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吃些什麼水果,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些什麼水果

2021-04-30 22:28:37 字數 2852 閱讀 8523

1樓:國際媽咪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很多的水果了,比如蘋果、桔子、西瓜、香蕉、桃子、梨等等,可以做果汁,也可以吃果泥。 媽媽們可以多選用胡蘿蔔、苦瓜、番茄、柿子椒等維生素c和無機鹽含量比較高的蔬菜以及綠色葉類蔬菜給寶寶食用。

六個月大的泰迪可以吃什麼水果?

2樓:***

一般上的水果都能吃,但要看你家狗狗的腸胃是否可以接受這些水果。葡萄不能給狗狗吃,那對狗狗的腸胃會造成刺激,不好。總之刺激性的不要給狗狗吃就行。

偶爾可以給狗狗吃一些胡蘿蔔,可以給狗狗補充點維生素,蘋果 梨都可以。

很多東西是可以吃!但是這對狗有什麼好處麼?  狗對雜食的消化代謝能力比人類弱的多的多!-這並不算愛 這是害...(大部分水果 含糖量過高 對狗的代謝功能造成不好的影響)

國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無知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尋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當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餵養的 (這個技術含量較高也相對麻煩---各種搭配 自己也能搜尋到 太多無法乙個個說!

最後 **餵食 **的製作 對於不同犬種 不同年齡段 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作為選擇!相對科學 方便 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狗餵食比例 一般是狗體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點是食物的中和比例營養是否能滿足狗的身體需求!(可以從驗血結果看的出來)

正常情況下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 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小孩子六個月吃什麼水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媽媽認為飯後吃水果可以促進食物消化,這種想法對於正在生長發育中的寶寶並不適宜。因為一些水果中有不少單醣物質,雖然說它們極易被小腸吸收,但若是堵在胃中,就很容易形成胃脹氣,還可能引起便秘,所以在飽餐之後不要馬上給寶寶吃水果。 給寶寶食用水果時還要與其體質相宜。

如舌苔厚、便秘、體質偏熱的寶寶,最好吃寒涼性水果,如梨、西瓜、香蕉、獼猴桃、芒果等;而蘋果、荔枝、柑橘吃多了卻易上火,因此不宜給體熱的寶寶多吃;而消化不良的寶寶應多吃熟蘋果泥。 有些家長經常讓寶寶以水果代替蔬菜,會導致體內果糖過多,不僅會使寶寶的身體缺乏銅元素,影響骨骼的發育造成身材矮小。水果與蔬菜營養差異很大,水果中的無機鹽和粗纖維含量較少,不能給腸肌提供足夠的動力。

另外,有些水果食用時要適度,如荔枝,吃太多會患荔枝病,影響正常飯量,影響對其他必需營養素的攝取

4樓:姆姆

以新鮮為主。水果宜選擇橘子、柳丁、番茄、蘋果、香蕉、木瓜等皮殼較容易處理、農藥汙染及病原感染機會少者

,請問,六個月的寶寶能吃哪些水果,蔬菜,怎麼吃為好

5樓:我的調皮小鬼

一般的水果都可以,只不過涼性的少吃,可以榨汁或者用勺子刮成水果泥,蔬菜的話也是弄成蔬菜泥。才開始吃,每次少吃點。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可以吃應季水果 不要吃反季節的

六個月的寶寶能吃什麼水果啊?

