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左右的小孩缺鈣可以吃乳酸鈣顆粒,賴氨酸維B12顆粒嗎

2022-04-06 14:26:26 字數 2009 閱讀 5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乳酸鈣的吸收率僅有13%,建議使用碳酸鈣是所有鈣元素當中含鈣量高,吸收率高的補鈣產品,選擇鈣片,含量,吸收率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可以使用葆嬰的鈣加d片,專業針對母嬰的,還有一系列諮詢和服務可以給到媽媽,每個周晚上都有育兒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家寶寶小時候吃的全元康鈣鐵鋅,有奶味,果味的,奶味的可以加在奶粉裡面喝的,還可以增強抵抗力,寶寶很少生病

修正鈣鈣星乳酸鈣顆粒對嬰幼兒有***嗎?

3樓:月亮海灣烤肉

請不要擔心,如果你買的藥是正規的藥,對小孩都是沒有什麼傷害的。但是藥物不能長期去吃。祝你家寶貝身體健康!

乳酸鈣顆粒補多了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對鈣的吸收也是有限的,

乳酸鈣顆粒補多了,人體是不吸收的,直接排出體外,簡單講:就是浪費了。

兒童能長時間喝賴氨酸維b12顆粒嗎? 40

5樓:隔間望月

b12***很大的,健康兒童不主張長期服用。賴氨酸從食物中獲取的完全可以滿足正常生長發育需要。

6樓:性璇嚴融雪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賴氨酸維b12顆粒該產品能加速兒童生長發育、增進食慾。消除異食癖。有助於大腦發育和提高智力。

有抗貧血、增強體質和抗病的功效。是可以長期服用的,但是一般只服用1個月左右即可的。希望我的回覆能對你有用。

祝健康。

7樓:清文最愛

人體維生素b12需要量極少,只要飲食正常,就不會缺乏。

維生素b12是人體內每天需要量最少的一種,過量的維生素b12會產生毒***。過量的維生素b12可出現哮喘、蕁麻疹、濕疹、面部浮腫、寒顫等過敏反應,還可導致葉酸的缺乏。

所以可以正常飲食的孩子。不建議長期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微量元素,在決定用藥時間長短

9樓:稀樹草原狼

能不能長時間喝耐氨酸維生素b12短期服用可以?

賴氨酸維b12顆粒有什麼作用? 20

10樓:資深沙粒

賴氨酸:它是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物質,但是身體不能自己產生它。它必須通過日常飲食和營養補品獲得。

作為一種氨基酸,它是蛋白質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這種營養對於身體適當的成長和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它是肉鹼生產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

肉鹼負責將一些不飽和脂肪酸轉化為能量,還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   在身體中賴氨酸還有其他功效。它和其他營養一起形成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在結締組織,骨骼,肌肉,肌腱和關節軟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外,賴氨酸也有助於身體吸收鈣。

總結:1.、提高智力、促進生長、增強體質。   2.、增進食慾、改善營養不良狀況。

  3.、改善失眠,提高記憶力。   4.、幫助產生抗體、激素和酶,提高免疫力、增加血色素。   5.、幫助鈣的吸收,**防止骨質疏鬆症   6.、降低血中甘油三酯的水平,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產生。

b12:改善營養性貧血;保證體內新陳代謝和血液形成。 缺乏時可導致神經系統損害,出現記憶力減退,易激動,神經抑鬱,嗅味異常,四肢震顫等;可致巨紅細胞性貧血及高同性半胱氨酸血症,使不能轉變為蛋氨酸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裡面的賴氨酸是一種促進生長發育的氨基酸,維生素b12是放止貧血的。所以這個基本上是營養素型別的補藥。

個人建議沒必要花錢去吃。氨基酸可以從肉蛋奶中得到。維生素在很多水果裡面有,特別是帶皮吃的那些。

盡量不要吃零食,沒營養。而且妨礙營養物質吸收,還有可能鉛超標。

賴氨酸維b12顆粒和碳酸鈣d3顆粒能同時服用嗎

12樓:白露丹風

你好,能夠同時服用,鈣和維生素及氨基酸**沒有配伍禁忌及相互作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月的兔子可以吃毛豆殼嗎,2個月的兔子可以吃毛豆殼嗎?

你好!2個月的兔子完全可以吃毛豆殼!兔子可以吃有殼的公尺,也就是稻子,也可以吃稻殼。公尺糠 為稻穀的加工副產品 稻穀殼 一般分為細糠 統糠和公尺糠餅。細糠是去殼稻粒的加工副產品,由果皮 種皮 糊粉層及胚組成。統糠是由稻穀直接加工而成,包括稻殼 種皮 果皮及少量碎公尺。公尺糠餅為公尺糠經壓榨提油後的副...

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輔食,7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輔食?

7 9個月的寶寶,適合新增魚泥 肉末等末狀食物。公尺粉,用小勺喂,每次一勺或兩勺。每天一次,不要新增到奶粉中,鍛鍊咀嚼和吞嚥功能。蛋黃 每天一次,一次四分之一,白煮蛋。七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一些煮的很稀爛的粥了。我家孩子7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給他蒸雞蛋了,拿兩個雞蛋打入碗中,加點水,放點鹽,用筷子打勻,...

5歲的小孩子可以吃珍珠粉嗎?七歲小孩吃珍珠粉對面板有用處嗎

珍珠粉中含有豐富鈣質,還有多種氨基酸,如 門冬氨酸 蘇氨酸 絲氨酸 谷氨酸 甘氨酸 丙氨酸 胱氨酸 纈氨酸 蛋氨酸 異亮氨酸 亮氨酸 酪氨酸 苯丙氨酸 組氨酸 精氨酸 脯氨酸等17種氨基酸。另外,還含有30多種微量元素 牛磺酸 豐富的維生素 肽類。5歲的小孩子是可以吃的,對身體發育大有益處,不過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