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的玄關該怎樣裝修

2022-04-06 14:26:27 字數 782 閱讀 6509

1樓:楚愛麗心

玄關,是我們每天進門、出門都要面對的乙個空間,高顏值的玄關,能夠帶來更好的心情。給你推薦幾個裝修案例,希望對你有用。

這應該是我們最常見的玄關設計了,沒有什麼特色,但是實用性還是很足的,最好還可以裝麵換衣鏡,就更好了。

如果玄關的位置很小,那就按實用一些來設計吧,下方的換鞋凳加鞋架,中間的掛衣鉤,還有上方的隔板,回家就可以換身舒服的裝備。

有人說,鞋櫃下方預留部分的空間,就能夠方便一百倍,雖然誇張了一些,但小編覺得還是很有道理的,每天進門不用開啟鞋櫃就可以換鞋。

或者你想要的是乙個獨立的小玄關,那就加個隔斷吧!把這個角落給包起一部分,形成乙個玄關的小空間。

和剛剛那款是一樣的意思,加塊地毯就更能讓空間有明顯的區分。

2樓:紹奇百冰心

戶型決定了小戶型的玄關如何設計,比如開間戶型結構的小戶型就比較難找到可以做玄關的位置,只能做半遮擋或者其他型別的玄關。再比如,進門之後是一條狹長過道的戶型,走到盡頭後才能通往客廳和臥室,這種戶型只能在正對面的牆上做裝飾處理,基本做不了真正意義上的玄關。所以針對不同的戶型結構,設計不同形式的玄關是非常重要的。

3樓:巴駿茅星瑤

小戶型因為面積有限,玄關正對入戶門的距離較窄,玄關的設計上最好注意通透性。鏤空隔斷和櫃體是小戶型玄關常用的元素。

4樓:朱武万俟鵬翼

小戶型的玄關應充分考慮到其設定的功能性,將其與收納融為一體,可將鞋、傘、衣物等物品巧妙地「藏起來」,既節約空間,也使許多繁瑣的家物有了很好的安置之處。

小戶型裝修

首先,小戶型,一般都是不建議做浴缸設計的。看你給出的圖,衛生間的空間也不是很大,而且馬桶洞是不能移動的,放浴缸的話,只能在馬桶的左側或者正對面,這樣一來,洗衣機和洗手台再放進去就會覺得空間很小。如果非要浴缸,而且陽台有地漏,並且下水管和雨水下水管相連線的話,你可以接一條水管到陽台,然後把洗衣機放在陽...

小戶型如何簡約裝修,小戶型適合簡約裝修嗎?

小戶型由於受到面積和戶型的侷限性,導致選擇的裝修風格也有一定的侷限性,而現代簡約風格則比較適合小戶型裝修。因為這種風格能夠增加小戶型的空間感,在視覺效果上更加的時尚和明亮。不過對於小戶型裝修風格來說,現代簡約風格的設計更需要在設計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讓現代簡約風格設計得簡約而不簡單,這就需要設計師務必...

小戶型暗廳如何裝修,小戶型暗廳如何裝修

不要選擇深沉而壓抑的色調。不要在有限空間內放置高大的家具擺設。房間內擺設不能太多,這樣會使空間顯得狹小侷促。對於小戶型,巧妙地運用隔斷,可以提高空間的利用率,實現了各個空間的互動和交流。選擇體積不大,造型簡潔光亮度好的燈具,注重牆燈和檯燈的搭配運用。對於小空間來說,多用板材。板材組合無窮,安裝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