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中的發展規劃作文,我在墾中的發展規劃作文600字

2022-04-07 18:28:09 字數 2687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和諧,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和諧,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和諧,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和諧,留下了最後的美麗;而我所追求的和諧,是和好友一起去採擷——每乙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

和諧,便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樹上,只是那片片葉子依然在心中翠得耀眼。

還記得,那個蹦蹦跳跳的小女孩總愛張開好奇的眸子仰望蔚藍的晴空,想融入那片藍;總愛和小夥伴們鑽在「小房子」裡,看調皮的雨滴在微風中嬉戲。那時的天很藍,那時的草很青,那時的大自然是多麼和諧的一幅畫卷,那時的我徜徉在微風中,真的很幸福。

現在,我依然愛藍藍的天,愛藍天下美好的一切,卻鮮有時間和精力細細欣賞,偶爾抬頭望望,覺得有種陌生的親切,彷彿生活裡少了許多情趣,平添了幾許憂煩和困惑。歲月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曾明白的東西: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荊棘和坎坷的。

和諧,便是不和諧中的完美。

在這漫漫長途,要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拚搏的勇氣,給自己點一盞燈,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和諧,此時已悄然根植於自己的心中。

而幸福是什麼?在我眼裡,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一件華麗無比的衣裳;也不是遮掩痛苦的工具,貪**刻歡娛的美酒。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乙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

在你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乙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後一張慈祥的笑臉。

找到了幸福,我便看到了和諧的微笑。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

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是一種幸福!

又是一片澈然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其實怎樣的世界才算和諧,答案就在你眼裡,就在你心中。

採擷幸福,給自己乙份愉悅的心境;離幸福近些吧,你便找到了和諧。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乙個看似普通的數字,卻包含著中國人的熱血沸騰,心潮澎湃!你也許會問為什麼,或許你很快就會想起這個答案——青奧會。那時,四方好友都將歡聚一堂。

申請青奧成功,對於南京每個人來說有一種活力,有一種幸福,有一種自豪。對於南京來說,代表我們能有舉辦青奧會成功的能力,代表中國實力發展的一次飛越,代表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青奧會全稱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它是專為青年人設立的奧運會。

羅格創立青奧會的目的就是為了鼓勵更多的年輕人投入到體育運動中,加強世界各國少年投入到體育去吧,加強世界各國青少年之間的交流。與現代奧運會相比,青奧會更加重視青少年特色,重在突出文化與教育主題,提倡大會節儉舉辦,強調世界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以及不同教育之間的合作,以此促進青少年身心和諧發展和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的可持續發展。

青奧會申辦過程中,國際奧委會一再強調籌辦奧運會必須把節儉的理念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實行節儉辦賽,減輕城市負擔。在這方面南京具有較大的優點,目前所規劃的奧體中心區、人文風景區、大學城場館區的15個場館進行比賽,而地場館大部分都舉辦過十運會以及各項單項國際賽事,只需進行修繕即可使用。奧林匹克教育的宣言就是要通過體育運動,促進

身心的全面發展,雖然我國在奧運會上金牌數量增加,而我國青少年的體質卻在逐年下降,成為矛盾的兩個方面。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體育的需求也逐漸增加,應以協調競技體育和群眾體育的和諧發展,是體育運動發展的規律所在。要充分利用青奧會進駐南京這一機會,不僅在廣大群眾之間,同時,也要在我們校園晨,讓體育的理念深入人心,讓更多人投入到體育運動中來,提高青少年開展體育健身運動的積極性,真正做到「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

我在墾中的發展規劃作文,請各位學長學姐們指教一下了,感謝。

我在城市中成長 作文600字

3樓:溪溪

我與文明城市共成長

彈指一揮間,五十九年過去,中

國已經建市五十九周年了。這些年當中,中國舊貌換新顏。聽媽媽說:

以前的城市,公路狹窄,非常擁擠;房子都是小平房,沒有乙個稍微高一點點的房子,到了晚上在外面散步,一路上就兩三颱電燈。可現在不同,高高的房子拔地而起;又寬又長的公路車輛川流不息;大型超市隨處可見,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看得人眼花繚亂。到了晚上,街道上更是燈火輝煌,車輛都打上了夜燈,馬路好象一條會發光的巨龍。

中國如此美麗是由那些叔叔、阿姨們用了多少年的努力換來的啊!當我們看到這美麗的城市,我們就應該想到為這所城市付出努力的叔叔、阿姨們,他們為我們創造出這麼美好的家園和美好的生活!

世界在變化,城市還在不斷的發展。我們今天是祖國的花朵,明天祖國的棟樑。我們作為未來城市的建設者,首先在校園裡應該好好學習。

城市的建設、發展需要科技和人類的智慧型,只有通過學習才能獲得知識,掌握真正的本領,將來才能為我們的城市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們還要做文明人,做城市建設的小主人。不能亂扔垃圾,不能隨地吐痰,不能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遵守公共秩序,愛護花草樹木,遵守交通規則……我們不僅自己要自覺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還要做城市建設的維護者。當我們看到有些人在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等不文明的行為,我們也要馬上制止他。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著許許多多的事情,都看似微不足道,其實只要你留心注意了,你就會一點一點地成為乙個文明人,成為乙個知榮辱的人。要知道,祖國要繁榮昌盛,需要我們共同努力。我們要做講文明的人,為祖國的進步,祖國的發展,一起攜手共進,從現在開始,讓我們與城市共成長,創造我們美好的明天。

人生規劃初中作文600字

我在墾中的發展規劃作文怎麼寫啊急急急

天空的和諧,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和諧,是披一身綠 陽光的和諧,如鑽石般耀眼 落日的和諧,留下了最後的美麗 而我所追求的和諧,是和好友一起去採擷 每乙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 和諧,便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

作文我在什麼中成長作文,作文我在什麼中成長400字作文

我在讀書中成長 那條歲月的長河漸漸流逝,我乘著舟已走過了十三個星河,在這段歲月中,書成了我必不可少的朋友,它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起起落落。在我五 六歲的時候,那一本本刻著精美圖畫的小本子,常常使我感到好奇,媽媽,這個小本子是什麼呀?傻孩子,這是書。書?從那以後,我每晚都會在書的陪伴下漸漸入睡,書也漸...

語文,在我的生活中作文,語文,在我的生活中作文600字

說得語文,我特麼就在用語文來賺你的5分。作文我從什麼中學到了語文600字 我從生活中學到了語文 生活處處有語文,語文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語言的優美 文字的寫法都 於語文。在遊戲中,在報刊內,在影視中,在交流裡,處處都有語文的身影。語文把文字 詞句 知識帶給了大家,現在連老外都來中國學習語文,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