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5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

2021-04-09 06:40:39 字數 631 閱讀 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五個月大的寶寶,建議還是不要吃這種東西,因為他們還是比較小

2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的寶寶就可以加輔食了哦,有6個月之前吃1段的公尺粉,6 個月以後吃2段的公尺粉,去母嬰店買啊。

3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吃。

最好吃營養公尺粉,量不要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寶4個月大我就給他吃公尺粉,第一次喂他公尺粉我弄得很稀,記得當時怕他不適應特地買的亨氏經典細膩系列公尺粉,我是在早上兩頓奶中間加的公尺粉。觀察了兩三天,小傢伙並沒有排斥吃公尺粉,便便第一天有點硬後來都正常。之後我又試著給他買了亨氏魚肉系列和加奶加鈣的公尺粉,這樣才夠營養也不會偏食。

5樓:傲雪紅桃花

可以吃。可以自己用大公尺打粉再煮熟給孩子吃。也可以去超市購買寶寶專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寶寶4個月開始吃輔食,有些要5個月或6個月。不過一般都建議6個月吃輔食。輔食是讓寶寶從流質食物轉向固體食物的過程,在我家寶寶5個月的時候我就給她吃亨氏公尺粉了。

7樓:李一瓢

可以的,吃公尺糊會更好

五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

五個月的寶寶也是可以吃公尺粉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吃太多的話他們的腸胃是沒有辦法消化和吸收的,所以只可以吃少量的公尺粉,而且也可以吃一些奶粉。五個月寶寶不建議吃公尺粉,因為五個月的寶寶加輔食有點兒早,應該在六個月以後再新增輔食吃公尺粉。5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這個最好是比較值得,因為到了6月吃的...

7個月寶寶可以吃山竹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山竹水果嗎

7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山竹的,山竹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由於寶寶還太小,消化系統比較弱,如果過量的讓寶寶吃也是會導致寶寶腸胃不適的。在寶寶可以吃輔食後,可以讓寶寶吃一些公尺糊,燉雞蛋,蔬菜汁,果汁,小公尺粥,牛奶等來進行營養的補充。是可以適量的吃一些山竹的,但是再給寶寶吃山竹的時候也要將山竹弄碎了之後...

月寶寶公尺粉裡面可以加什麼,六個月寶寶公尺粉裡面可以加什麼

我們孩子不吃公尺粉,吃公尺粥多好,有營養比公尺粉好呀,還有新增劑防腐劑的,剛做的公尺粥很想的,我也想吃。6個月的寶寶公尺粉裡面可以新增煮熟了的1 4的蛋黃也是可以的,寶寶的輔食可以從單一到多樣,從軟到硬,從流質到固體 六個月寶寶能吃什麼?對於六月齡的寶寶 來說,一般有一些寶寶還沒有新增輔食,正準 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