7樓:陽陽

6個月的孩子可以吃的水果很多,如士多啤梨、桃子、西瓜、蘋果、香蕉、桔子、梨等,都可做成果泥給孩子吃,最好給寶寶吃應季的水果。

8樓:蟬衣

你把水果打成漿糊就可以了放個網過濾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桃子、西瓜、蘋果、香蕉、桔子、梨等之類的果泥,溫和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不宜吃用太多, 新鮮水果的最佳食用時段是上午,同樣是吃水果,選擇上午吃水果,對人體最具功效,更能發揮營養價值,產生有利人體健康的物質。

10樓:薩好慕仝金

6個月大的寶寶什麼水果都可以吃了,其實從三個月開始,寶寶就可以喝一些果汁了,但是要跟水1:1的對比喝。4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單獨吃水果泥了,蘋果泥,香蕉泥,桃泥,西瓜泥,因為寶寶不會咀嚼,所以只能吃水果的泥狀,便於寶寶吞嚥。

到了6個月只要是水果基本上都可以開始吃了,但是不要過量,避免寶寶吃太多拉肚子。

六個月的寶寶吃哪些水果蔬菜

11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多種蔬菜,但由於寶寶還沒長牙,最好把蔬菜做成菜汁或菜泥給寶寶吃。蔬菜類,像土豆,也完全可以做成土豆泥的形式。

方便寶寶食用。其他的蔬菜,可以給寶寶食用菜湯。菜湯中的營養成分,並不比蔬菜所含的營養,低多少。

六個月孩子不能吃什麼水果

12樓:蜜芽

菠蘿中含有一種叫蛋白酶的物質,對人的**、血管等有一定的***。過敏體質的人食之會引起菠蘿中毒,稱為「菠蘿病」。特癥是孩子發育遲緩,光長胖不長個兒,而且走路也遲,說話反應遲鈍。

芒果是熱性水果,容易上火,過早給孩子吃容易造成過敏。

西瓜性寒,屬生冷食物,如果嬰兒在短時間內進食較多西瓜,會造成胃液稀釋,再加上消化功能沒有發育完全,會出現嚴重的胃腸功能紊亂,引起嘔吐、腹 瀉,以致脫水酸巾毒等危及生命。如果嬰兒有腹瀉,可暫不喂西瓜或少喂。

獼猴桃,寒性水果,多吃對腸胃有刺激,容易引發過敏,最好只吃中間綠色部分。

雖然橙子營養豐富,但是它卻含有葉紅素。如果吃太多橙子,可能會引發"葉紅素**病"、腹痛腹瀉、甚至骨頭疾病。因此,小孩子每天吃橙子的上限是4只中等體積的橙子。

13樓:鄢楊氏駒鵑

如果是北方人,吃點蘋果,熱帶水果盡量別吃

六個月寶寶能吃魚肉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魚嗎

通常來說,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魚泥 肉泥了。不過寶媽們要注意的,這個階段的給寶寶新增的所謂魚泥 肉泥,並不是純粹的就是魚和肉,而是應該和蔬菜混合。在食用的時候也可以將魚泥 肉泥加入到其他輔食中直接給寶寶食用。魚泥,無論淡水魚還是海魚都可以,初次嘗試,少量即可,畢竟魚類也是比較容易過敏的食物。可以...

月寶寶可以吃少量鹽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少量鹽嗎

小寶寶到了六個月的時候需要新增輔食這個常識一般的家長都會有,但是很多新手父母在給孩子做輔食的時候,被是不是需要放點鹽這個問題給糾結住了,有些老人覺得孩子不吃鹽不行,可是年輕人也覺得孩子吃鹽怕咳嗽,那麼到底六個月的寶寶能吃鹽嗎?1 剛剛可以吃輔食的寶寶也可以少吃點鹽,在製作輔食的時候少放一點點鹽是可以...

月寶寶可以開始每天吃燕窩嗎,六個月寶寶可以開始每天吃燕窩嗎

六個月的寶寶剛剛可以新增輔食,一般以含鐵公尺粉為最佳的第一口輔食。但是不可以吃燕窩。燕窩屬於補品。10歲以下的小孩兒都不可以吃補品。特別是燕窩富含雌激素,會對寶寶的生長發育造成負面影響,比如引起寶寶發育不良,性早熟,內臟器官負擔加重等。愛寶寶就不要給寶寶亂吃補品。可以的,我就是批發燕窩的。懷孕六個月...