成分包括:蟾酥,麝香,冰片,雄黃,硃砂,蝸牛等。

黃芪和阿膠可以一起服用嗎,阿膠和黃芪如何一起吃,才能氣血雙補

你好,你這是有點氣血不足造成的,體質比較的虛弱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可以一塊吃點的再就是吃時間長了容易造成上火的情況,你也可以直接吃八珍顆粒 的 沒有糖尿病的情況下可以一起服用。一般藥量 黃芪15克 阿膠10克 不入湯劑,烊化兌服 紅棗15克 冰糖15 60克 入湯劑熔化沖服 阿膠和黃芪如何一起吃...

DHA能和鈣片一起吃嗎?孕婦服用,DHA和鈣片有好的嗎

dha推薦吃有標註孕產婦專用的,我是吃的愛睿寶,但 有點貴伍貳伍。dha能否和其他營養保健品 如各種維生素或鈣片 或生病期間的各種藥物一起服用?dha有沒有啥 dha是人體必須的營養物質。dha是維持神經系統細胞生長的一種主要物質,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構成成分,人體不能自然合成dha,所以補充dha...

維生素b服用有什麼禁忌?不能和哪些東西一起吃

1 含咖啡因的飲料 喝咖啡 茶等含有咖啡因的飲料的時候,應該避免同時服用維生素b族。2 酒類物質 酒精會影響腸胃對於維生素b1 b6 維生素c 泛酸及葉酸的吸收,而且酒精代謝的時候也需要這些維生素來幫忙,所以,如果在喝酒的同時服用維生素錠會影響維生素的吸收,有酗酒習慣的人平常應該多補充維生素b群和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