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是在求什麼,求幫忙他這是什麼意思?

2022-04-07 18:28:13 字數 6360 閱讀 7670

1樓:東方無名說電影

電路圖啊!不用求,就是畫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某個電器的電路圖,

不知道你發這個和你的問題是什麼關係?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3樓:老張一片藍天

這是一張積體電路圖,他有可能想查詢這是什麼電器的電路圖,不過僅憑一張圖,無法判斷出來,所以想得到答案幾乎不可能

4樓:

這是物理的圖紙吧,畫的應該是電路分析吧。

5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這是學物理的,電工維修電器的師傅,他畫的這張圖,我們外行人是看不清楚的。

6樓:水瓶洛憶

求這個閱讀的答案、.一題是一題,今晚一定要搞定啊.赫本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著名影星,她有兩項非常特別的記錄:

一是她結過7次婚;二是她從沒看過心理醫生.前不久,一位叫史塔勒的醫生對此產生了興趣.因為他常在半夜接到一些著名主持人和影視的**,要求他給予心理上的幫助.

史塔勒作為心理學家,對大多數人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但有些人,他卻一籌莫展.這些人多是些大腕,他們衣食無慮,崇拜者如雲,看上去是一群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史塔勒獲知赫本的兩大記錄之後,好像在黑暗中發現了一抹曙光,決心深入研究一下,他想嗎說不定從她那兒可以找到突破.

他翻出上世紀60年代的報紙,找出有關赫本的所有報道.他發現赫本區別於其他影星的不僅僅是那兩點.比如說,赫本曾息影8年,這在好萊塢歷史上是沒有先例.

要知道,在當時,作為著名影星,息影一年就等於洛免菲勒家族在田納西州封存一口油井,那種損失是看得見的,摸得著的.另外史塔勒還發現赫本曾做過69次親善大使,尤其是2023年至2023年間,她幾乎每月都到碼頭、監獄、黑人社群做義工.有一次,她甚至謝絕貝爾公司每小時5萬元的慶典邀請,而去醫院給一位小男孩做護理服務.

總之,赫本除上面的那兩個特徵外,她還有一大特點,就是樂於做無報酬的慈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張電路圖而己,能求什麼?

求幫忙他這是什麼意思? 50

8樓:鹿鹿包子你好萌

我個人覺得這個人其實就是不想收你的禮物

這是什麼樹,求大神,求大神,這是什麼樹

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don.flora of china 梓 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 別名 楸 長編 花楸 水桐 河楸 河南經濟植物志 臭梧桐 東北植物檢索表 黃花楸 雲南造林樹 水桐楸 湖南衡山 木角豆 杭州藥用植物志 梓樹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植物,高達15m。樹冠倒卵形或橢...

求鑑定這是什麼蜘蛛,求鑑定這是什麼蜘蛛,,

陰暗隙蛛,coelotes luctuosus l.koch,1878 暗蛛科隙蛛屬的一種蜘蛛。分布於山東 陝西 河南 貴州 遼寧等。求鑑定,這是什麼蜘蛛?這是地下蜘蛛。喜歡鑽到地下,在樹根上用網線結乙個大概十至二十釐公尺長的進出通道。它的顏色略帶暗紅。跳隙蛛。在地下或者泥土下面的。學名就不太知道了...

他這是什麼態度,她這是什麼態度

這人的態度像我朋友似的 你最好不要直接問他 慢慢等等看 因為這類性格的人不管做什麼都要前思後想瞻前顧後 這既是優點也是缺點 還有就是你不要瞎想他之所以約你那天吃飯 我想他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要不然不會這樣做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具體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也不敢亂下結論 我想說的是這點你一定要先問問自己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