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輔食,7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輔食?

2022-03-22 15:36:01 字數 1068 閱讀 4537

1樓:遲文心

7-9個月的寶寶,適合新增魚泥、肉末等末狀食物。

2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公尺粉,用小勺喂,每次一勺或兩勺。每天一次,不要新增到奶粉中,鍛鍊咀嚼和吞嚥功能。蛋黃 ,每天一次,一次四分之一,白煮蛋。

3樓:冰皮愛美食

七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一些煮的很稀爛的粥了。

4樓:美麗人生

我家孩子7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給他蒸雞蛋了,拿兩個雞蛋打入碗中,加點水,放點鹽,用筷子打勻,放到鍋裡蒸水開以後大約18分鐘左右,雞蛋糕就蒸好了,不老不嫩剛剛好,端出來再放點香油,孩子吃的可香了。

5樓:一簡單小姐

6個月開始可新增輔食,莖塊兒類的公尺糊、麵糊、土豆、紅薯、少許蔬菜葉子鶴水果。慢慢逐步新增。

6樓:寶寶42145滌量

有那種專門兒的育兒書你可以買回來他會告訴你每個階段孩子應該增加什麼輔食每乙個階段孩子應該去學習什麼。

7樓:三熙

你可以選擇去給他喝一些公尺糊,這樣的話還可以促進孩子的消化,而且這麼大的寶寶還可以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七個月大的寶寶是需要營養的,你可以選擇一些牛奶,又或者是一些高鈣麥片。

9樓:卞冰槐

七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細的面之類的食物,也可以吃營養價值比較高的蔬菜水果。

10樓:以心

七個月那個寶寶想要吃輔食的話,那麼我強烈建議你可以給寶寶熬一些煮的非常爛的公尺粥,因為這樣子寶寶會很好消化。

11樓:康小寧

大的寶寶可以吃細的面之類的食物,也可以吃營養價值比較高的蔬菜水果。

12樓:寶00038家味

七個月大的寶寶是需要營養的,你可以選擇一些牛奶,又或者是一些高鈣麥片。

13樓:遊含雪

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一些細粥或者挑一些比較細膩的食物,也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寶寶吃的輔食。

月寶寶可以新增哪些輔食,三個月寶寶可以新增哪些輔食?

您好 3個月寶寶不建議新增輔食 4 6月開始就可以加點輔食了,寶寶最早接觸輔食,量要特別少,比如一勺調得很稀的公尺粉 1 4或更少的蛋黃,用奶或水調成稀糊狀,讓寶寶少量試吃。輔食越稀,寶寶越易吸收,最好是一湯匙穀類食物加4 6湯匙奶或水,隨著月齡的增長,加水量逐漸減少。這麼大寶貝的胃容量只有幾十毫公...

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嗎,三個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嗎

兒科醫生建議寶寶4 6月開始新增輔食。西方的寶寶第一輔食是含鐵公尺糊。中國的寶寶應該是蛋黃,又營養豐富又能補鐵,補腦。有些媽媽擔心新增蛋黃會引發過敏。其實現代醫學研究表明 早期新增雞蛋,海鮮,堅果類食品對日後的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沒有多大影響。拿我們家的小朋友來說,由於長得比同月齡嬰兒快,十幾天的時候...

10個月寶寶輔食茭白

茭白寶寶可以作為輔食,少量食用,但是,茭白含有較多的難溶性草酸鈣,其鈣質不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如果寶寶有腹瀉或是消化不良,不宜食用。智伴育兒說怎樣連線網路 自辦育兒怎麼連線網路這個一般情況下連線要看你是怎麼乙個設定法有wifi連線連藍芽連線等等。哪個育兒 最好?我姐姐從備孕懷孕到生小孩一直是在丫丫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