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道路,奧迪A4L一箱油可以開多少公里

2022-04-06 14:26:24 字數 4929 閱讀 3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道路,奧迪a4l一箱油一般來說能夠開四五百公里左右,車子全程高速行駛大體能夠開七八百公里左右。

奧迪a4l 加滿油後 可以跑多少公里?

2樓:廣州艦

這個還得看你的駕駛習慣了,一般500公里左右。如果在市區,沒必要加滿油,一箱油相當於多坐了乙個人在車上。

3樓:武松傑

主要看你在什麼樣的路上,像高速公路那樣的路跑600公里,要是在市區大概也就500公里要是堵車太很的話就更不好說了

4樓:迴轉明天

如果是1.8t的話,如果在高速勻速行駛可以開750-800公里。這個是4年前開出來的資料。不過建議提示加油的時候就去加油。叫車拖就麻煩了

5樓:時邁瞿梓彤

奧迪a4l是65公升油箱,如果是空油箱跑空加97#油最多能加500多元!該車tfsi發動機還是加97比較可靠!正常駕駛97比93一年才多花一千多元!

沒必要省這錢!萬一出了問題就要花大錢了!

奧迪a4l2.0油耗多少?最好是奧迪車主來回答!

6樓:柔情西瓜啊

1、通常實際油耗應該在10個左右。主要還是看平時的路況,開高速多些,或者市內多些,還有季節,比如夏天開空調,載重等,上下大概3個。

2、以下是官方資料 : 綜合工況油耗:6.50l/100km;市區工況油耗:8.5l/100km ;市郊工況油耗:5.3l/100km。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方法

1、理論性的台架油耗測試

(1)(車的重量是滿載或滿負荷)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公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

(2)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就是用的這個資料;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是根據2項的權威的油耗測試結果再修正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後給出的。

(3)大家一般開車的資料比這個高,個別人在順風、下坡多的路上,千方百計的用省油的方法和不精確的加油計量數是可以比生產廠家宣傳品上的資料還低。更有甚者的是什麼節油大賽,把車的重量儘量減少(車的重量已經不是滿載),什麼光腳、空檔滑行、清空後背箱等等,這時跑的油耗什麼意義也沒有。

2、權威的油耗測試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氣壓、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件下(秤重坐滿人和後背箱加配重物);用專門的計量儀器(帶刻度的量杯、流量計等)切斷車輛原來的供油系統,用計量儀器量杯內的油跑幾十或百公尺(好象是這樣的,不計算加速時的油耗,不能滑行)的來回路後,除二計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

3、比較準確的油耗測試

由專門的人選擇實驗的路,用專門的帶刻度的油箱跑100公里的來回路後(可以計算進加速時的油耗,但是不能滑行),除二計算出的實際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

7樓:

奧迪新a4l 2.0t現在的百公里綜合油耗約為11l,不過關鍵還要看您的駕駛習慣和行駛路況!如果跑長途勻速行駛,油耗就會比較低了,約為8.5左右。

8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 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2.0 7擋雙離合 2.0t 190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

9.00 油耗範圍:7.

74 ~ 10.26 車友數: 438

2.0 7擋雙離合 2.0t 211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

9.88 油耗範圍: 8.

76 ~ 11.01 車友數: 119

2.0 7擋雙離合 2.0t 224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

10.50 油耗範圍:9.

02 ~ 11.97 車友數: 226

2.0 7擋雙離合 2.0t 252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

9.61 油耗範圍:8.

43 ~ 10.79 車友數: 94

2.0 cvt無級變速(模擬8擋) 2.0t 180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

9.24 油耗範圍:7.

97 ~ 10.51 車友數:2493

2.0 cvt無級變速(模擬8擋) 2.0t 211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

9.98 油耗範圍:8.

59 ~ 11.37 車友數:53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9樓:忙碌的男人

奧迪a4l2.0的油耗新車一般是8-10個油,兩年以後是11個油左右,反正油耗還是比較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11l/百公里左右,官方油耗 綜合工況油耗:7.8l/100km 市區工況油耗:

11.0l/100km 市郊工況油耗:6.

0l/100km我開的總比這個高。

11樓:折騰吧博博

看路況,我油耗最低時候是14個最高是19個,上班回家要麼接孩子,三點一線距離也就2公里,4個紅綠燈還老堵車。高速是啥1萬公里能跑一次就不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內跑每公里9毛,看路況來,郊區8毛左右,高速6到7毛。這個車在時間長後容易出現燒機油現象,不是說每個車都燒。車不錯,大氣,穩重。

可以入手,但是配置太低,這個**能買君越2.4頂配了,或是c5裡2.3的頂配了,個人覺得c5和君越比奧迪2.

0強,只是牌子沒他響而已。配置和安全係數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2013款奧迪a4l,2.0t自動舒適型的那款,我的油耗基本上在八毛一公里的樣子,我基本上高速不怎麼開,都在長沙市區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09年的奧迪,市區開空調一公里一塊五接近兩塊。不開空調一公里9毛。高速開空調一公里4毛。乙個月燒油2000到4000之間。

15樓:扈承平

10個左右的我不知道你們怎麼開出來的。省會城市路況基本差不多,55公升油加滿跑350公里左右,純市區,短途。折算下來百公里14.5。高速55公升油能跑600公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t車型,平時高架和城市各50%吧。綜合油耗電腦顯示9.

1。不過電腦計算總會比實際稍低一些。實際油耗應該在10個左右。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平時的路況了,開高速多些,或者市內多些,可以按我的油耗正負1計算應該差不多。

17樓:

2016 2.0 , 新車 深圳, 自動駐車配合自動啟停,每天100公里,7.3 毛錢 每公里。

現在開了大半年了,每天60公里,開空調,6個油左右,也就是0.35~0.4元/公里。

經驗就是不要猛踩油門,盡量不要踩剎車。最低時跑過4.7的平均油耗。

市區裡面溜達盡量別開車,如果開貌似沒低過12個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8個 折合人民幣百公里60左右。時速140

奧迪a4l油燈亮起時,應急油能跑多少公里?

19樓:幸福的

20公里。

油表燈亮後繼續行駛,被稱為虧油行駛。最好是在油表亮燈後就去加油,虧油行駛對汽油幫浦會有損害。因為,汽油幫浦工作時會產生一定的熱量,虧油行駛時,剩餘的汽油如果不能掩蓋住汽油幫浦,汽油幫浦無法得到有效散熱,會縮短其使用壽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的油燈亮了的話,這個保守估計可以跑50公里左右,建議及時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a4l油燈亮起時車子以90公里速度行駛,還可以行駛60公里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路況和駕駛習慣,一般來說,油燈亮起之後還可以繼續行駛30到50公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油燈亮了的話最多還能跑50公里以內,建議及時的找就近的加油站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油燈亮了以後,應該還可以跑個20-30公里是沒有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油箱內的油表電量的話,那這種情況正常,還可以行駛50到80公里左右,但這也取決於你的具體路況擁堵的情況以及你的平均行駛速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的話,可以跑50km左右,還要注意人駕駛習慣和行駛的路況,建議還是及時加油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油燈亮了的話正常情況你啊可以跑五十公里,具體油耗還得看路況以及駕駛習慣,希望幫助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油燈亮的情況下還可以跑大約30-50公里,建議剩下一格油的情況下抓緊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急燈亮了的話,這輛車再跑三四十公里是沒有問題的,還是趕緊找地方先加油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郵箱等量最多跑30公里,建議馬上去加油,防止燒壞油幫浦就麻煩了。

奧迪a4l油表提示還能跑40公里,油箱大概還有多少油?剛剛加油一不留神加了50公升 會不會多了?

31樓:夕木木

不會,跑40公里大概有6l左右,一般奧迪車油箱容積都有64l所以不會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不會多的,加滿了,就加不進去了,謝謝

城市道路綠化植物選擇有什麼原則,城市道路綠化樹種的選擇原則有哪些?

在車輛多的地方一定要種樹 城市道路綠化樹種的選擇原則有哪些?一般說來城市道路樹種應具備冠大蔭濃 主幹挺直 樹體潔淨 落葉整齊 無飛絮 毒毛 臭味。汙染的種子或果實下適應城市環境條件,如耐踐踏,瘠薄土壤 耐旱 折汙染等 隱芽蔭發刀強,耐修剪,易復壯 長壽等條件。1.道路樹種選擇應以鄉土樹種為主,從當地...

城市道路路燈安裝的價格多少,城市道路路燈多少錢一盞

題主是要問城市道路路燈的安裝費用是吧。城市道路安裝包括 挖溝 預埋管線 挖基礎坑,混凝土澆築,接線 吊裝 試執行。一般安裝費用是每一盞路燈多少錢,另外 整條線路的破路 挖坑 土方回填的費用,這個在每一各省都有定額,各省定額有差異。城市道路路燈多少錢一盞 要看具體配置,配置不同 也不一樣的,戶外燈具找...

奧迪a4l一鍵啟動在哪,奧迪a4l怎麼啟動

常規的車一鍵啟動按鈕在方向盤的右側,右下方的面板上。檔把左邊圓的金屬色按鈕!有的車沒有!a4l除了豪華型與運動型有一鍵啟動外,其餘的將鑰匙插入鑰匙孔踩制動的同時往裡推鑰匙,即可啟動,熄火同樣!奧迪a4l怎麼啟動 奧迪a4l啟動方式 1 首先右腳。按下檔桿左側按鈕,往後推以下就刮上d檔了,松剎車踩油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